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諷刺的話

1、90後的你有著一顆80後的心和一張70後的臉。

2、看見你以後,我才明白你老爸整天罵你生塊X燒好過生你,是什麼意思了,看一下X燒,再看你對比一下,真的X燒也比強!

3、因為所以,科學道理;不但而且,我是恁爹。冭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看看啊,你這小臉瘦得,都沒個豬樣啦!

4、動物穿這衣服都變人了,你丫一穿上立馬就變動物。

5、其實別人都是因為太稀罕你所以不願意理你,真的,你就當真的聽。

6、你能講文明,講素質的時候,我想是我再次投胎做人的時候我真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把你射在廁所里直接用水沖走!我就不明白繩子太長就會打結,而你的舌頭卻不能?

7、你邁著犬步走在鄉間的小路,還說自己被別人踢碎的嗓子唱歌像他媽阿杜。

8、別以為你是狗就可以亂咬人。

9、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愛上你,可是,你是只猩猩。

10、大哥,把你臉上的解析度調低點好嗎?

11、有病就吃藥,不知道吃什麼藥就去青山醫院問問,會有適合你的。

12、看到你的臉,就覺得你爸媽在製造你的時候沒認真。

13、就你這長相,不是我吹牛,全世界都沒有一個比的上你的,真的!

14、看到外面下雨了,也不知道去洗洗?不單單洗洗你那醜陋的面孔,更要洗洗你那骯髒的心靈。

15、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你別和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和一條豬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16、你那頭圓的,真是絕了,蘋果都描述不了,你那簡直就是籃球,讓人看到就想打。

17、你媽怎麼教你的?有人生沒人養的東西,天天就知道在人面前丟人現眼。

18、中國那麼多兵器你不學,偏學劍;上劍不學學下劍;下劍招式那麼多,你學醉劍;劍鐵劍你不學,去學銀劍!終於,你練成了武林絕學:醉銀劍!最後達到人劍合一的境界---劍人。

19、朋友,我聽說是政府要清理人渣,你快跑,別告訴別人是我告訴你的,快跑吧,別謝我,別被抓進去就好。

20、天生就是屬黃瓜的,欠拍!後天屬核桃的,欠捶!終生屬破摩托的,欠踹!找個媳婦屬螺絲釘的,欠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