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覆水難收造句

1、當然,覆水難收;美國國務院作為可靠傳話者的可信度已喪失,而且無疑這會持續很長時間。

2、你就說,那個錯誤已經是覆水難收。

3、若以微觀經濟來衡量其經濟活動中的風險,則僅是一種可估量的、有形的經濟風險;而財政這一巨觀經濟活動產生的風險,不僅包含不可估量的、有形加無形的經濟風險,帶來的可能是覆水難收的經濟劇烈波動甚至危及國家政治穩定。

4、變革整體也是正確的;而一些改革本身就是個錯誤,如經選舉產生社區警長,這類錯誤現已覆水難收。

5、既然已經覆水難收,兩人勉強維持夫妻關係又有什麼意思呢?

6、命令一出,如覆水難收,千萬不可朝令夕改!

7、所以當我說他是唯一的那一個明白覆水難收無法回頭的意義的人,我知道那是真的。

8、話一出口,覆水難收,怎能不慎言呢?

9、這辭呈一旦送出去,也就覆水難收了,能不謹慎嗎?

10、覆水難收,往日不在,而我也不願意為此再錯過現在的時光。

11、如果你們簽下這張離婚協定書,那就覆水難收了,()可千萬不能當兒戲啊!

12、雖說覆水難收,難道他們倆的婚姻真的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

13、要說這話之前,你最好謹慎考慮,否則覆水難收,將無轉圜機會。

14、我們不可能改變他,故而必須儘量處理好。覆水難收,後悔是沒用的。

15、他想到要把痴纏的奈美子推下懸崖愛與情慾的交纏,造成一段覆水難收的孽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