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爆笑生日祝福

1、黃金白銀,每一兩都堅強無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無瑕,鑽石流星,每一顆都永恆流傳,可是這些都比不過今天你的心,因為壽星老最高貴,生日快樂。

2、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是遠在他鄉的我,只能借這條簡訊來傳遞我的祝福,願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春的溫暖,夏的清涼,秋的收穫,冬的享受,祝生日快樂!

3、日生日你最大,上火山下油鍋只要你開口,我都來滿足,不過有個前提哈,就是今天你要開開心心,另外嘛,就是請我吃大餐,哈哈,考慮好了聯繫我喔!

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翻山越嶺去看你,但是我不夠力氣,我想乘車搭船去找你,但是我不夠錢,所以我只有站在樓頂對著山那邊的你大喊一句:生日快樂!

5、蝴蝶對蜜蜂說:你真夠小氣的,裝一肚子甜言蜜語卻一句也不捨的給我。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著兩根那麼長的天線咋不給我發信息。哈哈,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6、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迴響,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7、一年一度,每一次的日子都是新的開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滿濃濃深情!親愛的朋友,願你懷裡塞滿禮物,耳邊充滿祝福!今天,你是最燦爛的一個!

8、你快樂嗎?你肯定會說:我生日當然快樂了。我說:不行。別納悶,因為少了我的祝福啊。祝你生日快樂,也要天天快樂。行了這回你可以美美了!

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0、今日陽光明媚,今日鮮花燦爛,還有小鳥歡叫,更有綠蔭蔥蘢,要問有何喜事,原來你的生日,趕忙送上祝福,祝生日快樂,幸福天天。

11、雁字回時,紅藕香殘又逢秋;月滿西樓,清輝瀉銀樂無憂。東風夜放花千樹,繁星如雨,祝福如雨:生日快樂!

12、所有等待都能出現,所有願望都能實現,所有期待都能如願,所有夢想都能兌現,所有神靈都能顯現,所有祝福都能呈現,願你的生日快樂無限。

13、今天你快樂嗎?我知道你肯定說不快樂,因為我的祝福還沒有到啊,送你一份生日禮物。希望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14、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15、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傳送

16、你知道嗎?現在生日是不需要送禮的,因為我的祝福勝過所有禮物,如果你嫌棄,就把我送給你吧!生日快樂!

17、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18、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生日快樂!

19、你是我心中的蓮花,高雅純潔;你是我永遠的牽掛,日夜思念;我雖不能和你一起點燃生日的蠟燭,但我能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0、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上司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21、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22、因為你的誕生,這一天註定與眾不同。我激動的臉都紅了,眼睛都直了,腿都軟了,()發簡訊時手都不聽使喚了,只為對你說一句:生日快樂!

23、日月輪迴,潮起潮落,一切都在永無止境地進行著;很高興又來到了今天――你的生日,平凡的輪迴,祝你有不平凡的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如意!

24、花兒會記得雨露的潤調,大地會念得陽光的普照,天空會想起星星的綴陶,樹叢會惦念鳥兒的喧鬧。而我不會忘記你生日的來到:祝生日快樂!

25、花兒笑了,是因為季節的美好;鳥兒笑了,是因為天空的多嬌;蟲兒笑了,是因為自然的雨露;魚兒笑了,是因為流水的纏繞;我們笑了,是因為朋友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笑口常開。

26、請帶上蒙娜麗莎的微笑,鳳姐的自信,在你生日之際去收穫蓋茨的財富,歐巴馬的地位,劉翔速度的幸福指數,願你生日快樂!

27、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8、一碗甜甜的長壽麵,筋斗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一絲絲將你纏繞到永遠,願健康與快樂、幸福和甜蜜與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樂!

29、日月輪迴,潮起潮落,一切都在永無止境地進行著;很高興又來到了今天你的生日,平凡的輪迴,祝你有不平凡的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如意!

30、花了一份心思,為你送束花,幸福是花瓣,片片把你繞,如意是花蕊,粒粒把你圍,快樂是花莖,根根把你追,收好這束花,願你心裡樂開花,美貌勝似花,生日快樂!

31、把幸福榨成汁,去攪拌溫馨的麵粉,加入快樂的調味劑,用真誠的小火烘焙,並配以開心的奶油,點綴各色甜蜜的花飾,做一個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32、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33、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願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34、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滿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臉;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綿綿的祝願,願你生日快樂,微笑生活每一天!

35、送你一隻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沖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

36、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37、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38、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39、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吧,齊賀「生日快樂」啦!

40、用眼掠過,看著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平安福臨!

41、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告你好訊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42、用平安的磚石建築一座幸福的高樓,讓你安居樂業。用健康的材料做上一張溫馨的大床,讓你美夢暢遊。用真誠的語言化作祝福讓你的生日快樂如意!

43、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44、花兒為你綻放,鳥兒為你歌唱,風兒為你祈祥,雨兒潤你心房,陽光照你臉龐,祝福送你心上,生日為你開場,快樂隨你心想,願你福壽無疆。

45、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46、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7、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48、後來,每到了漂流瓶經過的日子,豬都會拿著一個很像手機的漂流瓶發獃,看著瓶子上的標籤:「生日快樂!」

4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50、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51、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裡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52、紅紅的蠟燭,紅紅的心愿,紅紅的友情在點燃;閃光的眼眸,閃光的思念,閃光的真愛存心間。我生日之際,請你一同暢談嚮往,醉飲滄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