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新年的好句

1、聽著聲聲爆竹,看著朵朵煙花,人們都在等待著另一個得開始。「新年」正穿著旱冰鞋,在五彩得大道上前進著,與我們拉近了距離。

2、不管前方的路上面臨著什麼,不管前面的路上還會遇到多大的困難,我們都會充滿信心,充滿期待,充滿夢想,越是艱難越向前,張開我們的懷抱吧,讓我們一同迎接新年黎明的曙光。

3、新的一年,我們許下一個新年的願望,希望我們的願望,借著新年的喜慶能夠早日實現。新年本該是和家人團聚的日子,但是對於一些人來說和家人團圓一起過新年就成了每年新年的願望。

4、想想,時間過得好快啊,轉眼間又是一年。念念不捨的一切,隨著新年的到來卻又淡忘了,一直一直想要忘記的事情,也隨著新年的到來而忘記了。

5、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們大了一歲,我們也正朝著夢想的殿堂進發。

6、新年裡是美滿的,充滿祝福的。在新年晚上一家人圍著飯桌旁一起吃年夜飯。人們走親訪友,問候自己的朋友,親戚。

7、新年到了,心中有無盡的惆悵,不知道想要許些什麼願望。我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好的期末成績,希望我的老師同學們能夠開心向上,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七一班的每一個人,都能有一個美好快樂的假期!不管在什麼地方,我們的心永遠會連在一起!

8、我呼吸著這清新的空氣,我知道,這種空氣是特有的,在新年特有的情況下,我呼吸著。為此,我很自豪,自豪我們的世界,我們的自然,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我知道,它們為我灌輸著的不僅是生命,還是一個希望,新的希望!

9、新年是一個全新的起點,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會更精彩。因此,我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也展現著對自己新的期望:在新年取得更大的進步。

10、今日的大街讓人感到溫馨;往常的現在,除了橘色的路燈,每扇船戶都刷了一層黑漆,而今日的船戶卻是亮堂堂的,從街頭到街尾都是燈火通明;()往常的現在我們早已甜甜地睡了,而今日的我們,卻用著各種各樣的方式來等待新年的到來。

11、新年歲首,又是一年的開頭,一個新的希望的開端,在漫天的鞭炮中開始,也將在漫天鞭炮中結束,充滿夢想的未來正徐徐張開她斑斕的畫軸,為我們打開了一片新的天地。

12、轉眼間,時光如流水,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恍然間,就到了2011年。歷史翻開了嶄新的一頁,我們即將迎來的是快節奏的都市化生活,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每一刻我們都在進步著。

13、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家人、我的家庭開開心心、其樂融融;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同學、我的班級永不分離、團結和睦;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老師、我的朋友快樂健康、天天向上……

14、新年給人以美好的回憶,使人在新的一年裡更上一層樓。人們在新的一年裡回想過去,成功後的喜悅以及別人的稱讚、表揚,失敗後得到的教訓;把成功的事繼續堅持下去,把失敗的教訓加以總結;有了經驗和教訓,在新的一年裡,一定會有更加美好的收成。

15、新年是幸福的、美滿的、充滿祝福的。一家人圍著飯桌,在新年晚上一起吃頓團圓飯;節日期間,人們走親訪友,問候自己的親戚和朋友,將一句句美好的祝福傳遞給他們;孩子們也互送著各式各樣的賀年卡,那一個個小上的字中,傳遞著他們對夥伴深深的祝福;就連不懂事的咿呀學語的小孩子們,都高興得歡蹦亂跳,在人們的歡聲笑語中說上一聲「新年快樂」。

16、是啊,在熱鬧的爆竹聲中,送走了難忘的舊歲;多少溫暖的春風,給滿面笑容的人們送來了新年。我們又長了一歲,家家戶戶敞開了門窗,讓大年初一明亮的陽光照進屋裡,在這爆竹聲中,何嘗不會夾雜著喧天的鑼鼓、歡快的器樂,何嘗不會洋溢著爽朗的笑聲呢?

17、這天晚上,時不時會有幾戶人家把煙花點燃,放上天去;有時還有幾個調皮的小孩也來湊熱鬧,手裡面拿著「甩炮」,往地上扔去,害得大地疼得畢畢剝剝地叫著。各家各戶把燈打開,有的人家在看電視;有的人家在吃團圓飯;還有的人家在家裡開家庭演唱會。天上是五顏六色的火花結成彩,地上是萬萬千千的燈火一片紅。

18、當然,在新的一年,學習上要取得新成績,就要不懈地努力,「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學習並不僅僅是興趣,還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

19、流逝的光陰把歲末的幕布輕輕放下,XX年就踏著輕快的腳步飄然遠去。十二個月的故事,依舊在墨香染透的清箋上留下平靜溫情的絡印。默然回首,喜悅、歡欣、感傷、遺憾……

20、帶著期盼,帶著夢想,我們將步入新的一年。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不能控制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