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酒店員工愛崗敬業的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站在台上代表發言,感謝領導及同事們對我的信任與支持。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在服務崗位上渡過了四個春秋。在這四年里,我和所有的同事們一樣,有過艱辛,有過收穫,有過失落,有個歡樂,有過奮鬥,有過追求,這四年,是我人生最不平凡的思念,是我用心澆灌的四年,是堆積的責任與使命的四年。

暮然回首,在身為服務員的四年里,我雖然沒有經歷金戈鐵馬的崢嶸歲月,但是,我卻有山一般的壯志豪氣、火一般的熱陷激情;我雖然沒有馳聘疆場的豐功偉績,但卻始終堅守在服務崗位、默默無聞而又毫無怨言的奉獻著。記得當初,當我選擇成為一名酒店服務員的時候,我的同學與朋友向我投來了不解的目光,我的家人也對我數落了一番,然而,面對朋友的不解,家人的抱怨,我的心好像在滴血,我甚至懷疑,選擇成為服務員真的是正確的嗎?我不斷的這樣問自己。可是,我還是堅持自己的選擇,畢竟,在現在的這個社會,有一份工作就已經是不容易的事情了,我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可是,事情並不像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剛剛身為服務員,不習慣被客人呼來喚去,也不習慣每天笑盈盈的面對客人,我為此退縮過、彷徨過。但是堅持是我的選擇,身邊的同事們也給了我繼續幹下去的勇氣,他們對服務事業的衷心與執著,深深吸引了我。

「熱愛是最好的老師」,在時間的飛逝下,我慢慢的對服務行業有了莫名的愛,就是在愛的鼓舞下,在同事們的支持下,我開始努力學習業務知識,苦練業務技能。我從文明服務語言、服務禮儀方面開始,一點一滴的認真學習。很快的,我對服務從陌生到了解,再到熟悉,我平凡的生活因此變的充實,也因此而變得絢麗多姿。工作的體驗讓我感受到了奮鬥的艱辛和成長的快樂,領悟到了頑強拼搏和堅忍不拔的真正含義,更深深地理解到了服務人員身上所特有的敢於吃苦的品質,具有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

社會在進步,服務的質量要求也在不斷提高,對於服務行業來說,優質的服務質量是企業賴於生存的法寶。我們服務員,作為企業奮戰在第一線的人員,我們身上擔當著義不容辭的責任。切實維護企業利益做好服務工作是對我們的要求,優質、高效是我們的服務準則,樹立一流的服務企業的形象,是構建和諧企業作出的不變的承諾。用自己辛勤的勞作得到領導信任與讚許的目光,我的心裡充滿了豐收的甜蜜,充滿了驕傲與自豪。這就是我們的工作性質,從這一點上,我深深體會到了工作的艱辛,體會到在工作崗位上認真、負責、盡心盡責的奉獻精神。()

太陽燃燒,因為它選擇輝煌;高山偉岸,因為它選擇堅毅。我選擇了服務事業,是因為它寄託著我的期望和夢想。我最大的期望就是,通過自己默默無聞的工作,為企業的發展奉獻自己的一點力量,我最大的夢想就是,通過無數無怨無悔的辛勞,使得自己能在這繁華的城市變得逐漸亮眼,使得自己的住宿、生活環境更加美好。我沒有豪言壯語,但是此時此刻,站在這裡,我想自豪的說:服務員,我無悔的選擇!

眺望蒼穹,21世紀的朝霞如此燦爛;放眼世界,21世紀的畫卷壯美神奇。不管前方的道路是鋪滿了鮮花,還是鋪滿了荊棘,我都願意跟同事們一切攜手並肩,共同為酒店的發展獻計獻策。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