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勵志的優美語句

1、生活中的一切事情也如此。我們的本性是在沒有恐懼的前提下去行動。可是,由於我們在受教育中學會了謹慎思考,在還沒有嘗試去行動之前,我們就認為無所作為才是安全合理的並讓這一想像成為了事實。我們會恐懼因為我們深陷錯覺之中,它告訴我們失敗是有可能的,而失敗意味著我們毫無價值。

2、實踐生活中,有許多事情不能用藉口來遮蔽的。不要找藉口的思想能增強你的自我價值感,提升你對自己的尊重和愛。你將不再拉著別人為你做擋箭牌,並學會靠自己來創造新關係和新生活。當你放開你愛的人,不再躲在他們身後尋求保護,那么你們都將體驗到一種難以置信的愛對方的自由。

3、當你意識到是你決定了自己的未來時,你就能更充分地體驗人生。當你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失敗或膽怯歸罪於他人,你就會為未來的圓滿人生打下了基礎。

4、生活的本質是什麼呢?無非是你要什麼就不給你什麼,而生活的智慧是什麼呢?是給你什麼就用好什麼。某種意義上,逆境造就成功、磨難令人成熟之類的話純屬胡說八道——更可是失敗者對一生都未曾有機會體會的成功以及成功者的意淫式的猜想而已。失敗者永遠不會有機會了解成功的真相,因為人最容易受到自身經驗的局限,而不曾有哪怕一點點成功經驗的人更無從擺脫自身局限。

5、人生就像嬰兒學步,無論跌倒多少次,總會不斷嘗試,直到最終站起來。所以我們從來就不會失敗,我們只是在找下一個站起來的方法。

6、我曾為石縫間小草的細瘦修長而憐惜、我曾為石縫間碎小的花朵而流淚、我曾為石縫間藤蔓努力攀援的個性而感嘆、我更為石縫間的這棵樹生命力的頑勁堅韌而震撼!

7、如果你只是看著0這個數字,你什麼也看不到;但如果你把它撿起來徹底地瀏覽一遍,你可以看到整個世界。失敗也遵循這個規律。如果你把事情歸結為失敗,你什麼也學不到;但如果你把它作為你的老師來看待,你將能學到事情失效的價值,學到新的知識,以及發現意外的快樂。

8、很多人都聽說過一個法則叫做二八法則,就是做事情剛開始付出百分之八十,可能只會得到百分之二十的效果,但是只要我們不斷的堅持,最後的百分之八十效果,我們只需要付出百分之二就能獲得。由於很多人不懂這個法則,剛開始就想獲得很多,但是又得不到,所以就會放棄。

9、如果將人看作一棵樹,學習力就是樹的根,也就是人的生命之根。我們評價一個人在本質上是否具有競爭力,不是看這個人在學校時的成績好壞,也不是看他的學歷有多高,而是要看這個人有多強的學習力。這是哈佛大學校長講的樹根理論。

10、如若是然,當我們回首往事的時候,當我們與同齡人媲美的時候,當我們長痛而悔恨的時候,何以為人?何以面對?何以人生?又將是怎樣的感受呢?

11、失敗其實是不存在的。每當我們嘗試行動並失敗時,我們總會去選擇另外一條路。你不會失敗,你只能產生結果。與其判斷某些結果是否失敗,不如問問:我從行不通的那條路上學到了什麼?,這件事能解釋我之前無法解釋的事情嗎?,我能如何處理目前這些狀況?,還有我從中發現了什麼意料之外的東西?

12、假若我們把成功比喻成梨子,那么,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親口去嘗一嘗。也就是說,要想品嘗到成功的滋味,就得勤奮勤奮。()只有奮發而勤奮,你才能擁有一個真實的自我,才可能拋棄一切的煩憂、虛偽與浮華。

13、人生知足者快樂。工作累了,美美的睡一覺,會很幸福。渴了,餓了,喝飽,吃香也是幸福。生病了,治好了會很幸福。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在一起好幸福。同學,親戚朋友及同事和網友,平安,快樂,讓你放心也是幸福。生活是矛盾的,不可能十全十美,事事順心。人生說長便長,說短也短。一帆風順的候,便是日月如梭,光陰似箭。

14、經過多年的打拚,終於迎來了輕鬆的日子。過去的煩惱,與委屈已拋到腦後,苦難的日子,漸漸遠去。曾多次想起,船到橋頭自然直,也曾想起車到山前必有路。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腹。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15、學會總結是一種智慧。也許,我們天生就沒有太高的智商,但我們知道去總結,知道總結自己,同時還知道去總結別人,去劣從優,吸取一切,積累一切有益的經驗,融會我們的智商,豐富我們的智慧,成為一個易於生存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