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部隊勵志格言

1、適於將軍的條件是果斷,慎重。——塔西佗

2、軍人的無私如同母愛,只有奉獻,不求索取。

3、強將手下無弱兵。

4、一將無謀,累死三軍。

5、把職務當作義務來盡,把權力當作責任來擔,把崗位當作事業來乾。

6、一個將軍不可缺少的品質是剛毅 ——拿破崙

7、潰的堅固堤防;衝鋒陷陣,軍人是前進的獵獵戰旗;街頭巷尾,軍人是安定的永恆象徵;扶老攜幼,軍人是愛心的真情使者;擁政愛民,軍人是團結的亮麗風景。

8、今天的訓練絕不是重複「昨天的故事」,而是時刻準備著迎接明天的戰爭。

9、士兵在長期征戰的生涯中以軍為家,以對偉大領袖的忠誠替代愛國熱情。——蒙森

10、志氣,是遠大志向和宏大氣魄的結合,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精神原動力,是助人成功的強大牽引力。

11、軍營是我紮根的沃土,戰友是滋潤我成長的雨露。

12、我的工作無失職,我的決策無失誤,我的崗位請放心。

13、軍人的忠誠寫在臉上,刻在心中,印證於行動中。

14、使命在召喚,職責在崗位;起點在本職,關鍵在實幹。

15、把平凡的事情做到極致就是不平凡,把普通的工作做到完美就是不普通。

16、綿綿山巒是我們鑄魂勵志的磨刀石,幽幽洞庫是我們摸爬滾打的練兵場。

17、在祖國需要你流汗時,你不惜力;在祖國需要你流血時,你不惜命,這才是一名真正的軍人。

18、平靜的港灣,練不出強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養不成過硬的作風。

19、軍人,把剛毅寫在臉上,把柔情藏在心裡,把浪漫鎖進胸膛。

20、鋒利的寶劍是經過千錘百鍊的,優秀的軍人是經過嚴峻考驗的。

21、炮火轟鳴,拼殺疆場是履行使命;收發管供,保障打贏同樣是履行使命。

22、軍營不僅是練兵習武的戰場,更是立身做人的舞台。

23、太平本是將軍定,不許將軍見太平。

24、千兵有頭,萬兵有將,帶兵帶心。

25、航標燈永遠是舵手搏擊風浪、勇往直前的良師益友。

26、兵在精而不在多,將在謀而不在勇。

27、沒有無作位的崗位,只有無作為的人。

28、寧為百夫長,勝作一書生。

29、軍人就像一粒種子,被父母種在了軍營。

30、本職崗位是實踐理想的最佳陣地,平凡工作是攀登高峰的理想階梯。

31、軍人,隨汗流掉的是嬌氣,淚水沖刷的是稚氣,青春磨礪的是志氣,訓練摔打的是勇氣,口令喊響的是豪氣,和體質一起強壯的是銳氣。

32、革命軍隊所以必要,是因為只有強有力才能解決偉大的歷史使命,而在現代鬥爭,強力的組織就是軍事組織。——毛澤東

33、軍旅生活的美好源自每個軍人內心對軍旅生活細膩的體味。

34、軍人所走的路和太陽一樣,每天伴著晨曦餘暉周而復始。

35、只有平時盡職的人,才能在關鍵時刻盡責。

36、一將功成萬骨枯。

37、寧可千日不戰,不可一日不備。

38、失敗只會使勇士胸中的烈焰燃燒得更旺。

39、軍人用生命去換取的,絕不是榮譽或金錢,而是職業與做人的尊嚴。

40、最成功的交友是化敵為友,最致命的樹敵是化友為敵。

41、山不嫌土多,魚不嫌浪大,戰士不嫌本領高。

42、穿上軍裝,你便選擇了堅強;脫下軍裝,堅強便選擇了你。

43、家是人生之中溫馨的港灣,軍營則是磨礪有志男兒的搖籃。

44、老老實實做人,忠誠使命;踏踏實實做事,獻身使命;扎紮實實備戰,不辱使命。

45、看兒先看娘,看兵先看將。

46、珍惜崗位,就是珍惜生命,進而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47、崗位是人生旅途拼搏進取的支點,是實現人生價值的基本舞台。

48、軍人能經得起血與火、生與死的考驗,是因為他心中有一個大於一切的概念——祖國。

49、我們雖是山溝守洞人,但小崗位連著大使命,小舞台同樣有大作為。

50、三軍無力,長官難當。

51、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

52、走好當兵路,寫好當兵史。

53、太平不用舊將軍。

54、一個強者,必須是困難越大,拼搏的勁頭越大,並且他總是能夠戰勝困難,總是勝利者。

55、乾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

56、刀刃只有在磨刀石的磨礪下,才顯示出它的鋒芒;戰士只有在同困難的鬥爭中,才體現出他的剛強。

57、作為一名後勤兵,只要立足崗位提高素質,就一定能保障未來戰場打贏。

58、勇猛的戰士就要有一往無前的精神,壓倒一切敵人的氣概,不被敵人所屈服的品質,只要還有一口氣,就要繼續戰鬥下去。

59、兵糊塗一個,將糊塗一群。

60、小崗位連著大使命,小人物能有大作為。

61、沒有平時刻苦的訓練,就沒有戰時的輝煌。

62、小事不做,大事難成;一事不做,萬事皆空。

63、與其說軍人是一種職業,而我覺得他更是一種事業。

64、有了良好的精神狀態,沒有條件可以創造條件,有了條件可以更好地發揮作用。 精神狀態不好,即使條件再好也無濟於事。

65、千軍易得,一將難求。

66、鋼用在刀刃上,錢花在正事上,心用在事業上,勁用在崗位上。

67、用軍營的槍林彈雨洗禮信念,用男子漢的熱血去磨礪忠誠。

68、今天最能學習的部隊,是明天最能打贏的部隊。

69、工作上要踏實,作風上要紮實,思想上要務實,學習上要求實。

70、平時訓練扎紮實實,戰時心裡才能踏踏實實。

71、彩虹的美麗源自於風雨的洗禮;軍人的崇高來自艱苦的磨礪。

72、戰克之將,國之爪。()

73、服從是軍人的第一職責 。——英國

74、既要敬業,也要精業;既要產品,也要精品;既要奉獻,也要貢獻。

75、一個真正的戰士,他對困難的回答是戰鬥,對戰鬥的回答是勝利,對勝利的回答是謙遜。

76、綠色是軍人的語言,軍人是部隊的語言,部隊是國家的語言。

77、一頭雄獅率領著的一群綿羊,會戰勝一隻綿羊率領的一群獅子——拿破崙

78、軍人船上的桅桿,又像雪中的青松。

79、不見征戎兒,豈知關山苦。——唐·李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