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留言的話

1、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3、溫馨的留言充滿著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褪色的色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牽掛凝聚著真摯的情懷,但願朋友祝福常有,友情同在!

4、流年,帶走了誰的物是人非。

5、「你知道嗎?我愛你,所以你不用給錢。」我說:「對不起,您太客氣了。」

6、空間有你的來往,倍感親切;空間有你的關愛,非常開心;空間有你的支持,更加精彩;空間有你的祝福,深感榮幸、祝朋友;健康快樂吉祥如意。

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8、送給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留下我真誠祝福,連線你我友誼。

9、握住你愛的人的手吧,也許下輩子,走在身邊的,就是別人了。

10、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1、我不是在告別不是在留戀,只是那花兒總讓人想起過往。

12、一未婚女子嘆:為什麼好男人全成了人家的老公?有人提醒她:妻子們培養好丈夫都是自產自銷,沒有男人能自學成材。

13、世界上最無法掩飾的一種表情就是不愛了的那種冷漠。

14、勇敢面對一份情感都無法得到解決,或許,放生彼此才是唯一的出路。

15、男人在外頭養女人叫做「金屋藏嬌」。女人在外頭養男人叫做「臥虎藏龍」。

16、難過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17、孤單的路上,只有影子陪著我。

18、難忘的是純潔的情意,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把友情留在空間,讓朋友家園充滿溫馨,感受溫暖;把祝福留在空間,願朋友家園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把微笑留在空間,伴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1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0、用文字來紀念的感情,也只不過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解脫。

21、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思念中的回憶,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種溫暖放在心中像彩虹一樣美麗!忙碌之中照顧好自己。

22、我等待,只為了你的愛。

23、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挽留,而是命運的安排,自然的選擇,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有時候離開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

24、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25、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26、那一刻的我無論從哪個層面看,都是在苟延殘喘。

27、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8、彼岸花很美,只因為他盛開在彼岸。

29、如果,有一天我們能還能相遇,哪怕老得不能講話,我也不會說愛你,因為愛字它沒這麼深。

30、寫滿真誠與難忘,讓我的留言為你帶來快樂和吉祥!笑口常開:祝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1、讓美麗時刻愉悅著你。讓幸福時刻籠罩著你。 讓甜蜜時刻包圍著你。讓快樂時刻擁抱著你。 讓健康時刻緊貼著你。 讓平安時刻伴隨著你。 讓驚喜時刻親吻著你。讓成功時刻等待著你。

32、整個人就像是從傳送帶上掉下來的零件,自己倍感孤單,但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對世界而言,我不構成任何存在感。

33、我們每天都待在這個小鎮好嗎?有人說每天都待在同一個地方,就會把這個地方當成全世界,我們每天都待在一起,是不是我就會成為你的全世界了?

34、淡淡地牽掛、默默地關注、遙遙的祝福,即使一切是短暫的,也將定格成我們永恆的回憶,成為我們一生中最美麗的風景。祝朋友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35、劇情再美終究是戲。

36、沒有一個人值得你流淚,那個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捨得讓你為他流淚。

37、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

38、夜晚坐在公車上,看著來往的車,這個城市是多麼的驕傲啊?而我就像是來這裡的小丑,如此孤單,如此卑微。

39、我聽說回憶的距離是6MM,你永遠也抓不到,就像你永遠也忘不了。

40、漫長的冬天那頭是春天,淚水的苦澀那頭是笑顏,依依不捨的那頭是思念,很久不聯繫的那頭是惦念,我柔軟的心頭是對你淡淡的喜歡。朋友,近來可平安?

41、那些曾經只是揮之不去的傷痕。

42、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懂得什麼是珍惜;笑了,便會忘記哭泣;悶了,看看我的簡訊息。

43、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顏,是夢想

44、健康、好運和幸福!

45、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46、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47、青春像結了疤的傷口,開成一朵疼痛的花。

48、從指縫看那煙霧繚繞的世界,很美。

49、有你常留言我是幸福的,有你常來訪我是快樂的,有你常支持我是幸運的,空間因你的到來而精彩,真誠的謝謝朋友的支持。

50、努力找回,我將要失去的感情。()

51、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離得那麼近,卻看不到彼此的臉。

52、我點到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53、讓快樂如風,飛到你面前;讓幸福如雨,灑在你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留言如歌,送去最美好的祝願;祝福親愛的朋友永遠健康、幸福、快樂、開心!

54、我突然發現這個世界上有兩種表情是一樣的,一種是愛的太切,一種是恨的太深。

55、你曾說愧疚於我,或許已經淡然曾經。而今,我如此的想念你。

56、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57、是過去傷太深才讓你根本不能相信永恆,你的手那麼冷總會有人搶著為你加溫。

58、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