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夜不語經典語錄

1、有時候細細想來,所有的感情實在都是雙刃劍,能帶給你溫暖的同時,也能帶給你損害,有時候,暖和越多,傷害越重。

2、越來越近的距離使彼此親密,也暗暗地使彼此疏離,開始越來越高地要求對方的同時,愛情被越來越重的壓力擠的變了形……

3、突然想到當一個年邁的乞丐,在繁華的都市裡,伸出一直向你乞求一點施捨的手的瞬間,你會怎麼做?你會注意路人的目光嗎?你會覺得有面子問題在折磨你嗎?人是複雜的動物,七情六慾是有的,每個人在刻畫自己像夢一樣的生活。

4、在兩個人最初的間隔里,會為對方的一聲咳嗽而心急擔心,為一個蜜意的眼神而留戀沉醉,會為一個深夜的電話而衝動不已,為一個小小的禮物而傻笑半日。

5、對愛你的人永遠心存感激,即使距離再近也永遠保持尊重和讚許的心態,也許愛情的花會開得更久,更絢爛。

6、其實,並不是因為婚姻而淹沒了愛情,只是在時間的推移和角色的變換中,愛情演變成為了更加具體的模樣,從而失去了最初虛華但誘人的浪漫。

7、兩個獨破的個體在一起時,各有個性,牴觸未免,給對方一分寬容,即是給自己的個性張揚增添一分機遇,假如總要對方歸順,終局當然是兩敗俱傷。

8、也有人說過:距離產生美。其實並不是距離產生了美,美本身就存在著,只是距離提供了發現對方美的必要的空間,歸根到柢,距離使人更加理性,也能更加客觀地對待對方和自己。

9、所有都緩緩演變成為一種理所當然的習慣,更關懷天天的油鹽醬醋而不是對方的喜怒哀樂,不是更多的心存感激而是更多的責備和抱怨,愛情這種嬌氣的動物,天經地義會日漸凋殘。

10、而在越來越近的距離中,卻經常會因一言分歧而摔門而去,因買錯禮物而埋怨半日,為偶然的遲到暴跳如雷,為對小小的細節的不滿而傷害彼此的心。

11、在兩個人最初的距離里,會為對方的一聲咳嗽而心急擔憂,為一個深情的眼神而迷戀陶醉,會為一個深夜的電話而激動不已,為一個小小的禮物而傻笑半日。

12、其實,並不是由於婚姻而吞沒了愛情,只是在時光的推移和角色的變換中,愛情演化成為了更加詳細的樣子容貌,從而失去了最初虛華但誘人的浪漫。

13、又或者是,愛情它本身並不傷人,只是我們還沒有真正學會愛的方式,不明白怎樣去擁有,才會成功地避開玫瑰尖利的刺,而領略到她醉人的芬芳。

14、想起人們常常說的一句話,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15、也有人說過:距離發生美。其實並不是距離產生了美,美自身就存在著,只是距離供給了發明對方美的必要的空間,歸根到柢,距離使人更加感性,也能更加客觀地看待對方跟本人。

16、婚姻使兩個人的距離縮到了最短,也使愛情的惰性變成了最大。

17、一切都慢慢演變成為一種理所當然的習慣,更關心每天的油鹽醬醋而不是對方的喜怒哀樂,不是更多的心存感激而是更多的指責和抱怨,愛情這種嬌氣的植物,理所當然會日漸凋殘。

18、而在越來越近的距離中,卻常常會因一言不合而摔門而去,因買錯禮物而抱怨半日,為偶爾的遲到大發雷霆,為對小小的細節的不滿而傷害彼此的心。

19、對愛你的人永遠心存感謝,即便距離再近也永遠堅持尊敬和贊成的心態,興許愛情的花會開得更久,更殘暴。

20、而夢,是否存在呢?有人說,愛情是傷人的貨色經典語錄網,不是傷害別人,就是傷害自己。

21、兩個獨立的個體在一起時,各有個性,()衝突難免,給對方一分寬容,等於給自己的個性張揚增加一分機會,如果總要對方歸順,結局當然是兩敗俱傷。

22、忽然想到當一個年老的乞丐,在繁榮的都市裡,伸出始終向你哀求一點施捨的手的霎時,你會怎麼做?你會留神路人的眼光嗎?你會感到有體面問題在折磨你嗎?人是龐雜的動物,七情六慾是有的,每個人在描繪自己像夢一樣的生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