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挽留的句子

1、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你快回來,我的愛!

2、當我明白到你那句「即使再珍貴,失去了也不要去後悔」的時候,我會活得更堅強,你已消失在我的淚眼裡。

3、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4、請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後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

5、生命中有了你,終於讓我體會到了日以繼夜、時時刻刻思念一個人的感受。我很想你,想到無法自拔、想到黯然神傷,這種感覺只有愛過的人才能體會!

6、我的語言是蒼白的,但我的致謙是真誠的,我不在作別的解釋,希望您能接受我心中最真誠的謝意!

7、我該怎樣對你呢?沒有你,我就像離開水的魚,一句對不起能不能讓你清醒,愛是快樂的事情,還能不能再一起游來游去?

8、老婆,原諒我吧!都是我疏忽了你這些日子的感受,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讓我用我的真誠來醫好您受傷的心靈。

9、不要走,我不能沒有你,以前是我不對,請你原諒,再也不會了。

10、、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11、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的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想起你,白髮老了少年,紅顏不滅思念,只願與子偕藏!

12、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1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甜美的心態,是一種苦澀的等待,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說不清的內心狂熱的喜愛!

14、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15、我們之間的約定其實並沒那麼難,只要你我都用心去奮鬥,去努力,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相信我們自己的能力。

16、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17、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我去等候;我不知道流星能滑多久,值不值得我去追求;但是我知道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值得我用一生去挽留。

18、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你快回來,我的愛!

19、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不再選擇你,因為你讓我夜不能寢,食不知味,時時刻刻承受相思的煎熬。可是我還會選擇你,因為你讓我每時都有溫馨的感動。

20、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想你是真的!

21、我知道是我的錯,又令你生氣了,但是你也不要把我判了死刑,我要抗訴,我要伸冤,我要打電話給你!

22、感謝你的好,但要謝謝你的愛。我曾經那麼用心,但卻被你輕易地忘記。我不想再重複昨天的故事。望你從新選擇吧!

23、我對你的愛已超越了一切,這也是我拼了命要去一再挽救它的原因!為此,吃再多苦、受再多委屈我也不怕(淚水模糊了雙眼),因為我對你的愛是無條件的。

24、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25、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26、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27、收到你的信息,想聽到你的聲音,想看到你的容貌,想擁你到我的懷抱。

28、多少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難忘的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至天荒地老!

29、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30、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31、是我錯了,我不想失去你,不想失去一個最愛我的人,和一個我最愛的人!請原諒我!

32、我對你的愛已超越了一切,這也是我拼了命要去一再挽救它的原因,為此,吃再多苦、受再多委屈我也不怕(淚水模糊了雙眼),因為我對你的愛是無條件的。

33、愛是亙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34、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35、親愛的,現在的我就像是一條活在陸地上的魚,隨時隨地需要你給予我氧氣!沒有了你我根本無法生存!

36、我是真的愛你!若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而煩擾了你,那麼什麼也代替不了我愧疚和傷感的心,對不起!

37、也許我們之間有些誤會,那你也不用不理我啊!就算我錯了好了,我藉此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38、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39、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40、淡淡雲里悠悠情,情意綿綿永難忘,今生有你甜如蜜,我們不能分開。

41、穿越黑夜,我按牢我的左腮,右腮痛,按牢右腮,左腮痛,兩邊齊動,疼痛便向周身漫延開去,原來這是思念的痛,是我夢想你回到我身邊的痛!

42、但願鎖住黃河,但願鎖住長江,你就在我身旁!但願沒有離別,但願沒有思量,但願點亮滿天星光,和你一起到地老天荒!

43、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後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44、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

45、「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

46、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47、曾經愛是真,現在痛也是真,愛對我來說是如此沉重!不經意中傷害了你,對不起,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吧。

48、但願鎖住黃河,但願鎖住長江,你就在我身旁!但願沒有離別,但願沒有思量,但願點亮滿天星光,和你一起到地老天荒!

49、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我真的錯了!我現在好想念你罵我的樣子!你不原諒我!

50、親愛的,借這信息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我的脾氣不好,請你不要放棄我。

51、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52、愛原來是一壺醇香的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53、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真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54、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奮力拚搏的時候也別忘了看看沿途的風景;累了;歇會;困了;睡會;想了;告訴我!

55、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56、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帶著微笑祝福你,看著你離去得背影,傷心的淚會流、心會痛,我多麼希望你可以回頭看看我,讓我們再擁抱在一起好嗎?

57、閃電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狂風在身邊簌簌飛揚,一切都是我的錯,異鄉的街頭閃爍著對你的渴望。

58、今生結識你,不論是前世註定的緣分,還是上蒼有意的安排,我都充滿無限感激,擁有了你,心裡就遠離了世俗的平凡,超越了時空的界線,愛你永無止境!

59、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60、你可以離開我,但是我不會離開你,就這樣你可以去做你自己的,我等著你,總會有一天你會回來,因為我做的比別人都愛你。

61、我知道是我的錯,又令你生氣了,但是你也不要把我判了死刑,我要抗訴,我要伸冤,我要打電話,給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