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和藹可親造句

1、她那水汪汪的眼睛和溫柔的笑容,依然使人感到她還和過去一樣地熱情,一樣地和藹可親。

2、大多數時候,尤其在公眾面前,他總是露出平易近人的微笑,顯得和藹可親。

3、她露出和藹可親的優美笑容,沒有一點妄自尊大的樣子,迎著拉迪斯拉夫。

4、他非常和藹可親,十分文雅。

5、生來不肯得罪人,待人接物總是和藹可親,殷勤體貼。而且自從覲見皇上以來,更加彬彬有禮。

6、校長布朗先生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

7、總之,他很和藹可親。

8、他的表情從和藹可親變成滿腔怨恨。

9、她把從不跟任何人講的話,告訴了這位和藹可親的朋友。

10、拋開他的狡詐不談,他仿佛還討人喜歡,儘管含有敵意,卻很和藹可親。

11、他早在來前就聞得將軍是師一級首長中最和藹可親的一位。

12、這個胖弟弟的樣子生得那樣胖胖白白,和藹可親!

13、她用最和藹可親的語調和她的年輕的朋友道了別。

14、在這些篇幅中,我們並沒有把普勞迪夫人描繪成一個討人歡喜或和藹可親的夫人。

15、保育院裡有許多和藹可親的阿姨,她們像對待親生孩子那樣關心和愛護著孤兒們。

16、「你想得太周到了!」他又微笑了。這時,她覺得他和藹可親。

17、我鄰居那位老爺爺和藹可親。

18、他那雙爆眼睛,使他那張很黝黑的臉看上去很別致,有點外國人的味兒,閃著和藹可親的光芒。

19、他矮矮胖胖,和藹可親,留了一嘴怪模怪樣的牙刷式的小鬍子。

20、她把他看作一個最奇特的人,一個與眾不同、和藹可親、招人喜歡的人,又有什麼奇怪呢?

21、他說話的聲音和藹可親。

22、疲憊不堪的女主人用和藹可親而又心不在焉的目光打量了他們一會兒。

23、過了一會,佩克姆將軍裝出一副和藹可親的神情微微一笑,又活躍起來了。

24、她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25、突然,凱茨的態度變得幾乎是和藹可親的樣子。

26、格蘭特夫婦性情和藹可親,待人友好,他們新近認識的人,基本上對他們都非常滿意。

27、他是一個有理性、有見識、生氣勃勃甚至和藹可親的砘鎩

28、她在交友時,會和藹可親,阿諛奉承,甚至可以卑躬屈膝。

29、他很和藹可親,一個勁賠禮道歉。

30、他一進來就吻我,和藹可親地同我打招呼,但他不是個感情外露的人。

31、我非常敬愛那位和藹可親的老師。

32、他臉上永遠堆著和善的微笑,給人印象很深,但並不給人以和藹可親之感。

33、在它散射的玫瑰色的光輝里,她的那些朋友顯得多麼和藹可親啊。

34、莫斯太太還是和藹可親,總象個慈母一樣。

35、他說話的聲音和藹可親;人們無法想像他會提高嗓門大發雷霆。

36、他那對蔚藍色的眼睛十分和藹可親。

37、他表面上越是和藹可親,內心越是忐忑不安,越感到空虛。

38、新來的同學看到老師是那麼和藹可親,也就不再拘束了。

39、文森特洛德在他的經歷中似乎從未學會做一個和藹可親的人。

40、他和藹可親,在自己菲薄的經濟能力範圍內樂善好施,有求必應。

41、我認為他做任何事都表現出品德高尚,和藹可親。

42、那些兄弟姐妹都很好,「當然,並不特別聰明,」他說,「但是單純正直,和藹可親。」

43、我的父親是個和藹可親的人,是個農具商,另外也做腳踏車生意,買賣相當興旺。

44、她慷慨大方,和藹可親,逗人喜歡,除了不夠謹慎之外,她什麼都好。

45、討論那套綜色服裝時,他相當和藹可親。

46、格萊戈森是個健壯的人,身材象運動員,平時和藹可親,討人喜歡。

47、該公司的另一位創辦者,一位和藹可親的人物--比爾休利特,也是克萊斯勒董事會的董事。

48、楊輕鬆愉快,和藹可親的風度在底特律從白到黑的轉變中起了核心作用。

49、他還是和做職員正得意的全盛時期一樣,是一個瘦削、高興、靈活、和藹可親的傢伙。

50、我原以為將軍是很威嚴的,卻原來是這麼和藹可親。

51、珀西瓦爾醫生給他的印象一直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52、她對每一個人都和藹可親。

53、他對她們兩人都容光煥發,和藹可親,沒有失去任何一個人的歡心。

54、這種進退兩難的處境在折磨著他。他本來和藹可親,討人喜歡,現在卻變得鬱鬱寡歡,神色緊張。

55、他和藹可親地同人們談話。

56、他和藹可親,不拿架子。()

57、我曾有機會見到米勒,所以知道他說話會多麼娓娓動聽,甚至非常和藹可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