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初一美文摘抄

1、假如我是一株小草,我願為祖國獻上一點嫩綠;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願為祖國撒下一片綠陰,假如我是一朵鮮花,我願意為祖國奉上一縷馨香;假如我是一枚果實,我願為祖國留下一絲甘甜。

2、祖國好似東方的明珠,祖國好似東方亞洲騰飛的巨龍,祖國好似東方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

3、祖國是什麼?有人說,祖國是地圖上那隻高唱的雄雞;有人說,祖國是各地上空飄揚的五星紅旗;還有人說祖國是迴響於四方的義勇軍進行曲。

4、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5、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分緣值得我們珍惜。山還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6、父愛,永流不息的愛;父愛,從不讓兒女擔心的愛;父愛,沉默寡言的愛;父愛,「罄竹難書」的愛;父愛……它像一潭深深的湖水,雖然波瀾不驚,但是寧靜深遠。它又像一棵大樹,雖然不易體味,但是默默無聞的為兒女撒下一世陰涼。

7、父愛是太陽,即便在烏雲密布的日子裡,我也能感觸到他的光輝;父愛是高山,即使在最艱苦的時候,也激勵我挺直脊樑;父愛是一棵大樹,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也會為我撐起一片蔭涼。

8、在我眼中,祖國是一個無私偉大的母親;河流是她甘甜的乳汁,山峰是她溫暖的懷抱,樹木是她晶亮的發,她養育了無數可愛的孩子……

9、祖國是我們偉大的母親,不辭辛勞地哺育了我們十三億的人民;祖國是實現我們夢想的搖籃,幫助我們踏進理想的殿堂;祖國是一幅壯闊美麗的風景畫,帶給我們無限的自豪與榮耀;祖國是藏在中國人心中的一個信念,讓我們永遠不低頭放棄。

10、愛心是風,帶來綠色的希望;愛心是雨,滋潤受傷的心房;愛心是雷,激起昂揚的鬥志;愛心是電,散發人性的光芒。

11、這時野地里最熱鬧的,莫過於那些伶俐矯健的小痲雀了。嘰嘰喳喳,在稀稀密密的枝頭商量心事,成百成千隻會突然從樹上飄然而下,紛紛揚揚如無數片落葉。在雜草間蹦跳亂啄一陣,見得人來,又忽啦啦一齊飛去,向著太陽的方向,把雙翅染得淡紅,而淺語細聲,仍隱隱在耳邊迴旋。

12、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母愛是遼闊的海洋,坦露著寬廣的胸懷;母愛是甜蜜的乳汁,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13、夏天的雨,是瓢潑大雨,極為剽悍;秋天的雨,是涼涼的雨,極為平淡;冬天的雨,是冰冷的,極為冷酷。只有我最愛的春雨是溫柔而又細膩的。

14、祖國是一艘航船,56個民族的人民都是划船前行的水手, 祖國是一隻暖壺,四海之內的同胞都能感受到它的體溫, 祖國是一壺純酒,大江南北的子民都可品嘗到它的沁香。

15、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是鼓勵與警鐘……父愛-----人世間美好而難得的感情!

16、春雨柔軟,夏雨粗獷,秋雨蒼涼,冬雨肅殺;因季節變化,情調各異。但是,雨色一樣美麗,雨聲一樣動聽。

17、忽然,又有幾縷雨絲飄蕩在空中,落在樹枝中,有一滴,跟樹枝「擦肩而過」落在了地上「滴滴作響」這些頑皮的「小精靈」一會兒從樹枝間划過,一會兒將樹葉當成了「溜冰場」,從上往下滑,不一會就落到了地上,一會兒又「跑到」樹上玩「合體」先是一個「站」在那,另外一個跑過去就合體成功了。由於太重了,從樹上掉了下來 「之溜」一聲跑到草叢了不見了。

18、祖國是什麼?祖國是寶石般的黑眼睛,祖國是黃土般的皮膚,祖國是充滿知識的寶庫。祖國是什麼?祖國是巨龍般的長城,祖國是巍峨的泰山,祖國是如日中天的東方民族。祖國是什麼?祖國是知識的大門,蘊含著「水滸」「紅樓夢」「西遊記」「三國演義」等不朽名著,祖國是科學的海洋。

19、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蒙受風霜雨雪也冷靜動搖;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碰到電閃雷鳴仍然仁厚寬容;父愛是廣闊的大陸,即使在我一事無成的時刻,也會容納我,把我納入他溫暖的胸膛。

20、父親是大樹、城牆,讓我們依靠;父親是火焰、陽光 ,讓我們溫暖;父親是孩子一生的守護者;是孩子受傷害時的安慰;是孩子迷茫時的指路燈。

21、祖國啊,你的涅盤為我的生命注入新生的活力;你的變革給我的靈魂帶來滄桑巨變。祖國啊,你若是那河邊常青的垂柳,我願化作你枝條上的一片綠葉,為你的青春增加一份新綠;祖國啊,你若是那浩蕩的洋流,我願化作你支流上的小河,讓我用自己為你的浩蕩平添一份行色吧!

22、雨淋浴了我的全身,滋潤了我的心田。雨給我精神上的享受,給我動力支撐;雨讓我們學會堅強,學會忍耐;雨讓我們學會踏實,只要在泥濘道路上踏下堅實的腳印,人生就無怨無悔。

23、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24、祖國,是我們的母親;祖國,是我們的大家長;祖國,是給我們生命的;祖國,為我們做出了許許多多的貢獻……

25、重重疊疊的高山,看不見一個村莊,看不見一塊稻田,這些山就像一些喝醉了酒的老翁,一個靠著一個,沉睡著不知幾千萬年了,從來有驚醒它們的夢,從來沒有人敢深入它們的心臟,就是那最愛冒險的獵人,也只到它們的腳下,追逐那些從山上跑下來的山羊、野豬和飛鳥,從不攀登它的峰頂。

26、即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對兒女無私的關愛…

27、我欣賞我的祖國,是因為中國曾經歷了多少滄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啊;我熱愛我的祖國,是因為它在毛澤東、鄧小平、胡錦濤總書記的領導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喜歡我的祖國,是因為祖國的壯麗風景使人心曠神怡……

28、雨像母親般撫慰著乾旱的大地;雨像母親照料著新生的小草;雨像母親般滋潤著我們的心靈。

29、雨滴掛在小樹上,像給小樹披上了一層美麗的紗裙;它浮在小河上,像許多小蟲在蠕動;它落在草地上,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小花。

30、母愛是迷航的燈塔,指引著前進的方向;母愛是冬日的陽光,溫暖著赤子的心靈;母愛是盡職的衛士,保護著幼小的生命;母愛是春天的細雨,滋潤著乾涸的土地;母愛是秋天的金黃,展現著豐收的喜悅。

31、父愛是拐杖,讓我們在人生中少摔跟頭;父愛是良言,讓我們作出正確的判斷;父愛是陽光,讓我們健康的成長;父愛是音樂,讓我們快快樂樂的生活;父愛是蠟燭,默默的為我們奉獻著自己。

32、最好的和最寶貴的書,讀了以後,會把你帶入一個嶄新的境界。這樣的書會在我們心裡喚起新的,崇高的意識,強烈的渴望,純潔的感情。這樣的書會推著我們向前,還會帶動我們周圍的人;這樣的書會從沉睡中把我們喚醒,使我們擺脫困惑的泥潭,引我們走上開拓生活之路的人生。

33、母愛是春天的風,吹紅了花,吹綠了樹; 母愛是夏夜的風,吹走悶熱,吹來涼爽; 母愛是深秋的風,吹熟果實,吹來歌聲; 母愛是冬日的風,吹走寒冷,吹來春天。

34、雨,這個淘氣的小精靈,總是挑逗著敏感的人,觸發內心深處的情感。有時是甜的,有時是苦的,有時是酸的,也有時是鹹的。獨自凝望著雨,總是有中說不出的感覺,很熟悉,有很遙遠。

35、父愛如海,深沉而又寬厚;父愛如火,熾熱燃燒;父愛如酒,令人回味無窮;父愛如山,深沉而又博大;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你清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36、聽,雨水落在房頂上,時而滴滴嗒嗒;時而沙沙沙沙;時而滴嗒滴嗒;像在彈鋼琴,發出美妙的聲音。

37、雨,多麼有詩意的字啊,如天地日月醞釀之精英,似嬌花嫩葉貢獻之瓊漿。春季。細雨濛濛,淅瀝的雨絲如琵琶細雨,打濕了綠瓦,給人春之潤之感;夏季,狂風暴雨,給人夏之熱之感,但伴隨著絲絲涼意;秋季,細雨綿綿,漫天飛舞,給人秋之涼之感;冬季,雨中帶雪,給人冬之潔之感,愜意之極。

38、最愛觀賞雨,或細如牛毛,或粗如紙條;最愛感受雨,或如劍如戟一般冷峻,撼天動地;最愛聆聽雨,如大珠小珠落玉盤,委婉流暢,清脆悅耳。

39、如果說,世界上還有哪一種愛是無私的話,那就是母親對於子女的愛;如果說,世界上還有哪一種愛可以讓我們淚流滿面,那也只有母親對兒女的愛;如果說世界上還有哪一種愛可以讓我們放棄一切,那也只有母親對兒女的愛。

40、最愛雨,最愛被雨拍打在臉上的感覺——清新自然;最愛雨,最愛被雨滑過的痕跡——溫馨甜美;最愛雨,最愛與家人在細雨中漫步——悠閒自在;最愛雨,最愛和朋友在暴雨中徜徉——活力四射。

41、愛心是清泉,澆灌片片綠葉;愛心是綠葉,襯托朵朵鮮花;愛心是鮮花,散發陣陣清香。

42、父愛像高山,很深沉;像海,很廣闊;像草原,很遼遠。

43、祖國啊,你是哪滋潤大地的露珠,你是那冉冉生氣的太陽,你是哪茁壯成長的綠苗,你是哪溪間流淌的溪水。 祖國啊,你是哪慢慢海上的航船,你是哪波瀾壯闊的海洋,你是遙遠岸邊的燈塔,你是引領前進的指南針。 祖國啊,你是中華民族的搖籃,你是床邊美妙的歌曲,你是說不清的謎,你是我心中紅旗。 祖國啊,你是只奔跑的駿馬,你是條洶湧的長河,你是聳天的古樹,你是威嚴的高山。

44、暮冬,雨驅趕了白皚皚的雪,讓人在寒夜中感覺到絲絲溫暖;初春,雨督促著草地,枝頭吐露出新生的綠意;盛夏,雨衝散了炎熱,帶來清涼,還贈予天空一條七色圍巾;金秋,雨洗淨了被塵土沾染的果實,使落葉歸根,化作春泥更護花。

45、母愛像一縷燦爛的陽光溫暖著我們的心;母愛像一滴甘甜的雨露滋潤著我們的心;母愛像一劑苦口的良藥保護著我們的心。

46、冬天的雨不像春雨,讓人感到可貴;冬天的雨不像夏雨,使人感到舒爽;冬天的雨不像秋雨,令人感到詩意。冬天的雨繼承了冬天的一切,然而,我從它身上所能感受到的卻只有寒冷。

47、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母愛就像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像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就像一艘大船,載著我們駛向大海,去追尋生命的奧秘;母愛就像一座大山,蘊藏著萬物,哺育我們成長;母親是一曲歌,母親是一縷春雨,母親是絲絲春雨。

48、母愛如一杯濃濃的香茶,饑渴時給我們帶來芳香;母愛如一加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時給我們帶來希望;母愛如一輪火紅的太陽,寒冷時給我們帶來溫暖;母愛如一盞明亮的路燈,迷失時給我們指明方向。

49、母愛,它像守護神,當你畏懼時,它會立即向你跑來,趕走那令你懼怕的事物;母愛,它像一把熊熊焚燒的火,能照亮兒女的心靈;母愛,它像一艘大大的船,把兒女載向勝利的此岸。

50、春雨落在了麥田裡,綠油油的麥苗揉開了惺松的睡眼;春雨落在了池塘里,池塘里的冰融化了;春雨落在了樹林裡,樹木換上了綠色的新裝;春雨落在了草坪上;小草由黃變綠,綠得新鮮,綠得可愛,萬物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生機勃勃。

51、仔細品味這個世上的人和事,你就會發現,那些突然得到大回報的人,那些有上突然掉下餡餅的人,當初一定是不計成本,甘願奉獻的人。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更沒有無緣無故的餡餅掉在你的頭上,你一定曾經做過,付出過,給予過!而且真誠到忘了成本。()

52、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的安棲之所;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做人的尊嚴;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我們應該感恩祖國。

53、祖國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滴水。祖國是母親,我就是母親的一個兒女。祖國是大地,我就是大地上的一粒泥沙。祖國是藍天,我就是藍天上的一抹雲彩。祖國是高山,我就是高山上的一棵小樹。祖國是花園,我就是花園裡的一束奇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