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父親生日的簡訊

1、家中排位,我來分派,老媽最美,老爸最帥。不是怕踹,只因有愛,父親節到,老爸要乖。心情愉快,好事自來,身體康泰,幸福滿懷。願老爸生日快樂,天天精彩!

2、生命中有了爸爸的愛,天空是那麼的蔚藍;生活中有了爸爸的愛,日子過得是那麼溫暖;工作中有了爸爸的愛,幹勁是那樣的充足;爸爸,祝生日快樂!

3、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著你!爸爸,生日快樂!

4、天有多高,您的偉岸就有多高;地有多廣,您的胸襟就有多廣;海有多深,您的情感就有多深;茶有多濃,您的父愛就有多濃。祝父親生日快樂!

5、送你康乃馨,你一定說我浪費,送你蛋糕,你一定說我誇張,送你現金,你一定說自己不缺,那我就送一條簡訊吧,老爸,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6、爸爸,您是我們這個家庭的支柱,您的快樂就是全家人的快樂,祝您生日快樂。

7、寒冷的時候有一個懷抱是一種幸福,恐慌的時候有一隻大手是一種幸福,憂鬱的時候有一雙眼睛是一種幸福,老爸,有你就有我的幸福,生日快樂。

8、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9、父親是陽光雨露,給我們成長的力量;父親是大樹樓房,為我們遮擋風霜。父親是無邊的海洋,寬闊的胸膛容納我的叛逆張揚;父親是巍峨的大山,魁梧的身軀教會我辨別是非善惡。祝您生日快樂,願您身體健康!

10、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1、對於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在您的生日,我向您說一聲:謝謝!

12、你是大樹,偉岸的身軀,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普照的光芒,孕育著我茁壯成長;親愛的爸爸,兒子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長壽!

13、我會賺錢,所以不需要你是蓋茨,我熱愛和平,所以不需要你是拉登,我遵守交通法規,所以不需要你是李剛,呵呵,我只要你是我的老爸,老爸,生日快樂。

14、父親,是你給了我真誠的教誨,讓我成長;是你給了我有力的鞭策,助我成功;是你給了我溫暖的呵護,伴我前行;是你給了我堅定的守候,為我撐起愛的晴空。今天是你的生日,真心祝願父親笑口常開。

15、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祝您生日快樂!

16、艷陽高照,父愛美好;星光燦爛,父愛無限;雨橫風狂,父愛阻擋;山高路遠,父愛陪伴;您的生日,送上祝願;祝父平安,一生康健!

17、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18、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願父親生日快樂!

19、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願父親生日快樂!

20、還記得你肩膀上的我多麼調皮,還記得你腳踏車后座上的我多麼任性,還記得你眼中的我多麼驕傲,老爸,謝謝你陪我一路的成長,生日快樂。

21、嚴肅的背後,寫著您最柔軟的筆觸;笑容背後,您肩負著生活的苦;您用知識,填補我心靈的荒蕪;您用品格,豎起我人生的支柱;您用教誨,讓我受益銘心刻骨;您用雙手,構築一家幸福的小屋。祝老爸生日快樂!祝老爸永遠健康幸福!

22、父親的世界大於天,父親的責任重於山,父親的懷抱暖如綿,父親的微笑最燦爛,父親的生日,我為您送祝願:祝父親生日快樂,和母親相愛到永遠!

23、爸爸,讓快樂飛進你的窗,讓好運降落在你身旁,讓幸福常與你為伴,讓如意流淌在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詩集裡寫滿真誠與難忘,讓我的簡訊為你帶來永恆的吉祥。爸爸,祝你生日快樂!

24、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老爸,生日快樂!

25、高處勝寒:父愛如山,海納百川。父愛如河,承載夙願。父愛如路,蜿蜒纏綿。父愛如天,支撐家園。父愛如港灣,滋養溫暖。祝父親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26、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老爸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7、你總是把責任扛在雙肩,卻把深深的思念埋藏心底;你總是把憂傷掩在角落,卻把慈祥的笑掛在臉上;你總是把關懷的話寫在信里,卻把無私的愛付諸行動。父親,你總是默默地奉獻著,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健康常在,幸福常有。

28、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29、送您東海福如意,生生世世都順利;送您南山不老松,青春常在顏如童,送您北國夜明珠,照亮生活坦途路,送你西(心)想事總成!祝老爸生日快樂!

30、當我遊走黑暗天地時,是您賜予我生命的力量;當我面對陌生世界時,是您指引我人生的航向;當我追逐歲月腳步時,是您陪伴我慢慢的成長;當我遭遇人生困擾時,是您理順我低垂的翅膀。您的微笑,溫暖著我的心房;您的鼓勵,撫去了我的迷茫。願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幸福、健康!

31、爸,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2、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爸爸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爸爸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生日快樂!

33、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生日快樂!

3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幸福。生日快樂。

35、親愛的爸爸: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36、小時候,你總是不拘言笑,()我每天看到你都會心驚肉跳,現在我長大了,你也一點點變得溫和,溫和得無視我的責難,爸爸,對不起。祝福你生日快樂!

37、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爸爸,生日快樂!

38、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39、不論頑石、泥土、草木,山會不分厚薄來承載;不論水汽、水滴、波濤,海會敞開胸懷包容。父愛如山,父懷如海,父親,我祝您: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40、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41、父愛如山,海納百川。父愛如河,承載夙願。父愛如路,蜿蜒纏綿。父愛如天,支撐家園。父愛如港灣,滋養溫暖。祝父親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42、走過的風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總是在我迷茫時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讓我胸懷遠慮,是您讓我成熟,在您生日誕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43、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44、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看透世間百態,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願幸福永無歸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