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小學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七班的劉忠源,能夠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們度過一個愉快的暑假,又回到了這美麗的校園,迎來了緊張而又快樂的新學期。轉眼間,我已升入五年級,回首過去的日子,是那樣的繽紛多彩,是敬愛的老師使我從一個懵懂的兒童變成了品學兼優的少年。我真心地感激所有為我們的成長辛勤付出的老師們。我決心從現在開始,用百倍的熱情投入到學習生活中去,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回報學校。我相信這也是我們全體學生的共同心聲。

新的學期帶給了我們新的希望,帶給了我們新的憧憬。我們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學習生活中,我們要用《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小學生守則》來規範自己的言行,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我們要樹立遠大的理想,樹立更高的學習目標,端正學習態度,掌握學習技能。今天我們作為一名小學生而驕傲,明天母校一定會因為培育了我們而自豪。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祝敬愛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在新的學期,生活更幸福,學習更上一層樓!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