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逃之夭夭造句

1、他欠我一筆巨款。我獲悉他當時在紐約一套公寓房間的住址,可是當我趕到那兒時他已逃之夭夭。

2、為了躲避警方追捕,他急忙趁著黑夜往山區逃之夭夭。

3、我轉身去看那些孩子,但已無影無蹤,他們全都逃之夭夭!

4、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情勢既然不利,我們還是趕快逃之夭夭吧!

5、警衛朝一個方向拔腳溜走,那些流浪漢朝另一個方向逃之夭夭。

6、造物主賦予野外的走獸以本能,一遇到突如起來的危險威脅就逃之夭夭。

7、在警方的一次突擊搜捕行動當中,殺手逃之夭夭,只留下無數屍體遍布現場,僅餘一名活口,原來該活口正是紐約黑手黨的頭目泰絲高花。

8、此時,一旦這些國家經濟有所下滑,這些短期資本便一反之前的湧入而逃之夭夭。

9、烏賊遇到敵人時就會射出墨汁,然後趁著敵人看不清時逃之夭夭。

10、而那名司機對此要求予以拒絕,並迅速跳到車外大聲呼救。()兩人進行了短暫的扭打後,劫匪最終逃之夭夭。

11、在一次搶劫中,一個劫犯用管道膠帶將目擊者粘住,使他們不能去報案,直到罪犯逃之夭夭。

12、還有一回,他們想教朗誦,不過他們教了沒有多久,聽眾便起來把他們痛罵了一頓,他們只好逃之夭夭。

13、為了防止賣淫女報警呼救,范某將安眠藥強行塞入賣淫女口中,隨後兩人逃之夭夭。

14、我軍一路勢如破竹,所到之處,敵人聞風喪膽,早就逃之夭夭了。

15、法律就好比是蜘蛛網,對於掉在上面的小東西來說總是堅固無比,一旦碰上來勢洶洶的強者就一碰即破任其逃之夭夭。

16、賭徒一聽到警察來了,馬上抱頭鼠竄,逃之夭夭。

17、社會上總有一些無法抗拒貪念的投機者,以為只要布局周密巧妙,事後便可逃之夭夭,逍遙法外。

18、他再一次摸了袋裡一大疊沙沙作響的鈔票,要是情況不妙,他總是可以逃之夭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