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揚花美人美的句子

1、朱粉不深勻,閒花淡淡香。細看諸處好,人人道,柳腰身。

2、她秀雅絕俗,自有一股輕靈之氣,肌膚嬌嫩、神態悠閒、美目流盼、桃腮帶笑、含辭未吐、氣若幽蘭,說不盡的溫柔可人.

3、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4、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5、還有: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

6、一枝紅艷露凝香,雲雨巫山枉斷腸。

7、那盛開的荷花挺著碧綠的莖桿,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著遠方。

8、這個也喜歡:春日游,杏花吹滿頭。陌上誰家少年,足風流。妾擬將身嫁與,一生休。縱被無情棄,不能羞

9、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艷,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10、滿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點點地綴滿在淺綠色的枝葉叢中。

11、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12、芙蓉不及美人妝,水殿風來珠翠香。

13、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14、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

15、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16、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17、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18、真是美好的一天啊!可謂是:花美人更美!

19、秀靨艷比花嬌,玉顏艷比春「紅」。

20、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嬌艷的海棠花,筆盈盈地競相怒放。

21、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隻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22、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23、喇叭花舉起紫紅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著一支好聽的晨曲。

24、借水開花自一奇,水沉為骨玉為肌。

25、田野里,一片紅艷艷的紫雲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26、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27、那千百朵笑臉迎人的鮮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聲音微笑低語: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28、芙蓉如面柳如眉,對此如何不淚垂。

29、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顏。

30、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31、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32、脈脈眼中波,盈盈花盛處。

33、欲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

34、這個也不錯: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35、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36、在遠處遠遠的看著這副絕佳的人景組合,真是:水美花美人更美!

37、秀色空絕世,馨香為誰傳?

38、有的菊花全開了,露出鵝黃的花蕊;有的菊花半開著,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

39、她肌膚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讓人為之所攝、自慚形穢、不敢褻瀆.但那冷傲靈動中頗有勾魂攝魄之態,又讓人不能不魂牽蒙繞.

40、嫻靜猶如花照水,行動好比風扶柳。

41、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42、俏麗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43、還有這個:人面桃花相映紅,桃花依舊笑春風。

44、珠纓旋轉星宿搖,花蔓抖擻龍蛇動。

45、花美、景美、人更美。

46、花容月貌,人比花嬌。()

47、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48、石竹花從紛亂的雜草中探出頭,它們粉紅色的笑臉真好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