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我能成功

有人向成功者請教成功秘訣。

成功者說,成功的秘訣就是天天用「成功」造句

在童年時,老師讓同學們用「成功」造句。

當時有的同學造的是「我渴望成功」,有的造的是「我需要成功」,有的造是「我無法成功」。

而這位成功者造的卻是:「我能成功!」

而且,他每天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心裡重複一句話:「我能成功!」

重複的同時,他心裡像放電影一樣想像著成功的種種圖景。

時間一長,他把「我能成功」這句話重複了無數遍,成功的「電影」也在心裡放了無數次。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偉大的方向加上偉大的信念,偉大的信念加上偉大的努力,使他一步步走向了成功。

雖然他也曾經失敗過多次,但最後他還是一步步走向了成功,成功與他溶為一體,他變成了成功的化身。

重複就是力量,沒有成功信念的重複就沒有真正的成功。

在成功之前,我們誰也不知道在前方等待自己的到底是輝煌還是黯淡,然而有的人登上了成功的巔峰,有的人卻跌入了失敗的深淵。

箇中原因雖然五花八門,但是重複所起的作用卻不可低估。

成功者每()天對自己重複「我能成功」,而失敗者則每天對自己重複「我會失敗」,失敗者在心裡重複「我會失敗」的次數並不少於成功者在心裡重複「我會成功」的次數!

花同樣的時間,做同樣的重複,為什麼不多重複幾遍「我能成功」呢?

那麼來吧,從現在起開始,咱們一起重複「我能成功」!

用「我能成功」拍你入夢,用「我能成功」叫你起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