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校園讚不絕口的勵志名言

1、生命力頑強的種子,從不對瘠土唱詛咒的歌。

2、為何老是有人喜歡對他人惡言惡語·我想可能是大部份的人都誤以為肯定了他人的優點,便會跟著減損了自己的光榮所成的。

3、若想克服恐懼,不要只想到自己,設法去協助別人,恐懼便會消失。

4、如果把才華比作劍,那麼勤奮就是磨刀石。

5、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6、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時進的腳步才是希望的象徵。

7、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咖,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8、我向來寧願去相信每一個人的最好的一面---這會省去很多的困擾。

9、我時常詫異,雖然每個人都是愛自己甚於愛他人,但他們重視別人的觀點卻甚於重視自己的判斷。

10、在寒冷中顫抖過的人倍覺太陽的溫暖,經歷過各種人生煩惱的人,才懂得生命的珍貴。

11、壓力---在事業成功的道路上,你是無知者頹喪的前奏,更是有志者奮進的序曲。

12、人生只有一事算得是成功的──能夠依照你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13、荊棘、坎坷是磨礪開拓者意志的搖復;困難艱險,是開拓者前進路上的墊腳石。

14、喜歡作事的人,能因完成一件事而喜悅,這種人是最幸福的。然而改正缺點,補償了錯誤,則是最高的幸福。

15、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心靈。

16、勝利者知道無捷徑可達到高峰,他們一步一步地爬上山去,直升機對他們毫無用處。144、進入一不同的新行業,必須對自己充滿信心,在面對無情的打擊和不公的命運時,你必須要能自持。

17、帆的自豪,是能在風浪中挺起胸膛。名言警句

18、如果你生氣了,請在面對愛人之前先面對鏡子。看看自己,你喜歡現在這張臉嗎?107、學習就像爬山。爬上這一座頭,還有另一座更高的山,永無終點。

19、世上的成功者願意付出的遠超過規定,同時還以歡喜的心去做。

20、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21、未來不是固定在那裡等你趨近的,而是要靠你創造。未來的路不會靜待被發現,而是需要開拓,開路的過程,便同時改變了你和未來。

22、習慣正一天天地把我們的生命變成某種定型的化石,我們的心靈正在失去自由,成為平靜而沒有激情的時間之流的奴隸。

23、星期一的早上喜悅一下也無妨吧!在下個星期一到來之前,也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24、一本好書是大師心靈的鮮血,可以一代一代地保存珍藏。

25、問題不在於:一個人能夠輕蔑、藐視或批評什麼,而是在於:他能夠喜愛、看重以及欣賞什麼。

26、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27、一種方式只適合一種人,每個人都應該追求屬於自己的方式;站在自己外圍的人們,請小心,別摔倒了!

28、順應社會、聽從父母與老師告訴你的事,是安全而簡單的存活方式,但這不叫生活,要生活,就得自己去發現什麼是真實。

29、生活的藝術較像角力的藝術,而較不像跳舞的藝術;最重要的是:站穩腳步,為無法預見的攻擊做準備。

30、與其是無數遍地重溫那個虛幻的玫瑰式的夢,還不如去一個靜靜的湖畔采一朵金黃色的野菊花。

31、學問是我們隨身的財產,我們自己在什麼地方,我們的學問也跟著我們在一起。

32、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

33、松樹在懸崖峭壁上巍然挺立,雄風不衰,是因為它具有勇於傲霜鬥雪的內在氣質。

34、勇氣就是能夠超越憤怒、悲慘、恐懼、不平,同時內心明確告訴自己生命是美好的,儘管多磨難,生命是有意義的。

35、沙漠裡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盪。

36、休息並非無所事事,夏日炎炎時躺在樹底下的草地,聽著潺潺的水聲,看著飄過的白雲,亦非浪費時間。

37、不去耕耘 ,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38、雖住在氣候宜人的地方,也免不了受蚊蠅的滋擾,雖然享受著盛大的歡樂,也免不了受煩惱的纏繞。

39、真正的友情就像良好的健康一樣,不到喪失不會明暸它的價值。

40、所有的財富都是建立在健康之上。浪費金錢是愚蠢的事,浪費健康則是二級的謀殺罪。

41、好習慣的養成,在於不受壞習慣的誘惑。

42、我們最容易不吝惜的是時間,而我們應該最擔心的也是時間;因為沒有時間的話,我們在世界上什麼也不能做。

43、痛苦才是人生的原貌,我們人類最後的喜悅,就是回憶過去所經歷的痛苦經驗。

44、人是能用語言教鞭訓練的動物。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將他人的話聽成金玉良言的耳朵。

45、海浪寧可在擋路的礁山上撞得粉碎,也不肯後退一步。

46、要是你的心本來就在燃燒,那麼一旦需要,掏出來就可以當火把。

47、如果刀刃怕傷了自己而不與磨刀石接觸,就永遠不會鋒利。

48、只有腳踏實地的人,大地才樂意留下他的腳印。

49、真正的發現之旅不只是為了尋找全新的景色,也為了擁有全新的眼光。

50、在安詳靜謐的大自然里,確實還有些使人煩惱、懷疑、感到壓迫的事。請你看看蔚藍的天空和閃爍的星星吧!你的心將會平靜下來。

51、人生是一場長跑,起點低未必就不是終點的冠軍。

52、最常見的勇氣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誠實和正直,能夠抵制誘惑,敢於講真話,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而不要虛偽造作。

53、寫作就跟生活一樣,是一趟發現之旅。

54、笑聲有如音樂,在可以耳聞笑聲的地方,人生的各種災禍都遁逃無蹤。

55、我從來沒有遇到一個富有的人是快樂的,但是我很少遇到一個貧窮的人不想要變成一個富有的人。

56、世界進步的歷史是由那些不願向失敗者俯首稱臣的人寫下來的。

57、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58、輸贏並不在乎外在的強弱─完全發揮你內在的特質才是重要。

59、一句或兩句體貼的話,對他人態度作寬大的了解,這些都可以減少對別人的傷害,保住他的面子。

60、如果我不為自己,那麼,誰會為我·但如果我只為自己,那麼,我生存有什麼意義呢?

61、只要你想像得到,你就能做到;只要你能夢見,你就能實現。()

62、這個世界總是充滿美好的事物,然而能看到這些美好事物的人,事實上是少之又少。

63、一個好的假期,是與對時間的觀念比你更模糊的人一起度過。

64、為何我們如此汲汲於名利,如果一個人和他的同伴保持不一樣的速度,或許他耳中聽到的是不同的旋律,讓他隨他所聽到的旋律走,無論快慢或遠近。

65、虛榮心很難說是一種惡行,然而一切惡行都圍繞虛榮心而生,都不過是滿足虛榮心的手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