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愛的宣言詞

1、想你,念你,腦海里徘徊你的身影;思你,夢你,夢境中殘留你的氣息;憶你,戀你,心中充滿你的點滴。喜歡你,早已不是秘密;愛你,一向在心底。

2、我是風吹雨露後的一絲清涼,在炎熱的夏季為你拂去煩躁;我是藍天碧海下的一泓清泉,在寂寞的夜裡為你洗去悲傷。不論世事變遷,我是你永遠的依靠。

3、多想和你在一齊,變成一對筷子,能夠嘗遍天下美味,還有人服侍我們沐浴更衣,每一天舉案齊眉,每一天同床共枕,每一天甜甜蜜蜜,每一天不離不棄!

4、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透過:判你終生歸我。

5、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必須不會錯過你。

6、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人,而是正因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正因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齊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好隨便放手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7、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下,卻無法放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8、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9、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情緒,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10、不想放開你了手指和你緊握著。今生唯一的吝嗇,就是你是我的。

11、歲月模糊相識的臉,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孤獨。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麼的熟悉。

12、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13、你的手機,貼著你的身體;我的信息貼著手機,真想衝破這螢幕,讓我抱著你,生死輪迴,我愛的唯有你!

14、愛是永恆的,外表可能改變,但本質永遠不變。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愛所祈求的唯一禮物就是愛。

15、讓我執起你的手,挽著你我的夢,共赴璀璨的未來,無論千山萬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將與你永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愛人。

16、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取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17、惟愛你,不論一路經歷再大暴風雨,我會永遠堅定陪著你。

18、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別離開身邊,擁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19、思念的花瓣在風中旋轉,落在回憶的湖面,歲月的波紋擴散,清晰的依然是你容顏。不求朝朝暮暮,沒有萬語千言,愛你仍如初相見,一生不會變。

20、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芙蓉鎮讀後感

21、愛能夠是一瞬間的事情,也能夠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能夠在不一樣的時刻愛上不一樣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22、我懷念別懷念懷念也回不到從前。

23、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24、為你唱著首歌,沒有什麼風格,它僅僅代表著,我期望你快樂為你輾轉反則,為你放下世界有何不可。

25、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26、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正因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正因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向走,就能夠到白頭。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

27、請原諒我對你偽裝的冷漠不是裝得灑脫或想的太多,正因你讓我懂最深的愛最沉默。

28、我們彼此會永遠記住在一齊的時光,我們彼此的愛都不能夠說出口,正因一份職責一份承諾。

29、一份簡單的感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一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我想感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重

30、他還不懂還是不懂離開是想要被挽留,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31、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過去和此刻,我們一向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32、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悲哀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1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麼可不能夠出租?

33、走在一齊是緣分,一齊在走是幸福,在一齊就擁有了一生相守的幸福;有人說,緣分是前世修來的,是五百次回眸的執著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是千年不變的守候才有了今生的默默相守;有人說,幸福是有形狀的,你把它放在心裡,它就是心的形狀,你把它放在外面,它就虛無縹緲,今生的相伴,讓我們天荒地老。

34、不是穿上情侶裝就能夠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後都能在一齊。()

35、一句諾言,能夠是一輩子,正因是真心真意真感情!偶爾激烈的爭吵,每一天鍋碗瓢勺的敲響,也變成了兩個人共同分享的感情交響曲!愛不是甜言蜜語,不只是花前月下,真愛是朴,真情是實!

36、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37、如果這一生我能夠有次好運,我願意把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我: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38、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齊。即便大雪封山,還能夠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