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立秋祝福簡訊

1、立秋時節雁南飛,瓜果飄香豐收鬧;天高氣爽心情妙,登高吟秋抒情懷;時光荏苒莫感懷,真情真意祝福在;願你立秋好運來,日子越過越精彩。

2、一場秋雨一陣涼,早晚莫忘添衣裳。你若生病我心傷,日日惦記在心房。健健康康我願望,心情舒暢事業旺。立秋到了,讓我的祝福陪伴在你的身旁,願你身體健康!

3、立秋時節,收穫季節,願你:在人生路上收穫一片好風景,快樂你的心情;在歲月途中收穫一份好運氣,紅火你的日子;在工作中收穫一個好機會,成功你的事業;在情場裡收穫一個好緣分,甜蜜你的愛情;在我的簡訊中收穫一個好祝福,幸福你的每一天。

4、立秋,收穫季節,願你:在人生路上收穫一片好風景;在工作中收穫一個好機會;在情場裡收穫一個好緣分;在我的簡訊中收穫一個好祝福,幸福每一天。

5、立秋到了,風變爽了,天變涼了,好運臨頭沒處藏了;蚊不叮了,蟲不咬了,心情變的更美妙了;熱氣消了,煩惱跑了,幸福甜蜜來擁抱了;問候收了,祝福到了,好日子到來天天笑了;立秋到了,聯繫勤了,你是一個幸福的人了。立秋快樂!

6、立秋來得真快,有點寂寞難耐,念你念得厲害,想你想得發獃,精神不在狀態,情緒重新洗牌,秋天要吃菠菜,聽說可以補鈣,朋友默默關懷,暗把秋波送來!

7、秋天開始插隊,夏天立馬讓位:炎熱還沒消退,涼意漸漸尾隨;煩惱點滴破碎,心情津津有味。溫馨祝福慢慢回味:祝立秋快樂!

8、知道嗎?簡訊是一種無線電波,那麼立秋的簡訊就是秋天的電波,簡稱秋波。我發條秋波,祝你愉快。你收到就行,別聲張,就當我是暗送秋波好了!

9、立秋時節,你挽一縷輕風,從思念的落葉中走過。我在歲月深處默默注視你,用真誠的心為你擋住絲絲涼意。從此,不論你走到哪裡,都有溫暖的快樂追隨。

10、立秋願你收穫多:送你溫柔細胳膊,好怕無端惹風波;送你鈔票加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秋「菠」最適合,裹著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

11、立秋的時節秋高氣爽,立秋的景色雲淡艷陽,立秋的心情快樂飛翔,立秋的簡訊隨風而降,立秋的祝福誠摯悠長。祝你:立秋快樂!

12、今日立秋,秋天開張;真心祝福,立刻送上。祝你:秋雨淋至,愉悅清爽;秋風拂過,輕舞飛揚;秋果豐收,滿園飄香;秋季快樂,幸福健康!

13、好運挑燈看劍,快樂吹角連營,九萬里大鵬展翅,秋風送你好心情,幸福秋點兵。立秋簡訊飛快,祝福直抵你心,了卻朋友煩惱事,留得友情長久名。

14、立秋了,天涼了,你的收穫要降臨了;問候收了,祝福到了,記住看看你得笑了;秋天到了,聯繫勤了,祝你秋後生活更美妙!

15、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

16、立秋雲逸天也藍,金秋來到稻穀香.瓜果滿園笑開顏,農家喜樂精神爽.鴨子嘲笑魚妖塘,蛐蟲鳴叫星光燦.蜻蜓點水青蛙唱,秋色宜人清涼伴.祝你立秋怡心懷!

17、忙碌中,歲月悄然流走;平淡中,友情醇厚如酒。不管季節如何更替,我們的友情將終身擁有,不離左右,立秋快樂!

18、立秋了,特送你一副對聯:上聯:秋風秋雨秋老虎,生活勞累不容易。下聯:中獎中標別中暑,保重身體要記牢。橫批:立秋快樂!

19、落葉知秋,情誼相守;今日立秋,真心問候。祝你:開心勿愁,快樂無憂;愛情醇厚,浪漫依舊;名利雙收,幸福永久!

20、秋風起兮涼了天,秋雨淋漓心舒暢。我送朋友大西瓜,解暑止渴消內火。桃梨送君潤肺腑,樹下聊天靜心涼。欣賞秋色悅目喜,清風陣陣稻穀香。願君立秋好心情!

21、今天立秋,我終於可以肆無忌憚地向你暗送秋波了,請聽我的真情告白:秋字共九筆,一筆代表財富,一筆代表收穫,一筆代表開心,一筆代表快樂,一筆代表健康,一筆代表舒暢,一筆代表平安,一筆代表順利,一筆代表如意。夏去秋來,祝你筆筆是瀟灑,筆筆都滿意。

22、夏有三伏秋有「虎」,秋風秋雨秋老虎。季節交替度寒暑,生活奔忙真辛苦。天氣變化要記住,健康損失難彌補。立秋之際遙相祝,生活開心就是福。

23、叮咚的泉水是秋天的歌謠,南飛的大雁是秋天的圖畫,成熟的瓜果是秋天的收穫,碧藍的天空是秋天的神韻,皎皎的明月是秋天的寧靜,真誠的問候是秋天的心聲,朋友,立秋了,記得加衣裳。

24、我的祝福經受了冬霜的吹襲,沐浴了春風的清爽,穿過了夏日的炙烤,終於在立秋傳遞到你的手上,它發自真心滿載溫馨一定會帶給你順心,請收下。

25、我把牽掛寫在春天的和風裡,祝你心情似花香般恬靜,把祝福寫在夏日的熱烈里,祝你事業似火燒般蒸蒸日上,立秋了,我把關懷寫在秋日的涼爽里,祝你容貌似芙蓉般美麗。一層秋意一層涼,一點情誼一點長,記得照看好自己,保持心情芬芳。

26、立秋願你收穫多,送你溫柔的胳膊,好怕無端若風波;送你鈔票宜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秋「菠」最適合,裹著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

27、秋風送爽,紅葉滿山。揮一揮手,告別夏日的炎熱與酷暑,願你的夢想與激情常在;扭一扭身,迎接初秋的清涼與溫馨,願你的微笑與幸福長留,立秋快樂!

28、立秋熱,白露涼,正值金秋好時光。日不短,夜不長,家庭事業多奔忙;錢要賺,身要養,拼搏健康兩不忘。保平安,添吉祥,朋友祝你永安康!

29、立秋到,天氣涼爽你在笑;煩惱少,心微妙,一切快樂最重要;加薪升職心勿燥,別驕傲,順順利利最為好;秋風送喜,秋風報到。祝君立秋快樂,幸福相邀!

30、又是一年秋來到,夏暑總被秋風掃,不見滿山盡綠草,方知初秋又問早。期盼紅葉滿山開,告別夏日酷熱曬,夢想激情仍尚在,初秋溫馨淡涼來。立秋快樂!

31、立秋了,在此送上我的祝福,希望秋風帶走你的煩惱,秋雨洗去你的浮躁,秋天願你收穫夢想,播種希望,願你生活美滿,幸福沒有終點。祝你立秋愉快!

32、攔不住的是雁兒傳出了信兒,看不盡的是秋風吹散了葉兒,望不到的是思念寫滿了心兒,立秋快樂,我的問候在今兒。

33、秋風清爽送涼意,心情舒暢心歡喜;秋雨清澈淋運氣,福祿壽喜落給你;豐收之時在秋季,工作順利好業績。立秋之日祝福你:事事順心如意大吉大利!

34、蘆葦望著清風送來的晚霞,漣漪握著豐收帶來的魚蝦,立秋,總有快樂在心裡;腳踏車走過安靜的長夜,夜曲哼唱平和的安詳,立秋,總有幸福在心底。

35、逢立秋,有講究;要啃秋,慶豐收;啃香瓜,把財發;啃山芋,人心齊;啃玉米,萬事利;啃肉膘,()成就高。多啃多收,願你「啃」個夠。

36、秋風送爽到門前,穀物金黃心開懷。豐收美景看不夠,碩果纍纍滿家園。心情舒暢萬事順,吉星高照福無邊。立秋到了,祝你幸福快樂!

37、茶,泡一杯是幸福;酒,飲一口是甜蜜;花,開一朵是嬌艷;水,流一分是自由;風,吹一陣是清涼;秋,走一步是收穫。立秋來臨,祝福送一條是幸福。

38、看到你的搖錢樹落葉,聚寶盆滿溢,我就知道立秋已至。相識是緣,提醒天涼加衣;簡訊字稀,滿載祝福傳遞。願你健康好身體,發財收穫季。

39、若你在立秋的今天收到我的祝福,心情會秋高氣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業如春花秋實,生活會獨有千秋,煩惱像秋天的螞蚱……放心,蹦不了幾天了!

40、立秋到,雁行行;瓜果香,勸君嘗;問寒暖,訴衷腸;心放寬,笑無妨;福祿喜,從天降;愛相隨,賽蜜糖;享太平,走四方;寄思念,兩相望,情誼長。

41、秋老虎,讓天涼,重養生,保全康,分虛實,忌亂補,多清淡,以肉輔,多食酸,少辛甘,養靜心,神方閒,立秋到,要記牢,我心中,你重要。立秋快樂!

42、為表達我對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思念,特發簡訊,對你傳送秋波,因為據說在立秋收到祝福的人,心情就會秋高氣爽,事業就如春華秋實,健康就若千秋萬歲,生活就如春花秋月,煩惱像秋天的螞蚱——蹦不了幾天了!立秋快樂!

43、立秋到,心情妙,祝福信息來問好;立秋到,燥熱跑,事業豐收少不了;立秋到,好運繞,浪漫愛情來報導;立秋到,健康好,幸福吹起集結號。祝立秋常好!

44、立秋之日涼風至,餘熱未消要注意:一日三餐配仔細,適當鍛鍊是第一,肺部健康莫忘記,早睡早起有道理!你健康我快樂!

45、寧靜是秋天的音符,淡然是秋天的裝束,灑脫是秋天得形象,幸福是秋天的味道,收穫是秋天的特色,祝福是秋天的風景,願你立秋快樂。

46、風兒漸涼,落葉知秋,夏秋交替暖去涼到。歲月如梭,驀然回首,友情相守不離左右。真誠送出這個問候:今天立秋,祝你快樂。

47、落葉知秋,情誼如酒;時間在流,情誼相守;今日立秋,真心問候。祝你:開心勿愁,快樂無憂;愛情醇厚,浪漫依舊;名利雙收,幸福永久!

48、一陣秋風一陣涼,清風送來身舒爽;一場秋雨一場涼,早晚及時添衣裳。秋露瑩瑩耀眼亮,秋實纍纍心歡暢。美景在眼看不盡,祝福聲聲情綿長。立秋到了,祝你快樂健康!

49、立秋過後處暑來,天氣不再烈火炎,多吃瓜果和蔬菜,不要熬夜到很晚,溫度要隨天氣變,衣物記得要增減,雖然不在你身邊,簡訊一則表關懷!

50、南飛的大雁傳來了秋的訊息,漸漸微涼的天氣凝結著秋風的來意,漫天飛舞的樹葉是秋天特有的禮儀,我在這個充滿思念的季節送出問候,祝立秋快樂!

51、我的祝福經受了冬霜的考驗,沐浴了春風的清爽,穿過了夏日的炙烤,終於在立秋傳遞到你的手上,它發自真心滿載溫馨一定會帶給你順心,請收下。立秋快樂!

52、風起的時候,帶著思念;月落的時候,等待浪漫;雲飄的時候,揮灑悠閒;潮漲的時候,快樂纏綿;立秋的時候,祝福無限:天氣有變化,願你多保重。

53、一片楓葉而知秋,是深秋;一輪明月而知秋,是中秋;一條簡訊而知秋,是立秋:一層秋雨一層涼,朋友你要更堅強,添衣保暖不能忘,幸福快樂伴身旁。

54、秋風一縷拂面來,送走高溫不停留;秋雨一陣潤心頭,煩惱焦躁即刻丟;秋露一滴葉中沾,秋意濃濃景色優。立秋到了,願你欣賞著美景,快樂安康!

55、立秋的天是溫暖的床,把幸福結成雙;立秋的花是快樂臉,把好運連成一片;立秋的簡訊是不變的問候,把愜意縈繞心頭。立秋快樂。

56、立秋之日涼風至,餘熱未消要注意;一日三餐配仔細,悲秋不可要謹記;適當鍛鍊是第一,防止秋燥也來襲;肺部健康莫忘記,早臥早起有道理。

57、泉水叮咚耳畔響,大雁南飛仍張望。稻田穀物都變黃,秋葉零落化泥漿。秋天風景具別樣,映入眼帘情誼長。簡訊祝福身邊傍,願你身體永無恙!祝立秋快樂!

58、立秋時節,收穫季節,願我的祝福:快樂你的心情;紅火你的日子;成功你的事業;甜蜜你的愛情。幸福你的每一天!

59、秋風送爽秋意涼,秋夢吐芬芳;秋夜漸長秋草黃,秋日莫感傷;秋月明亮秋水漲,朋友在心上。立秋節氣,秋高氣爽,願你心情舒暢!

60、立秋歡快駕到,拉住秋的小手,把秋的恬淡挽留;張開秋的明眸,把秋的清純看個夠;推開秋的門扉,把秋的問候化作秋日燦爛的美。願你立秋快樂。

61、落葉黃,秋雨涼,一年立秋又來到;早晚涼,溫差大,增減衣服莫偷懶;工作忙,生活累,身體健康是關鍵;朋友情,記心中,簡訊替我送關懷!

62、秋水迢迢,秋月皎皎,草木漸凋,思念不消。願斑斕秋景點亮你的眼,成功秋果映紅你的臉,快樂秋雨圍繞你身邊,恬淡問候明媚你心田。立秋,願你無憂。

63、思念伴著落葉而至,問候隨著祝福送到,今天立秋,希望你能忘記這個夏天的煩惱,放下心裡的浮躁,回歸秋的淡然,感受秋的暗香。祝事業順利,身體健康!

64、今日立秋,簡訊對你暗送秋波!收到此祝福,你的心情將秋高氣爽,收穫好比秋天果實碩果纍纍,煩惱同秋風掃落葉般乾淨,幸福還鬧著跟你秋後算帳!

65、立秋之日,祝福送到。送一份美麗讓你不老,送一份開心讓你歡笑,送一份平安讓你逍遙,送一份夢想讓你驕傲,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收到請回信報告!

66、秋風習習圍著你,身心舒爽酷熱離;秋雨綿綿潤著你,開開心心溫度低;秋景怡人入眼底,收穫滿滿煩惱去。立秋到了,願你立秋如意!

67、綻放微笑,你將收穫快樂;付出努力,你將收穫成功;堅持不懈,你將收穫幸福;真誠坦率,你將收穫友誼;隨緣盡心,你將收穫愛情;寬容淡泊,你將收穫悠閒;將心比心,你將收穫尊重。立秋時節,收穫的季節,願你在歲月的輪迴中收穫無盡的快樂和幸福。

68、為表達誠意,我罄南山之竹當筆,決東海之波當墨,扯來天上白雲當紙,不吃不喝寫了半月,把最大的福字送你,祝你立秋多福!

69、今天立秋了,景色越來越美妙,少了夏日的煩熱燥,享受片刻的無人擾。工作重新跟上步調,心情淡淡幸福就好!祝你立秋快樂!望少些煩惱,少睡懶覺!

70、立秋季節替,友情長相憶。大雁南飛去,落葉風中戲。寒暑不可避,冷暖多留意。山水隔距離,問候遙相寄。匆匆雖難聚,心中倍珍惜:千萬保重身體。

71、一陣秋風降清涼,絲絲愜意在心間,一場秋雨灌清爽,縷縷如意浸心田,一抹秋色潤生活,點點幸福駐心房,一條簡訊送祝福,片片快樂在立秋,立秋願你樂無邊!

72、想你一日三秋,念你望穿秋水,戀你春花秋月,追你暗送秋波,愛你秋水芙蓉,吻你秋蘭飄香,盼你春秋鼎盛,約你秋高氣爽,祝你春華秋實!

73、秋風陣陣送涼爽,吹散高溫身心暢。碩果纍纍谷飄香,幸福快樂身邊傍。秋雨絲絲潤心房,煩惱焦躁一掃光。好運高照萬事順,生活美滿笑臉揚。立秋了,願你心情舒暢,快樂徜徉!

74、據說若在立秋這天收到一個祝福,心情會秋高氣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業如春華秋實,所以我點擊整個秋天,搜尋到豐收的畫面;我打開我的手機,編輯最美的心愿;傳送給你最好的祝願:願你存儲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整個秋天!

75、立秋了,涼風起,餘熱在,須謹記:三餐搭配要仔細,季節變化有問題,多喝水,防天燥,多鍛鍊,身體好,少吸菸,要牢記,早睡早起數第一,祝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