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約會簡訊

1、我多想這個短簡訊息能變作一隻羽毛,悠悠地飄到你的身邊,輕輕地落在你的肩上,當你把它慢慢拿起,就能看到:親愛的,下班後我在你公司的樓下等你!

2、今晚有空嗎?我們聚聚吧!

3、知道嗎?我在靜靜地坐著等待――等待你相約的電話……

4、今晚,沒有朱古力,沒有玫瑰花,也沒有深情的吻。但我把我心中的玫瑰獻給你,也把我這顆心一起交給你。

5、想和你一起去吹吹風,一起說說心裡的夢!

6、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我的心常常為你而犯病,現在的你,何時能在我身邊露出笑臉,今天我們見面吧!

7、長夜漫漫,無心睡眠,親愛的,還記得在一個月黑風高陰森恐怖的晚上,我們的愛情奇妙的開始!快收拾一下,我們相約酒吧,大約吃凍雞。

8、允許我,送你一朵玫瑰花,真心真意祝福你,雖然我長得不那麼帥氣,但我只想見到你!能在快樂中找到你,手緊握!

9、吃了嗎?吃過請按1,吃素請按S,吃葷請按H。尚未吃飯請回電話,我也沒吃,等你請客!

10、明知兩情若是長久時,又凱在朝朝暮暮,但我還是想日夜與你廝守。

11、我們還有多少天才能見面?我現在可是掰著指頭過日子啊!

12、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美麗的你何時出現!親愛的,好想再見你一面!

13、我好想你,幾天不見,好象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將要見到你,讓我好興奮,別忘了帶禮物

14、春暖花開日子,年輕的心在歡呼雀躍,讓我們踏青去!

15、親愛的,你知道嗎?當我們相視而坐的時候,那一刻是世界上最美的瞬間,你想再看到那美麗的瞬間嗎?

16、如果你已經一百次失約,我會第一百零一次在老地方等你!

17、相愛是什麼感覺?就像你為我做的每一道菜給我帶來的溫馨和甜蜜。我又想念當時相愛的味道了。親愛的,今晚能為我做頓飯嗎?

18、萬水千山總是情,請你吃飯行不行。

19、我想吃肯德基,我想吃麥當勞,但我想吃你做的家常菜。可以嗎?

20、我希望我們能約個時間會面,當然要你批准才行!

21、聽說你很累,想和你一起去開開胃,雖然收費很貴,唉,為了你,無所謂!

22、今天的天氣不錯,出去走走?

23、還記得那個約定嗎?我們之間小小默契。懷念第一次約會,我的心美麗又忐忑。偷點時間,倒數三下,和你一起飛向愛情的天。

24、快點來,等你等得好辛苦!

25、老時間,老地方,不見不散。

26、半夢半醒之間,出現你的身影,依偎在你懷裡,說不出的感覺,不知能否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你的溫度。

27、今天晚上老地方吃飯,我等你……

28、想起你的名字很甜很甜,期待著與你的再次見面!

29、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親愛的,你怎麼還不來??

30、晚上請你吃飯,猜猜我是誰?----老地方見啦,不見不散!拜拜!

31、秋風起,雁南飛,魚蟹肥,今夜裡,你可來!

32、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今晚見個面!

33、無意之中打錯你的電話,一不小心講出我的真心話,溫柔的你被我感動了,於是我們見面了!

34、今天我送你一枝花,雖然不是999朵玫瑰,但也像天空一樣美麗無暇,能接受我送你的那一點點天空嗎?

35、抬頭看看天,低頭看看錶;左邊走走,右邊轉轉。來得這麼早,怕你笑我傻;但我怎麼敢晚來,怎麼會晚來,怎麼捨得晚來呢?

36、壞蛋,你準備睡到什麼時候;小懶豬快起床吧,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37、親愛的,早早回來,我有驚喜送給你!真的是又驚又喜!

38、又到了花兒繽紛飛舞的時節,何時有空,和我一起領略花開的感動?

39、我想約你做我的情人,我們一起徜徉在夏日的雨中分享忙碌後的一份閒情逸緻,在朦朦月光的夜晚聆聽我塵封已久的心事。

40、送一個禮物,給自己心愛的女生,需要理由嗎?我想約你也需要理由嗎?

41、等待不難,時間總是不長不短。但渴望和你見面,靜靜談談。別遲到呦。

42、今夜你會不會來?我的愛還在等待……

43、今夜星光燦爛,咱們一起吃飯,只想看看你的容顏,以圓相思懷念。

44、很想陪你在月光下輕輕漫步,與你在夜色里相擁起舞,好嗎?

45、我做道菜給你吧,主料:牽掛你;配料:想念你;添加物:少許煎熬加孤獨;製造日期:認識你的那一天;保存期:永遠;味道:快樂開心加陶醉!我請你吃晚飯喔!

46、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好想再見你!

47、別後,夜夜駐守在夢的碼頭,今夜你會不會來?

48、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寂寞男孩情竇初開,需要你給我一點愛!

49、當你讀這條信息,你已欠我一個約會,什麼時候見啊?

50、最近幾天累死了,明天找個地方放鬆一下,怎樣?

51、今晚有空嗎?一起出去走走?

52、嘿,不知我可不可以與你共進午餐呢?

53、曾經,狐狸看到麥田,就會想到小王子金色的長髮,曾經,聽到你的名字,就像一陣清風慢慢撫平心中的皺紋,那個魂牽蒙繞的你啊,明天是否能來到我的身邊?

54、想著你的心情,像時針,呆呆地緩緩移動;等待你的心情,像分針,反覆練習自己的表情,親愛的,今天晚上老地方吃飯,我等你…

55、有部經典好片,電影院裡上演。如你有空回電,你家門外八點?

56、世事六然。凡事由其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暢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必然。歷盡滄桑悟然。老地方見!

57、萬水千山總是情,請我吃飯行不行。人間既有真情在,我請你時你不在。

58、想著你的出現,呼吸也亂了頻率;想著你的微笑,雲端也成了彩色;當你的手托著我手,空氣也浮著玫瑰香氣,真想就這樣與你一直約會下去。

59、鬧鐘鈴鈴鈴的響著,可我卻不想與夢中的你分離,回到現實中,我發現你比夢中的更加可愛迷人,晚上我們一起吃飯,聽我講述夢中的你,好嗎?

60、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61、讓我們調個色彩,打扮青春繽紛的年代;讓我們相約一生,一起改變古老的天空。我的心熱情澎湃,等待著你。輕輕問一聲:可否給我你的約期。

62、要來喔,一定要來喔!今天我下廚一定給你們露一手,快來捧場!

63、風兒已經漸消,月兒已經掛上樹梢,鳥兒已經歸巢,一切都那麼美好……只有你還沒到!

64、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恭喜你,你已經從多個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你贏得了我的愛,要出來慶祝一下嗎?

65、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

66、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我們約會吧!

67、老時間,老地方,不見不散!

68、燭光映透我們的悸動,玫瑰嗅出心靈的相通。當手中的酒杯舉起,你我才明白:浪漫就是一生永恆的約會。

69、想著你的心情,()像時針,呆呆地緩緩移動;等待你的心情,像分針,反覆練習自己的表情,親愛的,幾時來?

70、如果你不來,有你好看的。如果你還不來,那就…哼哼…

71、人約黃昏後,月上柳梢頭!等你!

72、今夜月色如銀,多麼安謐,多麼寧靜;親愛的,你在哪裡?何時才能和你共剪西窗燭,欣賞這靜夜恬恬的美景!

73、昨夜夢見情侶一對,竟是你我正在約會。我的眼神深情迷醉,沒想你卻突然反胃。

74、記著我們的約會,不許遲到!今晚請您共進晚餐,我期待著。

75、鬧鐘鈴鈴鈴的響著,可我卻不想與夢中的你分離,回到現實中,我發現你比夢中的更加可愛迷人,晚上我們一起吃晚飯,聽我講述夢中的你,好嗎?

76、今天吃什麼?想好了告訴我一聲。我親自下廚噢!

77、寂寞時候想想我,想我時候來看我,看我的時候拎水果,桔子香蕉和蘋果,桔子代表你疼我,香蕉代表你想我,蘋果代表你愛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