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企業文化格言

1、文化留人,事業留人;願景留人,待遇留人。

2、努力營造富有激勵氛圍的環境,讓每一個員工的思維更加活躍。

3、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4、站得高一點,看得遠一點,想得細一點,幹得實一點。

5、客戶就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沒有客戶就沒有企業的一切。

6、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7、外部大環境再不好,只要內部小環境良好,同樣可以起到淨化「污染」的作用。

8、擁有新知識的人,面對的是一個充滿機遇的新世界。

9、只有不斷創新的文化優勢可持續

10、一個人必須靠實力說話,象窮酸文人那樣唱唱高調、發發 牢騷,於己無補,於國無益。

11、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12、企業,把人拿掉;「企」字就成了「止」;業就是人做事的因果規律。

13、敢抓敢管就是能力,發現問題就是水平,解決問題就是政績,迴避問題就是失職。

14、什麼叫公道?就是公正的道理。所謂主持公道,就是按事物的本來面目去認識事物,實事求是地判明是非,公正合理的處理問題。

15、世界上沒有奇蹟,只有聚焦和集中的力量;

16、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17、營造一種獨特的概念,率先深入人心,便是市場行銷的一切。

18、那些優秀的人之所以能創造出令人矚目的成就,是因為他們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中養成了各種各樣良好的習慣。

19、相信自己,相信夥伴。把握先機,容易成功。

20、有所為有所不為。

21、聰明的果農在修剪果樹時,不僅剪去枯死的枝幹,也要定期剪去一些健康的枝幹,這樣才能讓果樹的產能發揮到最大。企業只有不斷地剝離非核心業務,

22、生活中最基本的技巧是交流,最可依賴的品質是耐心,最糟糕的行為是抱怨,最易見效 的努力是從自己做起。

23、努力讓每一天的生活過得好,過得有意義,你就會樂觀而充實的度過你的整個人生。

24、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25、——張瑞敏的名言

26、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27、人因為夢想而偉大,早日達到自己的目標。

28、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9、把方便讓給別人,把困難留給自己;把榮譽讓給別人,把責任留給自己。

30、頭腦不是一個能填滿的容器,而是一個需要點燃的火炬。

31、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2、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3、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34、也許,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市場環境,

35、語言是最危險的武器,刀劍刺的傷口要比語言刺的傷口容易治癒。--卡德龍

36、今天你如果不生活在未來,那麼明天你將生活在過去。

37、如果你承認客戶服務是一座橋樑,就必須要準備好受客戶指責的準備。

38、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39、德,才之帥也;才,德之資也。

40、沒有永遠可持續發展的競爭優勢

41、一個人的成功,只有百分之十五是由於他的專業技術,而 百分之八十五則要靠人際關係和他的為人處世能力。

42、做正確的事情,把事情做正確。

4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44、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45、遇到矛盾要冷靜些,碰到困難要堅強些,了解情況要全面些,處理問題要慎重些。

46、想法決定行動,行動決定結果。

47、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48、定位就是找空子,找馬騎;找空子就是找市場的空位,找馬騎就是找戰略聯盟夥伴。

49、市場上最珍貴的資源是消費者的心智資源;

50、客戶是企業的發展顧問,一次只考慮一個客戶,盡可 能地為他提供最好的服務。

51、選擇可能難,能堅持自我的選擇更需要自持力。

52、沒有人才的質量,就沒有企業的質量。

53、成功屬於永遠不放棄的人。

54、酒、色、財、氣四堵牆,人人都在裡面藏,如果你能跳過去,不是神仙也壽長。

55、奧運精神不在乎輸贏,而在參與;而人一生的意義不在於要征服什麼,而在於如何精彩地奮鬥。

56、開會加不落實等於零;布置工作加不檢查等於零;抓住不落實的事加追究不落實的人等於落實。

57、不要坐井觀天,而要坐天觀井。

58、不能憑最初印象去判斷一個人。美德往往以謙虛鑲邊,缺點往往被虛偽所掩蓋。 ——拉布呂耶爾

59、我們今天知道的東西,到明天就會過時,如果停止學習,就會被無情淘汰。

60、少一些牢騷,多一點思考,少一些盲從,多一點主見。

61、世事如棋,讓一著非為虧我,心田是海,納百川方顯能容。

62、銷售是從被別人拒絕開始的。

63、千頭萬緒抓管理,千軍萬馬抓頭頭。

64、沒有文化的質量,就沒有領導的質量;

65、沒有培訓的質量,就沒有人才的質量;

66、在有限的生命中,找到無限的意義。

67、成功,往往在於再堅持一下的努力之中;失敗,也許是接近成功時的放棄。

68、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69、要做事業的使者;不做金錢的奴隸;

70、沒有領導的質量,就沒有團隊的質量。

71、一個人最大的長處就是發現別人長處的能力。

72、最高標準的企業經營管理只有四個字:客戶滿意。

73、凡事都需要看得遠一點。你在邁出第一步的時候,心中必 須裝著第二步、第三步。

74、不要只想自己從公司得到了什麼,而要多想自己給公司貢獻了什麼?

75、教育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途徑,教育能提供致富的鑰匙。

76、出路就在腳下,自學永遠不晚!

77、把複雜的工作簡單化,把簡單的事情做徹底。

78、成功都是血汗的洗染,無悔走完希望每一天。

79、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80、才能聚焦戰略定位,集中優勢資源,打造核心能力。

81、在事業上,最初的努力只是一點火星,長期的奮鬥,才會點燃成功的火炬。

82、缺乏知識就無法思考,缺乏思考也就得不到知識。

83、學習的四個階段: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知道自己不知道;知道自己知道;不知道自己知道。

84、人生是一串由無數小煩惱組成的念珠,達觀的人是笑著數完這串念珠的。——大仲馬

85、人生的真諦不在於錢有多少,權有多重,而在於能在燦爛的藍天下自由地呼吸,自由地生活。 ——貪官的《痛悔》

86、有計畫地搞好業務剝離,全力聚焦核心競爭能力。

87、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88、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89、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90、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91、客戶的需求不可能一成不變。一成不變的客戶需求根本不存在。

92、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93、不怕沒能力,就怕不學習;不怕沒成績,就怕不努力;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94、生活是個大舞台,要想成為這個舞台上的超級明星,每天 上台之前先大聲對自己說:我愛我的觀眾!

95、也許,我們無法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

96、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工作目標;

97、人的潛能似掏不盡的井水,人的大腦就像一個沉睡的巨人。

98、企業經營必須以客戶為本。客戶就是市場,沒有客戶就沒有市場。

99、遇到困難要沉著,多調查,多思索,辦法總比困難多。

100、要像監守生命一樣監守它們,因為一旦你丟失了它們,生活就會變的毫無意義。

101、優秀是一種氣質,優秀是一種狀態,優秀更是一種習慣。

102、既然不能改變風的方向,就要學會改變帆的方向,既然不能改變事實的結果,就要學會改變心態。

103、下基層要腳踏實地,搞調研不走馬觀花。

104、知識是用來做事的,不是用來裝點門面的。

105、酒是穿腸的毒藥,色是刮骨的鋼刀,財是迷人的陷阱,氣是惹禍的根苗。

106、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107、賽馬不相馬,不把千里馬與普通馬放在一個馬糟里吃食。

108、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09、思想決定行動,行動決定習慣,習慣決定品德,品德決定命運。

110、只有通過你自己的實踐經歷與認真思考之後,才知道什麼東西對你最好、什麼事情對你最重要。

111、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112、客戶的需求需要去創造。在電燈發明以前,沒有人有這種需求。

113、什麼叫不簡單?就是把簡單的事情千百遍都做好,就是不簡單。什麼叫不容易?就是大家都認為非常容易的事情非常認真地去做好它,就是不容易。

114、心理變,態度亦變;態度變,行為亦變;行為變,習慣亦變;習慣變,人格亦變;人格變,命運亦變。

115、不要忘記:一個人最大的感情需要是取得別人的賞識和尊重。

116、要改變現狀,就得先改變自己,要改變自己,就得先改變自己的觀念。

117、不要害怕遭遇風險。只有通過冒險,我們才能學會如何變的勇敢。

118、聚焦目標,集中資源,決不放棄。

119、毅力,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

120、沒有文化的企業是沒有靈魂的企業,而沒有靈魂的企業是不能健康、持續發展的。

121、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發展戰略。()

122、當一個人不再是為了學歷和考試而學習的時候,才真正進入學習的最高境界,才能學到真正有用的知識。

123、經驗告訴我們:成功和能力的關係少,和熱心的關係大。

124、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125、任何行業的競爭最終都是兩馬奔騰。沒有細分市場後不賺錢的產品,只有不細分的產品。

126、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127、顧客後還有顧客,服務的開始才是銷售的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