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防微杜漸造句

1、採用文獻資料法對體育運動中會對青少年產生的負性心理影響進行了一些分析和研究,為從事體育教育的同行提供參考,以在實際工作中防微杜漸。

2、這些調查十分奏效,既可防微杜漸,避免行政出現嚴重失誤,亦可解決基本問題,防止日後有同類的投訴。

3、要細心關注孩子的日常生活行為,防微杜漸,發現有不良的行為即以糾正,只有這樣才能提高教學質量。

4、1970年美國全日制高等教育大眾化體系的形成在美國現代史發展中的重要意義,借鑑其成功經驗,並吸取其教訓,為我國新的歷史時期的高等教育的順利發展起到防微杜漸的作用。

5、政府、核電企業必須承擔相應安全倫理責任,做到防微杜漸。

6、最為重要的,如果你們希望反駁有力,那麼就對那些可能潛入你們立法中的社會主義防微杜漸,連根拔除。

7、絕棄小人,強調君主要堅內防守;防微杜漸,強調君主要時刻警惕緊急情況的發生。

8、因此,我國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也要充分重視財政風險的防範,力求防微杜漸,消除誘發財政危機的各種風險因素。論文分四部分來系統研究我國財政風險的防範。

9、當然,這麼做無可厚非,可以防微杜漸,避免企業,尤其是政府,()對人們實施監控而侵害人權。

10、要體認運動員有生涯轉換的危機,並從教育的方式中防微杜漸、轉化危機。

11、充分認識貨幣政策效應的時滯問題,借鑑美聯儲運用防微杜漸、先發制人的前瞻性策略,尋求敏感性較好的先行指標,及時把握巨觀經濟的轉折點,避免「臨陣磨刀」使經濟出現劇烈的波動或「大震」 。

12、科恩中校認為這是梅傑少校的中隊裡開始出現的一種不健康的傾向。為了防微杜漸,他果斷地採取了行動。

13、為了防微杜漸,讓我們現在就來盤點一天當中不同階段身體的不良感受,看看它們每時每刻都在訴說著什麼。

14、直接調查採取積極主動、防微杜漸的方針,務求解決可能影響普羅大眾的問題。

15、必須充分認識到政府監管的兩面性,防微杜漸,及時糾正在政府監管中出現的不良傾向,減少尋租和腐敗發生的機率。

16、防微杜漸——總有天不遂人願的時候——設法防患於未然。如果不可避免,從中吸取教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