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趙薇經典語錄

1、有些話是只可能對一個人說的,有些話是對十幾個人說的。對一個人和對十幾個人即使是同樣的意思也會是不同的表達方式。

2、懂哲學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不可能大家對一件事都說好。只有相對,沒有絕對。

3、我的進和退跟這些是非沒任何關係。如果你的進退要由輿論來決定,你還能叫一個演員嗎?不要把演員單純地理解為一種職業,你可以把它理解成你的第二重生命,你怎麼能因為別的因素放棄你的第二重生命呢?

4、我覺得我很感激,感恩,折實我最近最大的體會。以前可能得到很多東西,自己沒怎麼想就得到了,但是你要上升到感激,那就是另外一種境界了。我現在會感謝很多人,很多事情。

5、對朋友,我現在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我說的淡如水並不象白開水,兩個君子在一起並不一定就不熱烈——其實,對很多東西。我現在都不太強調要轟轟烈烈了。

6、沒有流過淚的眼睛是不清澈的!希望最壞的出現了,最好的還沒有出現。

7、我的成功很單純,這就讓我後來做很多事情很難去用世俗的手段。也許社會變了,也許大家成功的方法也變了,但恰恰我的成功靠的是最原始的方法,沒有加工過。沒有加工過的食品大受歡迎,怎麼辦?你只有堅持下去。

8、每個人都會握著自己的那一套成功的法則,比如,我就知道我笑大家都會喜歡我,我知道我應該少哭,或者少皺眉頭。

9、沒有發生。都過去了,過去了就沒有了。老記得過去的恩愛情仇,好與壞有什麼意義呢?都不重要,所以沒有最不快樂和最痛,沒有。人其實都挺脆弱的,所有傷害過我的人都不必害怕,因為我蠻同情人的。

10、不要問我最什麼什麼。我覺得沒有最什麼、最什麼的事情。你問我最喜歡、最愛什麼,我都非常難回答,因為我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11、法國哲學家薩特有一個觀點很對:我永遠不會看今天以前的任何事情,這是一個很普通的道理。我只關心我的明天。昨天,別人恨我的,或別人欠我的,或者是別人怎麼樣對我的,都不需要再去想。耿耿於懷是很小心眼的一個態度。什麼事情,好的你老記著,你沒辦法進步;壞的你老記著,只能讓自己更狹窄,永遠都有陰影。先苦後甜好過先甜後苦。

12、我對奢侈品沒有概念——因為我不認為物質才是生活中的奢侈品對我來說,最奢侈的事情是創造,不停的創造白的一切都不需要說,黑是盡在不言中,黑和白是我喜歡的心態。黑和白看似單調,其實卻是十分強烈的顏色,在紅男綠女的盛宴里,人群涌動,你會最注意誰?你會注意穿白衣或黑衣的人。黑和白有屹立不倒的魅力,它們變幻無窮活潑至極。

13、沒有人沒有痛苦,沒有痛苦的人是傻子。

14、如果能做到的話,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計畫。但真正去實現時會有很多新的東西出來。我的性格不是說情況變化了,我還按照原來的路去走的。當時當刻什麼對我是重要的,才是重要的。

15、我願意去當特別敏感的那種人,不願意去當痳木,遲鈍的那種人。

16、我現在要的是瘋狂而健康的愛情。任何一段愛情的命運我都是安然接受的---因為,我從來沒有碰到過虛假的愛情,真的。

17、我可以給你講兩句話,第一句是春暖花開,第二句是我曾經盼望,如今卻風華正茂。我現在正風華正茂。我性格上的弱點是善良,都是與世俗不相符的一些東西。我信念感非常好,不要讓我相信你,相信你以後,我會非常相信你。優勢也是信念感,就是在黑暗的時候也會有信念感。

18、你如果覺得沒有一件事情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那你太孤獨了,你要珍惜每一件事情,沒有一件事情是不重要的。別人看來轟轟烈烈的,未必在我這兒真的轟轟烈烈;別人看來平淡的,未必在我這兒真的平淡。如果媒體能知道我所有的生活的話,那我就沒辦法生活了。

19、如果明天能夠被你控制,你就不需要擔心了。

20、我眼中的性感不是身體的一個部位,而是一種整體的感覺,那些有性感氣質的人都很性感,而且露的多不是性感。在性感加減法裡,減法並不是勝數。

21、一個好的演員,應該讓人忽視她的美麗。

22、我覺得每個人對成功的概念不一樣,適合別人的未必適合我。我對這些事情的解釋非常宿命。有些人命中就帶是非。這些事情我無法在現實找依據,就只有宿命了。

23、青春是回憶,所有你一定要在青春的時候多做一點事情,因為那也許是一輩子最美好的一段回憶。我喜歡在我年輕的時候多做一點事情,我覺得我現在做越多的事情,我老的時候就越滿足。就是失戀了我也會很樂觀得去面對發生的一切,我覺得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都會過去的。

24、我這個人不願意聽廢話,跟成熟的人一起聊天,沒有那麼多負累,所以我的聊友平均年齡都在30-40歲。

25、我不是很善於表達,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於我都是一種喜悅---生命的喜悅。唱歌讓我找到了另一種說話的方式,可以更好的自我表達的方式

26、我是個非常情緒化的人,很多人覺得「情緒化」是個貶義詞,可是我熱愛我的情緒化。

27、我是一個情感至上的人,我認為優質的感情是以愛為前提的。一段好的感情不是說非讓你放棄什麼,如果真讓我放棄,對我來說會是一個痛苦的選擇,我希望這個選擇不要到來,或者晚一點再來,等大家不再喜歡我再來。

28、我不認為壓力是可以化解的,只可能去轉移它。不是說現在有一座大山,我把這大山鑿成平地。壓力只會讓我去看更高的、更遠的東西。這裡有一座大山,可能我解決得了,可能我解決不了。壓力每個人都有。如果你覺得它是你的壓力,你就丟掉它,給自己新的壓力和新的高峰。我是很懶的人,非常非常懶,我永遠在想怎樣是讓自己最不為難最舒服的狀態,我永遠不會去想,用多少心血去解決這個困難,因為我是個懶人。用心和血去解決這個困難,你認為你會快樂嗎?如果我面對巨大的壓力,我就拋棄它,而不是被它壓垮,選擇一個主動權。我覺得這個對愛情可能更合適。

  1. 小時代顧里經典語錄
  2. 三毛經典語錄
  3. 網路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