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婆簡訊

1、有一片天涯叫咫尺,有一畝桑田叫滄海,有一束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股思念叫刻骨銘心。我願在你的天涯里,守護桑田散播思念果實,期待愛情玫瑰開花。

2、我想,我不願走進感情和生活的深處,是怕自己擔不起那份責任,承受不了那份痛苦。

3、你走了,還會回來嗎?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我相信緣分,也祝你一路順風。保持聯繫好嗎?

4、秋風,溫柔地從心上走過,留下你的味道;秋水,輕輕地從心田流過,倒映你的影子;秋雲,瀟灑地從心房飄過,呵護你的天空。秋來,你在,想你,心在。

5、既然我盡了最大的努力也不能使你快樂,我知道我不是你生命中的唯一,所以我選擇離開。祝你幸福!

6、我妻我愛,牽手今生不耍賴;我妻我愛,三生石畔緣分在;我妻我愛,浪漫甜蜜不懈怠;我妻我愛,相伴日子最精彩;我妻我愛,我要真心表個態:愛你不變。

7、永遠不知自己有多愛一個人,除非你看到她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才知早已不能自拔。愛她的人很多,但能在雨夜陪她回家的人只有一個,愛是用行動來扞衛的!

8、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促使你在一夜之間做了這樣一個決定,但我尊重你的選擇,也許我們真不適合,希望它是對的。祝你幸福!

9、親愛的,每天太陽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在心裡想你的開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在夢中想你的開始。月亮太陽讓我愛你一生一世。

10、樣年華太美麗,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雖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11、兩個人雖然相愛,畢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如果能生活在一起,也許我們可以學習彼此遷就和寬恕……

12、桃花盛開春滿園,蜂蝶戲花更嬌艷。燕子雙雙銜泥忙,倩男靚女柳岸站。隱隱聽得情語傳,親親熱熱展美感。追逐嬉鬧深厚誼,月下花前吐真言。愛你是我一生的最愛,情人節祝你快樂!

13、一個兩個堆積的理由,訴說我愛你依然不夠,你給我無數分手的理由,嚮往一種快樂的自由,放棄回憶里甜蜜的感受,再不會有幸福的宇宙!

14、我們之間經歷了太多曲折,也許我沒有勇氣衝破世俗觀念的束縛,請想信,我最深愛的人永遠是你,請你等待,我最美的青春只為你綻放!

15、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方知子醜,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執子之愛,與你相伴,情人節來之,你我共享之!

16、有人在乎你,有人保護你,有人關心你,有人希望你快樂,有人整夜睡不著地想念你,他就是給你發簡訊的人,他想祝你情人節快樂,永遠快樂!

17、我最愛的人,我們就要分手了。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渡過的時光,那是最最最快樂的!讓我們在心中相互祝福吧!

18、我只想在這美好的日子裡,讓你感受到我對你最深的愛,也給我自己留下一段美好而傷心的回憶!

19、有些事錯過了不會重現,有些人錯過了不會再見,有些話錯過了不會續緣。今天情人節一定不要錯過和愛人的浪漫!情人節快樂!

20、千古姻緣一線牽,我用絲痲編成線,自由姻緣靠月老,我把月老當父老。友情有義本是寶,真不珍惜你知曉,你要笑來我更笑,咱的世界多美好,呵呵,我先笑了,要和諧喔?

21、有什麼可以觸動你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有什麼可以撫平你最痛苦的傷痕,有什麼可以恢復你最燦爛的笑容?那是我的愛,永不離棄的真摯的愛!

22、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情人節快樂!老天也被我們純真的愛情感動而純潔,大海也為我們的深情而博大,大地也為了見證我們的誓言而永恆;親愛的,我愛你!直到地老天荒心不變。

23、即使容顏老去,愛情永不變質;即使海枯石爛,愛情依舊久遠;即使末日到來,愛情默默陪伴。珍惜自己的愛情,祝情人節快樂!

24、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5、有情人,天天是節。一條簡訊,一句問候,一線相牽,一份思念,一心相戀,一份愛慕,一生相守,一世呵護,祝你和你愛的人一生幸福。情人節快樂。

26、你的微笑像春風,掃去我的千般憂;你的柔情像水流,洗去我的萬種愁;天上下雨地下流,同甘共苦才幸福;如今房子太貴買不起,請問裸婚行不行?

27、有情才有愛,有愛才有情,古今情人佳節日,送上祝福加問候,幸福開心愿你有,情人陪伴享時光,朋友相伴一起玩,情人節快樂!

28、往年節日淚紛紛,沒有情人冷清清。今日過節喜盈盈,手捧鮮花有人問。燭光晚宴更精彩,浪漫溫馨笑開顏。情人節到了,願你開心!

29、笑而不語,最撩撥人的心弦;含羞一笑,惹得心尖瓣亂顫;回眸一笑,讓熱情達到沸點;一顰一笑,都讓人魂繞夢牽;微笑,就是愛最美的語言,可否多一點?

30、認識了你,便沒有了寂寞的心事;走進了你,便開始了浪漫的故事;懂得了你,便擁抱了甜蜜的時光;愛上了你,便步入了幸福的殿堂。情人節到了,愛你一萬年!

31、想你的時候,我就閉上眼睛,想像你在我身邊,你的笑,你的頑皮,你的可愛,可我發現,我會一直想你,因此我就要一直閉著眼睛,睜不開了!

32、紅玫瑰代表我愛你,愛麗絲代表我想你,薰衣草代表我等你,但我願送如百合般純潔的你一束波斯菊,因為它會祝福你天天快樂,永遠幸福。

33、紅燈籠,多可愛,紅紅火火帶給您,紅福字,來倒了,平安快樂送給您,紅瑪瑙,顯高貴,今年您是大紅人,祝您紅紅火火過龍年!

34、有距離,不代表隔離;沒聯繫,不代表忘記;沒電話,不代表冷落;沒見面,不代表淡漠;發簡訊,溫馨提示:情人節快樂,幸福甜蜜快樂到永遠!

35、你知道我想找一個什麼樣的對象嗎?嗯,我很苛刻的,脾氣至少要達到你的水平,賢惠至少達到你的水平,相貌也至少要達到你的水平……嗯,以你為模版,找個媳婦就差不多啦。

36、最想牽的還是你的手,最想念的還是你笑臉,雖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

37、紅娘把人間美麗的女人登記造冊,送給月老審閱,月老看後吩咐:情人節快到了,給最善良最能幹最聰明美麗的女人發個簡訊,祝她情人節快樂,永遠幸福!

38、初戀是青澀的蘋果,酸酸甜甜。熱戀是多汁的蜜桃,芳香迷人。有愛的日子裡,請多珍惜。沒愛的日子裡,也要好好愛自己。情人節快樂。

39、有情才有愛,有愛才有情,明日二月十四日,古今情人佳節日,送上祝福加問候,幸福開心愿你有,情人陪伴享時光,朋友相伴一起玩,情人節快樂!

40、有白雲的陪伴,天空不再孤單。有花草的陪伴,大地不再孤單。有我的陪伴,你不再孤單。我會永遠陪你到老!情人節快樂!

41、用幸福為你制一顆愛的真情朱古力,用甜蜜為你釀一杯愛的玉液瓊漿,用溫柔為你織一件愛的貼心小棉襖,用摯愛為你築一方愛的碧水藍天。情人節到了,愛你一生一世!

42、星星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月亮;蜜蜂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花朵;鳥兒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天空。我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你!

43、憎恨那個讓你哭泣的壞人,討厭那個讓你受傷的笨蛋,鄙視那個讓你等待的傻瓜,親愛的,我已經這麼讓人反感了,求求你來愛我吧。

44、你是快樂的,我就是幸福的,你是難過的,我就是悲傷的,你是沉悶的,我就是憂鬱的,對於你的一切都是深深影響著我,所以,為了我,請你快樂!

45、我只不過是月亮未曬乾的一張床,曾經讓你躺在我的胸膛,輾轉著時間的思念,夢到過四季的味道,知道今天還把你表彰在我心的正中央,愛你。

46、有情才有愛,有愛才有情,不論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都是情,不管關愛、友愛、還是戀愛都是愛;二月十四日情人節,誠祝你友情長久,親情和睦,愛情甜蜜!

47、星星邂逅了星星,輝映出燦爛;雲朵邂逅了雲朵,追逐著浪漫;人兒邂逅了人兒,走出了愛的風景線;真心邂逅了真心,激動得紅細胞亂串。對真愛,好期盼!

48、你愛過我嗎?你好吝嗇,知道嗎?為什麼我對你付出那麼多,你就不能為我遷就一點呢?你真沒良心,我恨你!

49、你要是茶葉,我用開水泡著;你要是花兒,我用陽光照著;你要是白雲,我用清風托著;你要是風箏,我用絲線牽著;你是我的最愛,所以我用心裝著!

50、有秘密相告,請不要睡覺。明天有人設圈套,想用玫瑰把你浸泡。如果發覺不妙,趕緊裸奔狂跑,生命至關重要,絕對不開玩笑。記住,不準笑!情人節快樂!

51、曾經擁有那歡樂時光能否依偎到老,直到永遠,也許不能,但我很高興,畢竟那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

52、我要走了,因為你欺騙了我。請不要來找我,也不要打電話,請把我從你的記憶中抹掉!

53、一杯可樂,上升的氣泡,讓我熱的全身燃燒,你舞動全城的火辣,絢麗的我意亂眼花,隨你搖擺的鮮花,總是絢麗的開在盛夏,親愛的,你很美,我很愛你。

54、親情凝重而深遠,友情綿長而莊嚴,愛情輕鬆多歡顏,真愛醇香爽口,深愛清香滿面,痴愛醉人笑臉,為愛瘋為愛狂,得點不平常,一起笑一起喊,唱出相愛的瀟灑浪漫。

55、有你在身邊,不再害怕過馬路,喜歡你手心暖暖的溫度;不再害怕孤單,記下你說的每句話,是我的必修課目。簡單的愛,純淨的幸福,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56、任時光流轉,你在我心中依然最美;憑世事變遷,你我依然始終把愛情守候;縱年華易逝,我們的愛情每一天都是新鮮。情人節到了,我願陪著你一直到老。

57、我曾經想陪著你一輩子,如今只願有一個你愛的人來陪你,我知道我不配。再見了,我的愛!

58、有情人陪,疲倦的心不再空老。有情人陪,落寞的心不再寂寥。有情人陪,放逐的心不再落跑。有情人陪,一起過情人節,美的冒泡!陽光下我讓綠樹作證,月光下我讓星星作證,晨風裡我讓露珠作證,晚霞里我讓風兒作證,我會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59、有一種愛,來了就再也沒有離開,有一種情,得到了就再也沒有失去,有一種花,開了便再也沒有調謝,有一種節日,只屬於相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60、心熱熱的,只為你守候;情深深的,只為你長流;生命多姿多彩只因你的存在;日子甜甜蜜蜜只因幸福回憶;手機常伴身邊只為表達愛戀,簡訊時時光臨,送去愛的真心。

61、此簡訊已染上情花之毒,中毒症狀為:痴痴傻傻,時而微笑,時而皺眉;瘋瘋顛顛,時而雀躍,時而沉思,此毒將於幾日後的情人節發作,望友及早請客解毒!

62、有兩句話一直很想對你說,在這個特別地日子裡終於提起勇氣:第一句,我愛你我好喜歡你;第二句,千萬不要把第一句當真。情人節快樂。

63、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水晶之戀情人節快樂!

64、珠穆朗瑪,我的愛在哪裡安了家,死海深溝,我的情在哪裡發了芽,企鵝的家,那也是我思念的家,北極熊的窩,那也是我追求的後方,包納四海為了啥,就為了給你談個情,說個愛,你也就別再拘謹啦!

65、紅豆煮成相思粥,香花散發愛意濃,水晶映照真心美,候鳥只待有情人,鴛鴦表演合美戲,2月14日情人節來到,所有的幸福雨都向你飄灑,願你開心來迎接!節日快樂!

66、初識你,那是緣分的天意,喜歡你,那是心靈的所系,愛上你,那是幸福的開始,擁有你,只願一生不分離,祝福你,那是幸福的點滴。情人節快樂。有情人沒情人,有牽掛就好;正相愛或分離,真愛過就好;在身邊分兩邊,感情深就好;甜蜜過爭吵過,懂珍惜就好。過情人節,其實開心就好!情人節快樂!

67、有情之人,天天是情人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情人節快樂!

68、以風為媒,蜜蜂和花傾情擁抱;以火為媒,火柴和香菸一起燃燒;以棋為媒,卒子直奔帥的愛巢;以字為媒,寫下一串愛的符號;以真情為媒,愛會相守到老。

69、有一些朋友,帶了陌生和遙遠,卻依然懷念;有一些故事,帶了遺憾和疼痛,卻依然感動;有一種愛情,帶了掙扎和難過,卻依然溫暖——情人節之際,願意天下人幸福!

70、有這樣一個人照顧你包容你,只要你一個擁抱,她的名字叫妻子;有這樣一個人保護你寵愛你,只要你一個微笑,他的名字叫丈夫。珍惜身邊擁有的那個人,情人節快樂!

71、桃花深處有我們幸福的芬芳,春風深處有我們甜蜜的故事,記憶深處有我們浪漫的約定,心靈深處有我們唯美的愛情。情人節到了,我只願守著你,沐浴這美麗的愛情。

72、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73、鳥兒和魚兒相愛了。但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絕望了,忘記飛行摔死了,魚兒游向海底最深處,出家了。

74、煙雨依然朦朧,霜叢芳菲如舊。與誰同醉采香歸?去年花下客,今似蝶分飛。

75、有一種幸福是陪著自己,有一種甜蜜是祝福自己,有一種快樂是支持自己,有一個人是關心著你,親愛朋友,因為有我,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一樣美麗,節日開心。

76、戒指無聲地傾訴著我們的故事,時光靜靜地低吟著我們的誓言,明月柔柔地講述著我們的深情,春天融融地守護著我們的愛情。情人節到了,對你的情至死不渝!

77、很多人在面對分手時都有很絕望的表情,後來我才知道那一揮手的剎那,耗盡我所有力氣,也傷了好久的心!要學會堅強

78、有了地球,月球從未走出它的軌道;有了天空,星星總在它的懷抱閃耀;有了你,我無法說出思念的美妙。用流星,來劃出愛的信號。想著你,我的心好跳!

79、老公是大樹,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護好。栽棵大樹,種片小草。大樹下乘涼,草地上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預祝各位朋友情人節好!

80、我對你的愛意,請你不用懷疑,無論走到哪裡,我會一直愛你,無論地老天荒,我會一直陪你,無論海枯石爛,我會和你在一起!因為我愛你!

81、只願那份情誼永不褪色,即使留下一片難忘的天空。如果可以多寫一點,我會讓它更加精彩。非常感謝。

82、天雖然冷了,手都顫抖了,人也懶惰了,但這無法阻止我給你發簡訊,因為我要告訴你,我們的愛情,像暖流一樣,可以融化一切寒冷。

83、你讓我感覺不到你的存在,()我無法忍受。我真的不想再等待那份捉摸不定的愛。哀大莫於心死,我們分手吧!

84、有的愛像一杯白水,解渴但無滋味。有的愛像一杯可樂,美味卻不解渴。有的愛像一杯美酒,芳香卻容易迷醉。愛情本無完美,珍惜擁有最重要。情人節快樂。

85、用纏綿的手為你彈奏幸福的旋律,用相思的發為你綰住萬千情思,用熾熱的心為你溫暖一片人生,用無悔的肩為你撐起愛的晴空。情人節到了,愛你直到永遠。

86、不要煩我總是給你打電話,只是因為我想在每一分都聽到你的聲音,如要拒絕我的愛,你會後悔的。

87、我捨不得你走,但是你要走我也無法挽留,只能說聲:「珍重,祝你幸福!」

88、知道了什麼是愛,知道了什麼是恨!知道什麼是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感覺。我卻不知道怎樣讓我疲憊的心恢復!讓愛重燃!

89、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慢慢地回味著你!

90、用甜蜜鑄就心心相印,用快樂描畫幸福前景,用幸福嚮往未來人生,用美好形容你我戀情,在這炎炎的季節里,擁有你的愛,我很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