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成功的名言(四)

成功的名言(四)

1、成功並不是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加費羅

2、成功是戰勝艱難險阻的奮鬥結晶。——史密斯

3、自信就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愛默生

4、一個羞赧的失敗比一個驕傲的成功還要高貴。——紀伯倫

5、如果鬥爭是在極順利的成功機會的條件下才著手進行,那么創造世界歷史未免就太容易了。——馬克思

6、正直和誠實還沒有發現代用品,人們缺少它就沒法取得成功。——布雷默

7、成功之秘訣,在始終不變其目的。——畢因士腓特

8、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9、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0、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11、霸祖孤身取二江,子孫多以百城降。豪華盡出成功後,逸樂安知與禍雙?——王安石

12、經驗告訴我們:成功和能力的關係少,和熱心的關係大。——貝克登

13、成功就是當洋溢的生命力突然衝決堤壩而匯入一條合適的渠道。——何懷宏

14、不要企圖永遠活下去,你不會成功的。——蕭伯納

15、在艱苦中成長成功之人,往往由於心理的陰影,會導致變態的偏差。這種偏差,便是對社會、對人們始終有一種仇視的敵意,不相信任何一個人,更不同情任何一個人。愛錢如命的慳吝,還是心理變態上的次要現象。相反的,有器度、有見識的人,他雖然從艱苦困難中成長,反而更具有同情心和慷慨好義的胸襟懷抱。因為他懂得人生,知道世情的甘苦。——南懷瑾

16、作為一個科學家來說,我的成功……最主要的是:愛科學在長期思索任何問題上的無限耐心,在觀察和蒐集事實上的勤勉,相當的發明能力和常識。——達爾文

17、對搞科學的人來說,勤奮就是成功之母!——茅以升

18、失敗是成功之母。——菲利普斯

19、生存的第一定律是:沒有什麼比昨天的成功更加危險。——托夫勒

20、成功與失敗都是一種表現方式,是一種對結果的評價,可以從中得到經驗。

21、要成功就要周詳考慮謀定而後動,一旦決定即雷厲風行一乾到底,害怕失敗什麼都別乾。

22、我是一個興風作浪者,我相信這可能是我成功的主要原因,我做了每個人都有認為做不到的事情,而且我做這些事情的方法,使每個人都說我瘋狂。——吉諾.鮑洛奇

23、失敗緣於忽視細處,成功始於重視小事。——《成敗訓》

24、失敗就是邁向成功應付出的代價。

25、成功的秘訣就是每天都比別人多努力一點。

26、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27、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28、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29、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30、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勵志名言  )

31、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32、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33、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34、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35、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36、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37、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38、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39、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40、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41、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成功是%失敗的結果。

42、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43、自古成功在嘗試。

44、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45、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46、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47、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48、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