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甜美的句子

1、我的思念,在你身邊,時時都出現;我的掛念,在你心田,秒秒都瀰漫;我的愛戀,在你夢裡,天天都陪伴;我的真心,在你身旁,陪你到永遠!

2、只有泥濘的路才能留下我們的足跡。

3、泅渡一個世界、共一場生死。

4、思念是張溫暖的床,任你再上邊放逐和徜徉。

5、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有一陣玫瑰香,藏在青春的角落裡,輕輕將我縈繞。

7、最真實的心意,是愛你;最美麗的光陰,在想你;最甜蜜的誓言,說給你;最燦爛的未來,與你一起;最期待的事情,是與你相依;真的很愛你!

8、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當河水不再流,我依然愛著你。山無陵,天地合,亦不敢與君絕。

9、你的夕陽、我的容顏、誰的三分之一年。

10、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11、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12、思念可以讓你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人含笑。

13、我看見你,才覺得世上有我的存在。只有思念你,我的心才能被你俘虜。一切只因為你,身邊有你的依偎,是我最大的浪漫!

14、雪花綻放的時候,明白了什麼是溫柔。

15、你的溫柔,是我不能忘記的理由;你的關心,是我心靈真切的感動;我的真心,願讓歲月去見證;我的付出,只為你永無悔。

16、星輝下的路,是月亮划過的痕跡。

17、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因為那裡曾經有過很多的好朋友。

18、追逐的年輕是渴望的筆蘸著太陽的光彩。

19、你可能理解不了,能在你面前站上一會兒,近近的看看你的眼都讓我感到那麼的快樂。只要有心的牽掛,愛的思念和見面的親昵我已感到很滿足了!

20、搖曳在筆尖的舞姿、是聚光燈下最濃烈的一抹艷紅。

21、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里輾轉成歌。

22、用一千年的時間去愛你、再用一萬年的時間去忘記。

23、深刻!使我無法忘記你,想念!讓我重新拾起對你回憶!誰能用心告訴我「愛」是什麼?

24、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25、生活是一塊不化的酒心糖,總有甜潤醇美的滋味伴著我們

26、用一根火柴燒一座蜃樓、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27、他們調整腳步的韻律,跟上生命的鋼琴。

28、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29、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光明與繁星閃耀在心中。

30、青春如輕柔的風,在我的掌心奏著潺潺的樂聲。

31、愛是喜歡遠遠的,偷偷的凝視著你的身影;

32、有天你航行累了,如果那時覺得我還是你可以信賴的港灣,如果那時我的港灣里沒有航船,我會毫不猶豫歡迎你靠岸避風。

33、下一世的情歌、把詞交由你填、看看你仍舊是誰高高在上的王。

34、誰眼角朱紅的淚痣成全了你的繁華一世、你金戈鐵馬的江山贈與誰一場石破驚天的空歡喜。

35、女巫親吻過的咒語破天而來、澆濕的誓言漉漉退場、我坐在海上補一張網、你伏在海底披星戴月的歌唱。

36、不論你是哭著思念,還是笑著思念,在思念的時候,你都會心無旁騖。

37、一直對你情有獨鍾,你的面孔無時無刻浮現在我眼前!可我很窮不敢奢望,現在我有錢啦!可以大聲說:老闆,那豬頭給我切一半!

38、我愛你,但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之後我會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之後沒有人象我這樣愛你!

39、雪無蹤,情亦無蹤。雪無形,情亦無形。冬來,雪傾城;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過,情化淚。

40、你的小嘴一撅起,我已深深迷戀你;你的小手一招搖,我就拚命向你跑;你的呼喊一聲響,我的心兒無方向。

41、愛是默默在心底記下你的喜好,希望更多的了解你;

42、天空放開了拉著白雲的手,於是到處都有愛的風景在遊走。

43、收起滑翔的翅膀,我記得我曾經義務反顧。

44、你的笑容的閃閃爍爍,成為我旅途中最美的點綴。

45、天空收容每一片雲彩,不論其美醜,所以天空寬闊無邊。

46、心是一顆樹,它總是靜默在矗立在那裡等待。

47、我把思念放在雲朵的搖籃里看著她靜靜的入睡。

48、愛是喜歡看著你的眼睛,因為這樣的你眼裡才只會有我;

49、我愛你,不會因為你的冷漠而離去,我愛你,從此將永遠藏在心底,我愛你,即使你的離去也帶不走我對愛情的執著,我會一直等你,在生命的輪迴里!

50、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51、愛是喜歡靠在你身後,不管前面的路會怎樣,什麼都不理會的相信你。

52、青春飽含一切快樂與暢想,讓心品評這次試航。

53、生活史一片初雪的田地,每一步都會留下印記。

54、我們可以倔強地笑,難過的哭,可是要依然保持腳步鏗鏘。

55、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疼你寵你陪伴你則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56、我希望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你能夠陪在我身邊或是你不開心的時候我能夠陪在你身邊,我們彼此安慰對方,彼此體諒對方,彼此關心對方,彼此相信對方!

57、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58、在黑暗的盡頭,太陽扶著我站起來。

59、一人騎車撒把前行,在岔路遇交警。交警忙對他喊道:手掌好。此人高興的回道:同志們辛苦了!

60、天地何時初開?我不知道。世界何時末日?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愛你億萬年。

61、只要堅持,哪怕只有一縷陽光也能融化整座冰山。

62、歲月盡可以像落葉一樣飄逝,但這筆財富永存。在你迢迢的人生旅途上,它會永久陪伴著你,給你以溫暖和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