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令人反思的話

1、自古人生多磨難,想時時擁有快樂,那你就傾其所力造就人生的使命,在紛亂中尋找新意,在平凡中追尋亮點,今生無悔,快樂無邊。

2、如果不能忘記,那就讓它成為回憶!如果你還在情感的世界裡掙扎,那麼,請走出那方狹隘的空間,試著接受陽光的愛撫吧!

3、生活需要新意,生命需要亮點。不要等到失去懂得才珍惜,不要等到握不住才懂得了放棄。

4、走過,經過,我們知道了路的艱難。遇見,碰見,我們體會了事的為難。於行走間,在辦事中,我們驀然感到,人生最美的還是淡然,最難的還是安然。

5、人生總是用苦的經驗,改變著最初的心靈,生活總是用痛的記憶,改變著最初的行動。

6、珍惜身邊人,珍惜眼前人;放棄遙不可及的奢求,放棄已經無法兌現的承諾,勇敢面對便是一種灑脫,也是一份執著。

7、生活總會把你的稜角磨平,歲月總會把你的鋒芒砍掉。總有一天你會學會不動神色,不再大呼小叫,你會對著你不喜歡的人微笑,輕輕對他問好。

8、生活有悲有喜,有哭有笑,於歲月間有人悄悄哭泣,於時光下有人暗暗微笑。

9、生命是一個括弧,左邊括弧是出生,右邊括弧是死亡,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填括弧,要爭取用精彩的生活、良好的心情把括弧填滿。

10、有些人,有些事。改變不了、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渺小,涉足社會、才感覺自己不應該清高。

11、生活中的許多事情都要忍耐堅強,不因別人的看法而改變,()不因別人的冷漠而退縮,告訴自己繼續努力堅強。

12、我們在長大中丟失了許多真誠的成分,在成熟中失去了心靈的純真。

13、在人生的路途中,有了惆悵,多了失望。或許人生在世,就是要戰勝傷感,了去無奈,生活過程就是要充滿信心,努力進行。

14、人生是自己的,你是唯一的掌舵人,舍什麼不可以舍快樂,輸什麼不可以輸微笑。

15、人生之美,在於選擇,更在於放棄,沒有放棄就不會尋覓,沒有放棄就不會注意。正是由於放棄,人生開始了又一次選擇,生命開始了又一次努力。

16、世界很大,風景很多,生命很短。人生路上,有風也有雨,快樂著,微笑著,走好自己的路!

17、一個人,有定力,有包容心,有寬容心,有善良心,這個人想不成功都難!連上帝都會幫助那些與世無爭低調的人做成事。

18、人生所有的事情,依靠的還是你自己。

19、我們無法滿足年幼時不知天高地厚的自我期望,所以我們在現實里一點一點地萎靡下去,因為我們承認了自己不會是當年心比天高時所希望成為的人,那個無所不能甚至是可以上天入地的英雄。

20、學會擔當,學會堅強,這個世界沒有誰有責任扶持你,沒有誰有義務幫助你,你的事永遠都是你自己的。擔當是每一個人必須的,堅強是我們必備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