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頹廢的句子

1、心痛起來的時候,我會對著那飄渺的煙霧笑笑說,隨它去吧,過去的事,過去的人而已。有時,也會在靜夜痛哭一場。只是為了宣洩滿心的悲傷。如同化蝶的蠶繭抖動出翅膀,帶著痛並快樂地獨舞。

2、自己總生活在一個頹廢的世界裡,身邊有著一幫頹廢的朋友,當然自己也是一個頹廢的人。或許頹廢是我們這代孩子青春時期里特有的寫真,特有的另一種叛逆?

3、或許不然,這裡是墜入深淵過程,那面只有萬劫不復底層,被封印,被煎熬,被遊蕩……失去所有換取的是更痛苦。

4、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話,我拿什麼去記憶你們?漸行漸遠的人生,竟然把我的記憶力也退化。

5、明天往哪走?也許再過一秒,我不再擁有明天吧。我不是非主流頹廢切已成我的主流了。

6、目光空洞迷離,靈魂依附在煙霧裡裊裊上升,懸浮在半空,冷漠地俯視**裸的現實,在朦朧中痳木地接受所有的感覺。

7、我的心也正漂向苦澀的海!淚,墜落了。心,破碎了。枯澀的滋味,融入悲傷,無人能體會!黑暗中,獨自在窗前徘徊,仰望蒼穹。夜空裡,漫天的星星一閃一閃,宛如一盞悠悠的燈!燈,滅了。只留下一屢lu輕煙在無盡的憂愁中緩緩上升,變成一個個渺茫的夢!夢墜落了!留住的,只有那份包含的悽美。

8、寂寞的時候抽菸是機械的行為,沒有任何事情想做,沒有任何人可念,沒有任何感情可嘆。只是下意識點一支煙,點燃另一種寂寞。

9、我與寂寞同一國度,這或許是宿命。黑暗裡我點起一支蠟燭,昏黃的火焰輕輕地跳動著,那是寂靜的心跳。蠟燭然盡,黑暗吞噬了我,沒有反抗,沒有掙扎。我早已習慣了漆黑一片。獨自走在深夜無人的街,我的世界仍然只有我自己,寒冷和無奈悄悄地蔓延,我與痛苦為伍。

10、時間被輕輕踏碎,再也無法拼接完全。

11、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換言之,人又是被拘禁的,()從未曾得到權利決定自己的生活。

12、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裡,張望著重複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13、在那些孤單的日子,寂寞、無助曾怎樣煎熬著我的心。孤獨的我,曾嘗試著去面對死亡,但所有的一切都已離去。煙給了我一個虛幻的世界,隔絕了世間的一切。

14、怎知哪一年秋天,頹廢和迷茫發芽蔓延,空止時間,那將是永遠。消失,不再延續,那麼,就這樣停止吧,那一邊說不定會比現在有得選……

1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6、曾經以為相遇就是一種美麗,直到受傷的心在苦澀的淚里翻滾沉醉,才知道這如詩般的相逢,原來暗藏著痛苦的回味!心,淅淅瀝瀝的下著細雨,心雨不停的飄落,思緒已找不到歸路,我期待著心空的放晴!可誰知,卻總有綿綿的烏雲慢慢飄來。每次期待,都被冰冷掩埋,我深知你的無奈,和你難言的悲哀!

17、頹廢,不會孕育出沉淪,蒼涼,亦不會掠走執著。

18、我失去了想法,被收回了,無法收斂的迷失,渾渾噩噩,模模糊糊,失去憐憫,失去愛心,失去自我反省,那麼,我無心,所以無所謂,所以墮落,所以選則死亡。

19、自己都非常喜歡那種頹廢的生活。看上去能看到一個比較真實的自己,一個沒有面具的自己。沒有面具的罩著,感覺輕鬆,感覺很自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