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孩子祝福簡訊

1、寶寶降臨,全家歡笑,再無煩繞;寶寶一笑,萬事變好,喜氣伴繞;恭喜你了,喜得寶寶,開心常繞;祝願寶寶,滿月快樂,健康圍繞;祝福朋友,心情美了,萬事順了,樂得逍遙!

2、月老為你牽線,送子觀音為你送子。你就是幸運女神,開心的像花兒一樣!恭喜你喜得貴子,祝母子平安,生活甜甜蜜蜜!

3、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4、幸福的我以不再是一個人,我正在光榮的孕育著一個新的生命,願你們給予我真誠的祝福,期待這個小生命的誕生。

5、恭喜恭喜,添子添福,送樂送福,幸運幸福,平常生活,和諧家庭,夫妻恩愛,添子添丁,美好生活,即將遠行,增加幸福,歡笑不停,降臨人間,健康體健,永遠如此,快樂平安,和諧祝福,快樂祝願,快樂長大,父母心安。

6、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寶寶聰明健康,茁壯成長!

7、愛情的甜蜜尚在昨夜夢中,今天你們幸福的果實已經結滿天空,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祝願你們平安健康,祝願寶寶快樂幸福!

8、鞭炮聲聲響,喜報頻頻傳,聞君喜得小兒郎,我等親朋開始忙,滿懷喜悅來祝福,費盡心機來祝願,但求母子都平安,全家快樂都幸福!

9、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10、恭喜你喜得貴子啊,這次沒辦法親自過去幫你慶賀,但心理還是著實替您高興,期待早日能見到小寶寶可愛的模樣,並希望他能健康快樂的成長,祝你們全家幸福。

11、老婆一聲慘叫,家中又添新丁。欲知詳情如何,速拿錢來報導。

12、恭喜小寶寶平安出生,真為你感到開心,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3、柳樹搖擺著那婀娜多姿的腰為你獻上聖舞一台,河水流淌為你奏響喜慶的樂章,因為你是此時此刻最幸福的人,作為剛當上爸爸的你肩膀上又多了一份責任,那責任不是讓他吃好喝好,而是教他如何做一個像你這樣有責任的人,我相信你能做到的。為了給剛升為爸爸的你加油!特發去簡訊送去我的祝福,願你的寶寶天天開心快樂,健康成長。

14、在寶寶誕生的一刻,請容我向你鞠一躬:你辛苦了一年,擔心了一年,等待了一年,上帝被你感動了,送給你一個美麗的小公主,並保佑她健康成長。同時,我要說:謝謝你,世界又多了一個可愛動人健康的小公主,請繼續努力,祝福你合家歡樂!

15、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16、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家庭要延續,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不負眾望,終成大器,引來萬福齊聚,萬事如意,帶給家人萬千歡喜。

17、在這良辰美景,風花雪月之際,送上貴子滿月祝福:祝他長的花容月貌,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眾星捧月。一生花好月圓,幸福永相隨!

18、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19、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20、寶寶那胖嘟嘟的小臉,泛著健康的色彩;寶寶那明亮好奇的雙眼,是人見人愛的表現;恭喜你,喜得貴子,隨了心愿;恭祝你,喜得新生兒,帶來福運美無邊!

21、母子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22、號外!號外!我最愛滴男銀已經於*年*月*日早上*點*分來到這個煩惱滴世界!從現在開始接受大家不限量祝福!

23、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24、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

25、媽媽十月懷胎,爸爸悉心照料,媽媽辛苦營養,爸爸擔心盡嘗,哭聲一陣響亮,寶寶終到身旁,爸爸開心微笑,媽媽歡喜縈繞,三口幸福生活,從此走上正道,祝寶寶健康快樂,願父母幸福不老。

26、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7、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恭喜!

28、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29、恭喜!恭喜!聽聞貴府,喜得愛子,真是上天之德,萬物之幸啊!朕甚是高興,特賜予褪下「準」字帽,披上「父母」衣,加官一級,此後,相親相愛,同甘共苦,共同撫養朕的小侄兒,欽此,謝恩。

30、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麼開懷!多麼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31、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32、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33、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祝百年好合。

34、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35、這是愛的呼喚,這是愛的結晶,更是愛的希望,一個小生命的降生,伴隨著幸福,伴隨著甜蜜,更伴隨著一份寄託與深深的祝福!

36、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37、孩子是一家人的希望,是全家人的幸福,當然,媽媽需要一時的痛苦!為孩子祝福,為媽媽祈福,也為爸爸道賀,讓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長,全家人幸福美滿!

38、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39、寶寶呱呱墜地,承載了所有人的期待,帶來了所有人的歡樂,更增添了所有人的樂趣。寶寶哭一聲,你我笑哈哈;寶寶笑一聲,你我樂淘淘。恭祝喜得貴子!

40、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健康成長。

41、孩子是你的希望,寶貝是你的寄託,在你喜得貴子的同時,我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的希望越來越美好,願你的寄託一天比一天強壯,孩子會健康快樂,因為有你的守護,有我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