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寒假作業本家長評語

1、「你真棒!只要用心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2、「不要灰心,還有下一次,一定要爭取呀!」

3、「保持住,不要放鬆自己呀!」

4、「你這個句子寫得不太完整,加上老師的內容是不是好一些。」 「你的作業比以前清楚了!」「在作業方面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5、「再對照課本,仔細看清楚,一定寫得好!老師相信,你能行!」

6、「老師相信你,今後能按時完成作業的」;

7、「你的字有進步,相信你能做得更好。」、「別灰心,再來一次好嗎?」 「能幹的你會把字寫得工工整整」、

8、「你準行!因為你付出了勞動」()

9、「你很聰明,如果字再寫得好一點,那就更好了!」

10、「刀越磨越鋒利,腦子越用越靈活,老師相信你,自己能行」、

11、「誠實是一種美德,用你聰明的腦子、靈活的雙手去完成作業,肯定會得到優的」

12、獨立思考,才更有效!

13、注意書面衛生,你就更優秀啦!

14、書寫再認真一些,會更好!

15、方法要靈活,如第3題。

16、弄清小括弧的作用,你就不會漏掉了!

17、你的字型還是不夠漂亮,可以向你的同桌學習!

18、規範的書寫與潔淨的書面,可以使你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19、對待每一次作業練習,做到「思」、「練」結合,才會有效!

20、用心思考,你就會進步!

21、經常回顧與反思,可以加深對數學方法的理解!

22、對於不太明白的問題,課後可以多向別人請教!

23、做作業並非做完了事,要用心分析知識間的聯繫!

24、從第2題中, 你發現了什麼?()

25、列出算式後,你弄清算式所表示的意義了嗎?

26、楚楚:你在學習上的自覺性有較大的改變,能按時完成家庭作業,在家很主動的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關心體貼家人,希望你繼續發揚!但在學習過程中要改掉不善於思考,馬虎應付的缺點,只有勤于思考,刻苦努力,學習起來才會越來越輕鬆肖爍:

27、兒子:上學期雖然生病,耽誤了很多課程,但經過了你的努力追趕著期末能考到這個成績,爸媽都很感到意外。也證明了你的努力付出沒白費。在新學期,爸媽希望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學習。

28、莊梓靈同學:孝敬父母,對人有禮貌,有進取心,是大家族中公認的好孩子。但學習方面的主動性有待加強,五年級的成績不太理想,但在新的學期經過努力會有所進步,希望梓靈在新學期里在老師和家長的教導下秉承嚴謹、樂學的作風,上課認真聽課、課後仔細及時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新學期里總結經驗思考自己的學習方法,在加上努力認真的學習,認真及時完成作業,一定能把成績提高。相信莊梓靈會努力的!在新的學年裡取得更好的成績!因為莊梓靈同學已經長大啦!加油!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