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好朋友生日祝福語

1、生活的意義在於平淡不驚,日久的意義在於見得真情,快樂的意義在於煩惱掃淨,樂融融的意義在於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2、如果你今天微笑99次,將會有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帚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祝你生日快樂!

3、無論時間如何行走,真情總在身邊;無論咫尺還是天邊,祝福永遠不變;無論世事如何變遷,理解常駐心間!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4、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祝你生日快樂!

5、今天是你的生日,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6、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7、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摺疊幸福的標記;打開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

8、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9、時鐘的樂曲奏起時,當粉紅的蠟燭點燃時,多少盈盈的笑語,多少依稀往事,都閃動在搖曳的燭光里。恭喜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祝你生日快樂!

10、生日快樂!願暖陽照耀你詩一般美麗的歲月,願你的心靈充滿智慧的源泉,願你在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幸運將你圍繞,快樂開口常笑!

11、飛花傳真情,纖雲送好運,挽一縷經過的風,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邊,消你煩惱,添你微笑。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年年今朝。今天是亦風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2、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每一個人的誕生都給這世界添加了一道色彩,而今天你是最亮麗的一筆。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快樂的心情和你燦爛的笑容一樣,永遠永遠的在你身旁。祝你生日快樂!

13、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新的一年裡,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14、時間是沖淡離別的酒,卻沖不淡友誼的情;距離是拉開友人的手,卻拉不開關愛的心;變了的是容顏,不變的是心境,錯過的是歲月,永恆的卻是友情!祝你生日快樂!

15、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溫暖;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祝你生日快樂!

16、遠方也好,附近也好,只要牽掛就好;平淡也好,富貴也好,只要健康就好;電話也好,()簡訊也好,只要幸福就好!生日快樂!

1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8、有些感動無法言語,有些思念只放在心裡,有些友情說不清楚,有些朋友天長地久!今天是你的生日,簡訊送上生日祝福!

19、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0、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存。生日快樂!

21、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2、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23、鐘擺滴滴答答的聲音若隱若現,就像我斷斷續續書寫著對你的祝願;時光走走停停,在這段陽光照耀過的明媚青春,相逢既是有緣。遇見你,是一種緣分;問候你,是一種心情;今天是你的生日,生命中的我們都是獨特的自己,祝你生日快樂,每天開心,做最真的自己!加油!

24、人生路漫漫,朋友天天念,舊貌換新顏,情誼不會變,你的生日到了,我們帶上誠摯的祝福,給你最真的溫暖。無論匆忙的歲月如何變遷,無論奔波的你是否在身邊,你永遠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祝你生日快樂!

2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6、晚風徐徐吹過,友情輕輕訴說,真誠有你有我,簡訊載滿快樂。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7、一把傘把人生的風雨撐起,一雙手把生命的寒潮拂去。讓風輕輕的捎給你我小小的言語,濃濃情誼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里!一聲問候滋潤在你的生活里,一條生日祝福語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

28、你我的友情,也許不能濃烈如酒,卻可清香似茶;也許不能芳艷如花,卻可多彩似畫。祝你生日快樂!

29、化我的祝福,為繁星點點,閃在漆黑的夜空、閃在朦朧的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增加你的快樂、無憂,淨化你的煩惱、無愁。祝你生日快樂!

30、友情如山,把關懷送給你;歲月如風,把快樂送給你;花落如雨,把馨香送給你;月明如雪,把真情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31、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2、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你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你相連,祝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3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4、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青春駐,朋友掛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

35、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36、生日快樂!早點找個好女人就娶了吧!也算幫忙了卻兄弟俺心中的一樁心事。

37、熱騰騰的茶水可以讓身體溫暖,情切切的故事可以讓心靈感動,一聲聲的祝福可以傳送我的情懷。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