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恍然大悟的造句

1、他的話令我恍然大悟。

2、等你恍然大悟的那一天你就會明白你今天做的是不對的。

3、恍然大悟不僅是一種很愉悅的閱讀境界,更是一種很高超的寫作境界。

4、當小徐看到寶貝兒子被警察抱到眼前時,才恍然大悟,光顧看打痲將,忘了兒子了!

5、喔!鍾發白重重拍了下腦袋,恍然大悟的說:"還是你有辦法。"。

6、當他看到女警司胸前兩座呼之欲出的峰巒時,頓時有了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如此。

7、在軋鋼機被造出來之後,人們才恍然大悟的發現:日本的煤炭燃料並不適合於德國的軋鋼機。

8、這道題目我不會做,經老師一指點我恍然大悟。

9、有些人看到前面,覺得幼稚,覺得有漏洞,沒看後面就妄加評論,看到後面才恍然大悟的時候,評論可是刪不掉的。

10、聽了媽媽的教導。我恍然大悟,淚水漸漸模糊了我的雙眼。

11、魏天冥思苦想了好一陣之後,直接一巴掌拍在了自己的腦門之上,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12、上課時,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我百思不得其解。下了課,一問老師,才恍然大悟

13、看孩子追著風箏跑,我恍然大悟:我的童年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14、這道題在老師指導後,我恍然大悟。立刻明白了。

15、經老師這麼一講解,我恍然大悟。

16、我相信我給你舉個例子你就會恍然大悟的。

17、上課時,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我百思不得其解。下了課,一問老師,才恍然大悟。

18、不過阿波還是做出一番經過冥思苦想後恍然大悟的樣子,指著綁架男子說道:「我想起來了,你,你就是…」。

19、聽了這個訊息我恍然大悟!

20、當記者告訴他,城鎮居民符合條件也可以申請公租房時,劉先生才恍然大悟。

21、今後的中國還會反覆出現類似的痛苦抉擇,以及一段時間後的恍然大悟。

22、這道題我一直搞不懂,直到他列舉出了生活中的一個例子,我才恍然大悟。

23、看到那樣東西,我恍然大悟了,這不就是我的答案嗎?

24、聽了我的話,他恍然大悟,以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的速度向家中飛奔。

25、接了他的電話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他朋友的惡作劇。

26、她臉上終於露出了先是略有所悟,爾後恍然大悟的神色。

27、聽了這個訊息我恍然大悟!

28、不斷地拼搏與奮鬥,其實就是在等待恍然大悟的那一瞬間。

29、吳近這才恍然大悟,認為這是上天的徵兆。

30、恍然大悟就是一下子突然明白的意思。

31、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我誤會小明了。

32、人這輩子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難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盡人意的,有些事是不和邏輯的,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恍然大悟的,傻子悟了沒?

33、求知若渴的彼得教皇露出了一個恍然大悟的表情。

34、得到答案後韋小姐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彩信遲到了。

35、看了她的日記,小王恍然大悟,原來她是個聾啞人。

36、我一聽,恍然大悟,心裡還蠻感謝這小伙子替我著想。()

37、這道題雖然他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但是我還是不太懂。直到他列舉出了生活中的一個例子,我才恍然大悟。

38、木流華有些恍然大悟的感覺,難怪那天蕭晨陽那麼急怒攻心的樣子,難怪了,任誰收徒第一天徒弟就被擄去都會火冒三丈。

39、小和尚恍然大悟,不再生氣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