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福簡訊

1、你的生日即將揭幕,發條簡訊送來祝福:開心快樂一鍋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順利一起上路,幸福好運一同奔赴。祝:生日快樂!

2、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3、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簡訊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4、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5、歲月描繪了你漸漸銀白的髮絲,生活雕刻了你慢慢粗糙的雙手,我聽到了你心中總在嘮叨平安,老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6、感謝你在我累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依靠;感謝你在我哭的時候,逗我微笑。感謝你親愛的老公,感謝你在我身邊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樂!

7、今日一定要快樂,因為生日需快樂,你不快樂誰快樂,誰敢比你更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所以一定要快樂,祝你生日快快樂樂!樂了沒?

8、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9、你這丫長得吧,像素比較低!但是灰常聰明,簡直就是聰明絕頂,絕頂的沒有了頭髮,連鬍子眉毛都沒有了。簡直就是精豬,哈,今天好日子,豬你生日快樂!

10、喧鬧的派對籠罩歡樂的容顏,香醇的美酒傳遞幸福的甘甜,絢麗的燭光映照開心的笑臉,甜蜜的蛋糕表達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11、過新的一年得三百六十五天,過新的一月得整整三十一日,要過新的一日得苦熬二十四個小時。而要再造一個你,也只有等到今日。生日快樂!

12、安靜的是一首歌,生命是旋律,生活是靈感,安靜的是一首詩,快樂是美麗,健康是感動,安靜的是一句祝福,生日是快樂,幸福是永遠。

13、快樂加快樂等於無比快樂,幸福加幸福等於特別幸福,平安加平安等於永遠平安,健康加健康等於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14、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搜腸掛肚地想該送你什麼禮物,終於讓我想出了一個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豬」你生日快樂!外加「心想事成」大禮包一份!

15、獻上一束綻放的鮮花,送上一曲動人的歌唱,捧上一杯香甜的美酒,願你的日子有花的美麗,歌的快樂,酒的醉人,祝生日快樂!

16、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17、您的臂膀,撐起一片藍天;您的懷抱,勝過陽光的溫暖;您的付出,從不抱怨;您的恩情,難以償還;母親的愛永在你我身邊,祝媽媽生日快樂!

18、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9、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尋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20、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送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

21、或許我沒有感人的語言,來表達誠摯的祝願;或許我沒有華美的詩篇,來抒發內心的情感,只有一顆真心,真誠祝願生日快樂!

22、我花這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晚上別忘了請我吃飯。天天快樂!

23、安逸靜謐的晚年,是一種休息,是一種愉悅,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您!

24、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注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對象。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快樂!

25、送你皮鞋四季穿,給你皮襖永不換;送你麥克來哼唱,當眾來把才藝展;扭扭屁股搖搖尾,前爪急忙把簡訊翻;看到此處吸口氣,否則就會笑翻天。豬,生日快樂!

26、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27、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遠方的我在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28、時間思念了一年又一年,哪一種祝願有那麼長遠,視線拉長了一點又一點,哪一種眺望有那麼久遠,今年,明年,好多年,我都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有多遠就走多遠。

29、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30、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31、日月輪迴,潮起潮落,一切都在永無止境地進行著;很高興又來到了今天——你的生日,平凡的輪迴,祝你有不平凡的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如意!

32、你的生日來到,氣氛格外美妙,幫你切好蛋糕,願你歡樂逍遙。傳送祝福符號,盼你一切都好,幸福的你一定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33、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34、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35、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36、祝福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一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傳,朋友更是生生世世的牽掛。為了讓你幸福,表達我的牽掛,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37、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友誼草,串一個開心圓。別讓快樂越長大越孤單,把我的短訊息種在你的心田,願你年年今朝,歲歲幸福。生日快樂!

38、日光日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微笑燦爛無比,月光晚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健康魅力無比,幸福快報,頭版頭條是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無比。

39、點一支蠟燭,照亮你的笑容;扎一個蝴蝶結,拴緊你的福運;放一首音樂,唱響你的願望;發一條簡訊,慶祝你的生日;寄一份祝福,願你永遠快樂。

40、心留一份牽掛,不語半點想念,今天是你生日,做哥們的送你一份祝福,希望你以後有個好心情,開心快樂,生活越來越好,芝痲開花節節高,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41、許一個願望想要飛,聽我誇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願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42、都說向流星許願會實現願望,我就會靜靜坐在樓頂,看著獅子坐流星雨滑過天邊,許下了我最慎重的願望,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43、活潑的你讓我心動不已,多情的你讓我時常想起,開心的你讓我溫馨四溢,輕鬆的你讓我放心安逸,溫柔的你讓我甜蜜。可愛的寶貝,想的總是你!生日快樂!

44、美麗的景色會描繪在屬於它的世界,高翔的鳥兒會悠然在屬於它的天河,潮汐的漲落會定格在屬於它的海澤,生日的祝福會傳送到屬於你的電波:生日快樂!

45、落葉隨風不知飄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場,把孤單寄託於等待,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晦,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傷!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健康、平安!

46、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裡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47、每年的今天,我將祝福送去,祝你快樂長久;每年的今天,你將快樂無限,願你延續到明天。一個心愿,願你青春永駐,生日快樂!

48、郵遞員蹬了很久的腳踏車把一封生日賀卡送到護林員手裡,他喋喋不休的抱怨這個地方是多麼的偏僻,護林員實在忍不住了:你再不閉嘴,我就要訂報紙了!

49、生日送你寶馬車,成功路上樂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無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筆,溫文爾雅寫傳奇。生日送你紅牡丹,富貴吉祥沒有頭!

50、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51、友誼放心頭,信息送問候,散步踏清風,薄霧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濃,白雲柔情送,神清氣爽收,祝你多如意,快樂生日中!祝生日快樂!

52、你是我心中的信仰,你是我天空的繁星,你是我思緒的靈感,你是我生命的圖騰,你是我春天的祈禱,你是我冬天的珍藏,親愛的,生日快樂。

53、平凡的我,溫柔的你,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愛的物語;彼此寬容,愛也情深,共同譜寫愛的傳奇!祝生日快樂!

54、因為你的誕生,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55、心在哪,哪就有寶藏;志在哪,哪就有時間;愛在哪,哪就有感動;夢在哪,哪就有未來;你在哪,哪就有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56、點點,點點點,我點一首幸福的歌曲,給你最美旋律,讓你快樂跳舞;點點,點點點,我點一杯咖啡的時光,給你最美調味,讓你開心品味,生日快樂!

57、如果我有天空,我就用白云為你祝福,如果我有大海,我就用浪花為你祝願,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就用九十九萬來給你祝福,可惜這些我都沒有,只能用一毛錢祝你開心快樂。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