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護士婦產科實習個人小結

護士婦產科實習個人小結(一)

在婦產科的實習即將結束,在這一個多月的實習期間,我遵紀守法,遵守醫院及醫院各科室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工及擅自離開工作崗位。對待病人和藹可親,態度良好,努力將所學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套用於實踐。在此過程中我不斷總結學習方法和臨床經驗,盡力提高獨立思考、獨立解決問題、獨立工作的能力,不斷培養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崇高思想和良好的職業道德。

我在本科室實習期間,遵守勞動紀律,工作認真,勤學好問,能將自己在書本中所學知識用於實際。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基本掌握了婦產科一些常見病的護理以及一些基本操作,是我從一個實習生逐步向護士過度,從而讓我認識到臨床工作的特殊性與必要性。以前在學校所學都是理論上的,現在接觸臨床才發現實際工作所見並非想像那麼簡單,並非如書上說寫那麼典型,好多時候都是要靠自己平時在工作中的經驗積累,醫學教。育網蒐集整理所以只有紮實投入實習,好好體會才能慢慢積累經驗。

護士婦產科實習個人小結(二)

在婦產科實習期間,我學會嬰兒沐浴法,熟悉了順產接生、產程觀察、婦科產科術前術後的護理及母乳餵養指導。讓我增長了不少知識。

本人在婦產科實習期間,遵守醫院的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熟練掌握了婦產科的基礎護士操作及各項儀器的使用,如口腔護理,會陰護理,霧化吸入,氧氣吸入,孕產婦的產前,產後護理,正確指導母乳餵養,能配合老師積極搶救,工作中無差錯事故發生,受到家屬和老師們的一致好評,圓滿完成了本科的實習任務。

護士婦產科實習個人小結(三)

本人在實習期間,遵守醫院及科室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遵守無菌操作及三查七對,帶教老師對我要求很嚴格,做到放手不放眼。經常給我詳細的講解許多關於婦產科的護理常規操作知識,基本學會了聽胎心音,摸宮縮,靜脈輸液等各項常規操作。

在婦產科近一個月的實習生活中,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基本掌握了產科一些常見的護理操作,使我從一個實習生逐步向護士過度,使我覺得臨床工作的特殊性與必要性,以前在學校所學的都是理論上的知識,現在接觸臨床才發現實際工作所見並非想像那麼間單,並非如書上寫的那麼典型,好多時候都是要靠自己平時在

工作中的經驗積累,所以只有紮實投入學習,好好體會才會慢慢積累經驗,

一轉眼,一個月的婦產科實習生涯已結束了,回顧這些日子,是苦是樂,是酸是甜,相信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種屬於自己的味道,在婦產科近一個月的實習生活中受益頗多,即將就要轉科了,卻有好多的不捨,對於我們的實習,科里的老師都很重視,每周的實習安排也很謹然有序從而讓我們循序漸進的學習與成長,在此,對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尤記得第一天來到婦產科的我帶著惶恐不安的心情桿在護士站,聽著帶教老師介紹婦產科的情況,直到跟著慢慢熟悉環境之後,心情才放鬆下來,隨著我的帶教老師開始接下來的實習生活。()

總之我覺得在這段實習日子裡,我學到了很多,在這裡我要向我的帶教老師及護理老師以及科室的病人說聲謝謝,是他們指導培育了我,給了我機會,讓我慢慢成長,這周是我待在婦產科的最後一周,雖然我還是學生,也許我的能力有限,但是我用我的努力充足我的知識與技能,希望能用我的微笑送病人健康的離去,渴望在學習中成長,爭取做一名默默歌唱,努力飛翔的天使,在一個科室里待久了,感覺大家有如同一家人一樣,老師的關心和教導,整個科室的協作,讓忙碌的工作變得充實而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