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事作文的好詞好句

好詞

楷模 謙讓 雀躍 勤奮 熱忱

慈善 寬厚 仁愛 榜樣 和睦

美滿 感恩 感動  尊老愛幼

雪中送炭 吃苦耐勞 熱情周到

表里不一 阿諛奉承 肆無忌憚

兩面三刀 敷衍了事 歪風那氣

嘆為觀止 燒有興致 血口噴人

遊手好閒  隔岸觀火 童叟無欺

萬眾一心 眾志成城 風雨同舟

和衷共濟  精誠團結 齊心協力

群策群力 同心協力 同舟共濟

同甘共苦 患難與共 草木皆兵

通力協作  配合無間 先人後己

回生起死  魂消膽喪 花枝招顫

積草屯糧 箭穿雁嘴 腳高步低

近火先焦 擠眉弄眼 家破人離

吉日良時 極天罔地 急先鋒

將遇良材 將遇良才 口出狂言

恐後無憑 看景生情 開眉展眼

裡勾外連  捋虎鬚  路見不平

好句

1、輪到我了,我略一思索,就聯了個"前功盡棄",然後得意洋洋地看著媽媽。

2、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這是我在國小過的第一個兒童節,我想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過一個幸福的兒童節。操場上擺放著許多鮮艷的花,五顏六色的彩旗迎風飄動,同學們表演者精彩的節目。看著大哥哥大姐姐們胸前佩戴著的鮮艷的紅領巾我非常羨慕,我也想早日戴上紅領巾,做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這將是一個多麼開心的兒童節呀!

3、老師的這些話,句句打在他的心坎上,仿佛是一場春雨,灑落在一塊久旱的田地里,很快滲透了下去。

4、六一的太陽,總是那麼喜氣洋洋;六一的花朵,總是那麼鮮艷芬芳。在六一兒童節的這天,一切都變得快樂、美妙!藍天白雲,鮮花綠草,都是那麼美麗,那麼令人心曠神怡。同學們穿著節日的盛裝,興高采烈地來到校園。八點鐘,全校同學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觀看節目,隨著禮炮的響聲,整個操場,成為歡樂的海洋。小朋友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舞姿多麼優美,像仙女一樣。唱啊跳啊,活動進行了三個多小時,同學們無比高興,多麼希望天天都像今天這樣開心啊!時間過得真快,優美的舞姿、美妙的歌聲、流利的詩歌朗誦,在一片歡呼、一片掌聲、一片讚美中結束了。

5、爸爸故作深沉,強忍著興奮的心情,背著手在新房裡踱來踱去;媽媽高興得像撿了個大金元寶,樂得合不攏嘴,這兒摸摸,那兒看看。

6、就這樣走在曾走過的地方,不變的季節,不變的風景,唯一變化的是走路者的心情;同樣的路線,同樣的記號,不同的是路面更加堅固,路線更加堅定。站在山頂上,閉上眼睛,張開雙臂。

7、老人說到這裡,忽然停住,猶如那被彈得過急的弦兒,突然崩斷。

8、登台表演了。五彩的燈光下,我們穿著自己親手製作的「服裝」,伴隨著節奏明快的樂曲,在精心設計的解說詞中或款款而行,或奔跑跳躍;或冷酷,或撫媚……不知道我們的演出有沒有成功,但是響在我們面前的是一陣高過一陣的掌聲。 16、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站在一座高大嶄新的學校里。一群小朋友手裡拿著五彩繽紛的氣球,吱吱喳喳地圍著我,爭先恐後地與我握手,歡快地叫著:「兒童節快樂!」這時,迎面走來了一位穿著黑西裝、黑皮鞋的中年人。他笑容滿面地對我說:「歡迎來到「魔法學校」參加六一兒童節遊園會!」然後,對一位機器人指了指。那個機器人立刻轉身來到我面前,胸口的顯示屏上顯示著一行字:「我帶你去參觀一下。」我欣然地點了點頭。

9、我們紛紛站起身來,笑著喊著,朝爺爺舉起酒杯,這時強烈的燈光一閃,叔叔把這個美好的場面攝入了鏡頭。

10、他年紀約摸三十五六歲了,鬢角的頭髮略微禿進去一些,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眼睛閃閃有神采。他看人時,十分注意;微笑時,露出一口整齊微白的牙齒;手指粗大,指甲縫裡夾著黑泥巴,穿一件舊青布棉襖,腰上束條藍布圍裙。

11、她這人是屬手電筒的,光照人家不照自己。

12、"這這這……"他突然江郎才盡,心慌意亂,舌根子發短了。

13、蕭長春三十歲左右,中等個子,穿著一條藍布便褲,腰間扎著一條很寬的牛皮帶;上身光著,發達的肌肉,在肩膀和兩臂稜稜地突起;肩頭上被粗痲繩勒了幾道紅印子,更增可了他那強悍的氣魄;沒有留頭髮,發茬又粗又黑;圓臉盤上,寬寬的濃眉下邊,閃動著一對精明、深沉的眼睛;特別在他說話的時候,露出滿口潔白的牙齒,很引人注目--整個看法,他是個健壯、英俊莊稼人。

14、媽媽和小姑來來往往,走馬燈似的把菜端到桌上,不一會兒,桌上的雞呀、鴨呀、魚呀、肉呀、蝦呀層層迭迭堆得像小山,香氣撲鼻,令人垂涎三尺。

15、老爺爺弓著背,彎著腰吃力地往上拉。小明前傾著身體,雙手推著後車幫,那車輪慢慢地向前移動,走過了一段陡坡。

16、瞧,他仰一仰頭,拐一拐腿,攤一攤手,聳一聳肩,還真有點喜劇大師的風采呢,逗得我們全家都笑了起來,四周的觀眾也跟著笑了起來。

17、老師的諄諄教誨,像一股暖流,流進她那早已枯竭的心田。

18、表演結束了,便是給兩個同學們過生日,那兩個同學自己帶了生日蛋糕給我們分享,在分享之前老師送了她們生日詩 ,她們在自己的蛋糕上插了十幾根蠟燭,慶祝自己的生日,我也十分羨慕她們,因為她們竟然在六一兒童節實在是太幸福了。啊!終於盼到吃蛋糕的時候啦!同學們紛紛跑上前去搶蛋糕,搶著了蛋糕的同學,有的不吃而是作為慶祝往別的同學臉上抹,連家長也往班主任的臉上摸了點,這個下午真是開心。

19、老校長的每一句話都打動著在場人的心弦,它像驚雷,把人震醒;它像強心劑,使人振奮;它像補藥,壯人氣力;它像火光,暖人心窩!

20、警察叔叔脫下自己的雨衣,給老奶奶穿上,然後背起她,深一腳淺一腳地朝前走去。

21、李阿姨快四十歲了,長年的辛勞,給她眼角留下淺淺的魚尾印跡。不過,她那濃密油亮的短髮,仍是那麼烏黑。眼睛雖是單眼皮,但秀氣、明亮。那高高的鼻樑下經常有力地緊抿著的嘴唇,顯示著青零星的活力。

22、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全世界小朋友共同的節日。早晨,我們穿著節日的盛裝,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剛到校門,我就聽見鼓號隊在奏少先隊隊歌,多麼燎亮,多麼雄壯,多麼振奮人心,多麼催人奮進。走進校門,我看見操場上已經坐滿了同學,他們有說有笑,都在議論今天的節目會是怎樣的。有的說一定會很精彩,有的說肯定比去年更好看,也有的說可能今年更有趣、更有意義。

23、媽媽夾起一大塊魚肉,細心地摘掉上邊的刺兒,恭敬地送到爺爺的碗裡。

24、你瞧吧,一家子人吃得心滿意足,人人撐得肚兒溜圓,有的嘴上還在流油呢。

25、我最感興趣的是現代舞《登上舞台》表演者是5個漂亮的姐姐,跳的太給力了!台下一片歡呼,一片鼓掌,我還喜歡《現代走秀》,是四年級的男女生表演的,女孩們走出了優美身軀,男孩子走出紳士風度,最後,男生女生一起走,他們一組一組的配合默契,擺的Poes,都那麼棒,贏得了大家的稱讚,鼓掌!

26、同學們!為了保護好地球,為了讓人們能在更美好的環境裡生活,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多種樹吧!用我們的雙手把我們的祖國打扮得更美麗些吧!

27、我把自己的凳子搬到操場上,等著慶祝大會的開始,就是在等的一剎那,我忽然想起了那些在南聯盟的小朋友,他們是不是和我們一樣能坐在教室里學習,快快樂樂的度過這個「六。一」兒童節呢?當然不能,因為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對他們的祖國進行了將近兩個月的狂轟亂炸,使得他們地無家可歸,成為了難民,還有無數無辜兒童被炸死炸傷。所以,我希望北約儘快停止對南聯盟的轟炸,還南斯拉夫人民一個安寧,還南斯拉夫少年兒童一個快樂的節日,讓那些在炮火中小朋友,能和我們一樣度過這個美好的時光。世紀需要和平,我們小朋友更需要和平。

28、嘿,今天同學們為了自己的節日,一個個都顯露了自己的藝術特長,有說相聲的,有表演小品的,有唱歌的,有跳舞的,都精彩極了,同學們笑得是前仰後合,熱烈的掌聲一陣高過一陣,快樂的笑聲也一陣高過一陣!

29、他講起話來多有勁呀,每一句都像小錘一樣敲在我的心上。

30、隨著金牌搭檔主持陶禹竹和孫藝源的出場,教室里頓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第一個節目「高歌起舞」就深深吸引了我們的眼球,王碩凡和河楚南素有小天王的稱號,今天他們演唱歌曲《中華功夫》,彭瑞琦則一身黃帶跆拳道服裝,神氣活現地表演跆拳道。小天王的歌聲嘹亮深情,伴著招招都見功夫深的跆拳道表演,同學們都看得入神了,報以熱烈的掌聲。

31、他循著呼救聲飛快地跑來,見小孩兒正在水中拚命掙扎,急得連衣服也沒脫,就跳進冰冷的河水中。

32、下午,我們邁著歡樂的步伐朝學校走去。此時此刻,班裡熱鬧極了, 我們整齊的來到班裡,觀看我們班同學排練很久的節目「青鳥」。這時,班裡響起班主任洪亮的聲音,隨著優美的音樂,班的小演員翩翩起舞。更增添了節日的氣氛。

33、常言道:『男兒有淚不輕彈。』你是堂堂的軍官,哭得像個娘兒們,不害羞?

34、你別在我這兒啄木鳥翻跟頭,耍花屁股。

35、老師的告誡是讓我不斷進步,像芝痲開花一樣一節更比一節高。

36、看見舞台上高高飄揚的少先隊隊旗,又使我想起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是無數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所以,我要好好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掌握更多本領,將來好報效祖國,把祖國建設得更加強盛和美麗。在我的心目中,六一兒童節是最快樂的。一眨眼,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來了。我們懷著高興的心情接待這個好節日。

37、下午,同學們用五顏六色的彩帶裝飾著明亮的教室,繽紛的粉筆在黑板上描繪出美麗的圖畫,望著親手裝扮的教室,同學們都開心地笑了。班主任楊老師微笑著說:「孩子們,今天快樂會一直在你們身邊圍繞的。下面我宣布四一班聯歡會正式開始!」

38、"夫人,學習到此結束,請用餐!"爸爸替媽媽合上書本,然後學著西方紳士的派頭,瀟灑地做了一個"請"的姿勢。

39、路上到處是人,到處是石子、瓦片、磚塊,路邊到處是車子,是賣東西的小販,你看人聲鼎沸,熱鬧非凡,塵土飛揚,釘釘敲敲,汽車喇叭混合著人聲和刺耳的機器切割聲,在春天的熱浪里翻滾,在沸騰……

40、他用鼻孔哼一聲,說:"你是吹糖人兒的出身,口氣怪大的。"

41、他拍拍腦袋,吞吞吐吐地說:"廠里號召捐款,我我捐出30 元。這"沒等他說完,媽媽就站起來,大聲地說:"真的?你怎麼不早告訴我呀,你呀你呀!"

42、她的話兒不多,分量卻很重,話語裡的每個字,都撥響了同學們的心弦。

43、咱們是小藥鋪,存不住你這根大人參。

44、地球屬於我們人類,屬於我們大家,只有用我們的雙手,從我做起,從人人做起,保護好環境,愛護地球上的自然資源,地球才會造福於我們人類。

45、俗話說:有愛孫猴兒的,就有愛豬八戒的。林子大了,啥鳥都有。

46、猶如把一件丟掉的珍寶找到手,他亮起眼睛,一連喊了三聲"好!好!好!"

47、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今天是一個繁花似錦的日子,今天是一個歡歌笑語的日子……陽光下你看到的和我看到的一樣,那就是孩子們開滿幸福花兒的笑臉。

48、她就像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在孩子們的心田裡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

49、朦朧中,我發現房間裡還亮著燈。爸爸瘦弱的身影正伏在桌上定書。啊!爸爸又工作到這麼晚。天氣又悶又熱,我渾身上下都被汗水浸濕了。我輕輕地跳下床,去拿毛由擦汗,順便也給爸爸擦擦汗。走近一看,只見他臉上、背上都浸著一顆顆豆大的汗珠,汗衫與濕透了,幾隻蚊子叮在爸爸肩膀上吸血。我連忙一巴掌打過去,把爸爸嚇了一跳。我把毛巾遞給爸爸,他不在意地擦了一下,又埋頭工作起來。當我重新上床時,只聽時鐘「噹噹當……」地敲了12下。

50、餓著肚子走了大半夜的摸黑山路,實在是累餓交加,渾身無力。聽到休息的號令一下,我們便把籮筐放在窄窄的山路上,然後把扁擔橫放籮筐上,管它三七二十一,翻天便倒在扁擔上,酣然睡去。

51、以往我的六一總是一個樣,左打一下籃球,右騎一下腳踏車,下滑個滑板車,從沒有任何變化。我希望,這次六一能帶給我其所未有的快樂,我希望能與親愛的夥伴們一起載歌載舞,一起玩耍,一起蹦、跳,我希望,這次六一不再那麼枯燥無味。

52、老師的親切話語像那清澈的泉水,()滋潤著我的心田。

53、老師的一席話,在我的心窩裡添了一把火,渾身都燒得熱乎乎的。

54、你真是鬼拜花堂棗死作樂。都這陣了,還滿不在乎。

55、她大發脾氣道:"你一個女孩子,不是我看輕你,用秤稱一稱能有幾兩重!"

56、精彩節目一個接著一個,你聽,那一個個小歌手們放開嘹亮的歌喉,動聽的歌聲傳遍整個校園。小姑娘們穿著漂亮的衣裙在院子中央翩翩起舞,那優美的舞姿迎來了觀眾們的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