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

1、嘴裡說不想戀愛的人,大概心裡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吧。

2、成熟的標誌之一是懂調侃。不僅調侃世界也自我調侃。學會隨便,隨便才能寬容。

3、其實最催淚的情書,是聊天記錄,聊天記錄是最不能翻的東西,翻開就知道兩個人,是怎樣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4、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5、曾以為他生性冷淡,直到他對另一個人噓寒問暖。

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7、特別在乎的東西,別人碰一下都覺得是搶。

8、不要在晚上做出任何決定,晚上的意志力太過薄弱,陰與陽只一線之隔,天亮仍覺是對的,即使錯,也甘心。

9、在分手這件事上,最好的心態莫過於:無論我們的關係會走到哪一步,但願我們之間始終保持坦誠。真的不愛了也沒有關係,那是你的自由,只要是真話,我都有能力承受;只要沒有欺騙,我便心存感激。

10、每一天睜開雙眼,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最好的未來。

11、兩個人的世界裡,總要一個鬧著、一個笑著,一個吵著、一個哄著。如果一個人總是輸,不是他口才不夠好,只是不忍心把最傷人的話說出口,所以選擇了沉默。

12、戀愛中的男人,用眼睛在愛,通常心是罷工的。戀愛中的女人,用心在愛,大多雙眼是蒙蔽的。

13、命運決定誰會進入我們的生活,內心決定我們與誰並肩。

14、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15、一個人生活,出門前對冰櫃說你幫我冰好可樂我回來喝,對風扇說你不要一直搖頭捨不得我走的樣子,最後對鏡子說我會路上小心呀!活的孤獨而熱烈,不對自己好,誰又來愛我?

16、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17、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18、我脾氣以前特別差,經常把自己氣死。說實話非常感謝的就是這幾年生活中一個個挫折磨難和措手不及。它們也沒做什麼,就一次次讓我發現自身能力不夠時候發脾氣屁用沒有,還不如靜下心踏踏實實解決問題。好脾氣太重要了,你不生氣什麼都打不倒你。我越來越相信,很多禮物,上天會繞個圈子給你。

19、除非你親自嘗試一下,否則你永遠不知道你能夠做什麼。

20、真正的感情,從來不是靠點讚維持的,就像存在感,也不是靠刷屏累積的。只是我們和世界的關係太過稀薄,才想攥一把叫好聲在手裡,假裝永遠身處鬧市,永遠有人醉笑陪君三萬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