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皮膚科護士實習個人小結

皮膚科護士實習個人小結(一)

在---皮膚科見習一月學到了很多知識。明白了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重要性。見到了各種皮膚病的臨床表現,症狀體徵,了解了患者的心理狀態,體會了整體護理實施的關鍵所在。加強了無菌觀念,進一步學習了消毒隔離。積累了與患者溝通的技巧。熟悉了醫院的各項規章制度。護士的分工及工作職責。

五天時間雖然短暫,但卻讓我開闊了眼界,對護士這個神聖的職業有了更深的認識,以及自己在將來的學習道路上得到了指引。在此謝謝各位老師的關愛及教育。

在今後的學習中我會繼續努力,爭取理論結合實踐,早日做一名優秀的白衣天使。

皮膚科護士實習個人小結(二)

在這段短暫的實習時間裡,我們的收穫很多很多,我們將會以更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來面對接下來的實習,努力紮實我們的操作技能,學習豐富深厚的理論知識,提高臨床護理工作能力。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努力,不斷加強學習,希望在以後得學習期間不斷得充實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護理工作者。

皮膚科護士實習個人小結(三)

在皮膚科的六周實習中受益頗多,即將要出科了卻有好多不捨。對於我們的實習,科里的老師們都很重視,每周的實習安排也謹然有序,從而讓我們在循序漸進的學習成長。在此,我要感謝我的帶教老師的悉心指導和病人的理解。給我的進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廣闊的空間。

周日是我待在皮膚科的作後一天,雖然我還只是學生,也許我的能力有限,但是我用我的努力充實自己的知識完善自己的技能,希望能用我的微笑與努力帶給病人健康的信心。渴望在學習中成長,爭做一名默默唱歌,努力飛翔的白衣天使!

皮膚科護士實習個人小結(四)

時光過的如流水般飛逝,在皮膚科的實習即將結束。在此,我非常感謝護士長和教員們在六周期間對我的關心和照顧以及幫助。在老師的辛勤教導下,經過不斷實踐,我受益匪淺。回顧這些日子,是苦是樂,是酸是甜,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屬於自己的味道,即將要出科了,卻有好多的不捨。()對於我們的實習,科里的老師們都很重視,每周的實習安排也謹然有序,從而讓我們循序漸進的學習與成長。

在實習期間,我嚴格遵守醫院及科室的規章制度,認真履行護士職責,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踏實工作,關心病人。不遲到,不早退,努力做到護理工作規範化,技能服務優質化,基礎護理靈活化,愛心活動經常化,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並做到理論學習有計畫、有重點,護理工作有措施、有記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