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歡樂怎麼造句

1、我們今天的悲哀里最苦的東西,是我們昨天的歡樂記憶。

2、中秋節是團聚的日子,大家一起賞月,這樣歡樂的氛圍很好。

3、歡樂就是堅強的發條,使永恆的自然循環不息。在世界的大鐘裡面,歡樂是推動齒輪的動力。

4、節日的夜晚,到處是歡樂的人群。

5、歡樂谷留給我的印象就是驚心動魄,嚇得我魂不附體。

6、今天度過了一個歡樂的節日。

7、每個人心裡開出一片樂土。內心有一種清亮的歡樂。

8、在這人壽年豐的日子,家家戶戶都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9、老鷹探出鋒利的爪,兇猛地撲倒野兔,騰空而去,高昂的叫聲中充滿了歡樂。

10、除夕之夜,一家人歡聚一堂,開懷暢飲,享受著這一年一度的歡樂。

11、今天同學聚會大家一起狂歡樂逍遙。

12、百靈鳥在枝頭歡樂地歌唱。

13、廣場上迴蕩著歡樂的歌聲。

14、成長的過程,有時候會有歡樂,有時候會有憂愁,有時候會有迷茫,有時候還會有悲傷:這些其實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因為是我們真實的感受和經歷。

15、我開始意識到,那種至純至美的歡樂已擱淺在童年,童年已變得十分遙遠和親切。

16、廣場上,歡樂的人群龍騰虎躍,載歌載舞。

17、喜逢新世紀到來之際,人們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18、當我們或在深圳或在家鄉走親訪友觥籌交錯盡情享受春節歡樂的時候,大年初一,王三雪張美中(張美中)楊傑卻告別家人,第三次來到安徽阜陽愛滋病村。

19、六月一日這天,學校舉辦了活動,希望讓同學們過上歡樂的兒童節。

20、魚兒在水裡悠遊自在的游著,成群結隊,看起來好不歡樂。

21、花園裡常年洋溢著孩子們的歡樂的笑聲。

22、同學們沉醉在節日的歡樂中。

23、這個小康之家本來是充滿歡樂的,不幸戰爭爆發,害得他們家破人亡。

24、在新年的夜晚,小孩子玩煙花,大人們在一旁聊天,這些都透露出歡樂的氣氛。

25、熱鬧的廣場成了歡樂的海洋。

26、你不要在這裡鬼哭狼嚎,要讓這裡的人們有歡樂的氣氛。

27、有人說,生命是寶藏;有人說,生命是黃金;而我說,生命是歡樂,也就是說,我們沒有了生命,所以生活中就缺少了一份甜美的笑聲。

28、小明今天考試得了滿分,在放學的路上,他一邊走一邊歡樂的哼著歌曲。

29、他的一生,經歷過多少歡樂與痛苦。

30、要是人們在自己的婚姻生活中感受不到歡樂和溫馨,他們就要到另一個地方去尋求愛的滿足。

31、日月如梭,季節變換,滿載著歡樂和淚水。

32、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33、在這人壽年豐的日子,家家都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34、人生的歡樂,不該全集中在前半生,弄得我們不得不眼看著它日益減少,到最後伴隨著我們的也許只有風燭殘年的種種苦難了。

35、如此良辰美景,應當好好歡樂盡興這座宮殿裝飾得富麗堂皇。

36、傾聽歡樂,準讓歡樂的人更加歡樂。

37、歡樂是人生的驛站,痛苦是人生的航程。

38、我的小侄女非常的可愛,和她一起度過了歡樂的時光!

39、同學們去郊遊,一路走來一路唱,歡樂的歌聲響遍田野。

40、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

41、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沒有千尺瀑布的雄偉壯觀……靜靜的,唯像一條小溪,流淌著伸向遠方,追歡樂。

42、今天早上,我們有一個愉快的旅行,它讓我感到很歡樂!

43、活在世上,誰不歡樂溢胸、笑語盈耳;花團錦簇、春意盎然?

44、人生最甜蜜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實;人生最純美的東西,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我們要親身經歷艱難,然後才懂得怎樣去安慰別人。

45、歡樂的歌聲此起彼伏,大家唱了又唱,唱得很盡興。

46、大廳里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47、他常說「:大丈夫當以掃除天下為己任,豈可滿足於一己的歡樂,平庸度曰。

48、今天陽光明媚,我的心情也特別地好,似乎樹上小鳥的叫聲也是一首歡樂的歌曲。

49、她總懷念她的歡樂的童年。

50、改革開放後,先前沉靜的山寨變成了歡樂的世界。

51、小羊兒在草原上歡樂的玩耍。

52、那一定是個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歡樂無窮的自己。

53、20年過去了,這兩個當年班裡的高材生又見面了,四隻手緊緊地握在一起,歡樂之情不言而喻。

54、今年人壽年豐,家家戶戶都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55、教室里爆發出一陣陣歡樂的笑聲。

56、行動那才是最重要的,而每個行動都有其代價和歡樂之處,人生的旅行過程給我快樂,而不是那目的地。

57、歡樂像露珠一樣命薄,它在自己的笑聲中消亡。

58、電視裡的主持人與觀眾歡樂互動。

59、公園裡,一群小孩歡樂的嬉戲。()

60、在鄉間的小路上散步,小道旁的花開得正好,這真是件歡樂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