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天氣多變的句子

1、過了一會兒烏雲散了許多,我走出庭園,正準備上街買東西。可那該死的,早不下,晚下。我三步跨成兩步,跑回家去。憂鬱的天下著沉重的雨,心不下的雨偏偏在這個時侯情自然好不到哪裡去。我竟然就這樣睡著了。過了一會兒,忽然覺得身上暖烘烘的,我慢慢的睜開睡眼。天那,雨才下這麼一下就停了。此時,烈日當空,搞得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老天真會捉弄人那!

2、天色十分昏黑,片片烏雲仿佛要壓下來似的,太陽婆婆也害怕地躲起來了,剛剛還在玩耍的白雲也跑回家睡覺了。我拉了拉上衣,害怕即將來臨的傾盤大雨會灑在我身上,用力地往家的方向奔跑。

3、星期五的早上,太陽猛烈,曬的要死;也熱的要死!可是,上完了幾節課之後,天陰沉沉的,總覺得十分悶熱!我很納悶:今天早上還曬得;熱得要命!現在又悶得要命,難道……要下雨了嗎?果然不出我所料,中午的時候,下起了毛毛雨!

4、碧空,晴虹萬里,陽光透過窗戶,燦爛地折射在我的臉上。心情自然輕鬆愉快拉。此時看電視,真是一種享受啊!可不大一會功夫,燦爛消失了。緊接著的是烏雲密布,大風也來湊熱鬧。烏雲好像是一層一層的,厚厚的。跟棉花團一樣厚。而且還不停的在我的眼帘中晃來晃去。

5、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它時而哭,時而笑。一會兒晴空萬里,碧空如洗,天高雲淡,驕陽似火;一會兒天低雲暗,烏雲密布,狂風怒吼;一會天公大發雷霆,電閃雷鳴;一會瓢潑大雨,傾盆滂沱,;一會兒瀟瀟雨歇,虹橋飛架南北。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臉一般,沒有徵兆地變換著。

6、有時天邊有黑雲,而且雲片很厚,太陽出來,人眼還看不見。然而太陽在黑雲里放射的光芒,透過黑雲的重圍,替黑雲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後來太陽才慢慢地衝出重圍,出現在天空,甚至把黑雲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這時候發亮的不僅是太陽、雲和海水,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7、大約過了幾十分鐘,太陽出來了,我實在不想再做瞌睡蟲,趕緊起來穿好衣服褲子往外跑。可是,不一會兒,天又暗了下來,又下雨了,下了一會兒太陽又出來了。就這樣,太陽和小雨輪流著上班,很快一天就過去了,一直到月亮來接班了,小雨還不想下班呢,這種天氣可真煩啊。

8、慢慢地,慢慢地,雨小了,雷聲也小了,雨停了,大地像剛冼完澡一樣乾淨,空氣非常清新,太陽像一個大火球一樣慢慢地爬出來了,彩虹姐姐披著七彩的衣服唱著歌曲也出來了,像一條綢帶一樣掛在天空,美麗極了。

9、早上,晴空萬里,太陽暴曬,天氣十分悶熱,一絲風也沒有。雖然還沒到能把人融化的地步,但是我覺得已經近在咫尺了。中午,終起風了,不過是悶熱的風,但我也跑出門外去亨受一下。抬頭一望,天空變得灰濛濛的,越變越黑,烏雲翻滾著,仿佛是天公碰倒了墨水瓶一樣。持續到下午三點多時,烏雲翻滾得更厲害,像是一位牧羊人在驅趕著一群。

10、天幕仿佛一個陰鬱的孩子,天空剛剛的灰白臉色漸漸沉下來,被沉重的灰黑取代。調皮的風四處流竄著,幸災樂禍地看著人們的狼狽。樹無奈地搖著頭。

11、在一個寧靜的晚上,人們正在床上做夢時,突然發出一聲巨響,跟著便聽到檐前滴水的聲音,滴滴答答的節奏就像一首催眠曲,響個不停,越響越快,我好像被催眠一樣,跟著便睡著了。

12、那雨越下越大,澆得人睜不開眼,屋頂上的水「嘩嘩」地往下流。雨水落下來,在花草的葉子上形成了一顆顆晶瑩的水珠。昨天,我聽氣象預報心想今天一定會下大雨。可是,現在我看到卻在下小雨。我想這幾天天氣有點異常,說是晴天,可是卻下起了雨來了。說是下雨,卻讓我看到晴空萬里。

13、天氣就像孩子的臉,一會一個表情,讓人捉摸不透。這不,一個星期以來,廣州的天氣變化莫測,天氣變來變去的。

14、天氣就像嬰兒的臉一樣,變化莫測。這時陽光明媚,天空湛藍得像大海一樣,無邊無際,突然間,太陽像個害羞的小泵娘一樣不知躲哪去了,烏雲密布,天黑乎乎的沉沉壓下來,閃電在天空閃個不停,響雷一個接一個,轟隆隆,轟隆隆,嚇得燕子低飛,螞蟻搬家,蛇過洞。

15、這天,雨停了,太陽堅守著崗位,散發出強烈的光芒。陽光普照著大地,驅走了一些寒氣,帶來一陣暖氣。植物飽嘗了甘甜,現在又接受「運動」,變得茁壯了,開花結果,給大自然增添了幾分美麗。()地面上都有陽光,水裡的魚知道這次的陽光是溫暖的,也都游到水面享受,感到非常舒服。

16、這雨雖然下得很小,幾乎聽不見聲音,但是你只要在屋子外面走上一圈,保管你的衣服會濕。我看著看著,簡直忘記了周圍的一切,聽不到外面的下雨的聲音,幾乎也看不出雨點在落下來。就這樣,整個上午都在下著小雨,一直下著比頭髮還要小的雨絲。

17、天氣是多變的,時而晴,時而雨,時而陰,時而雲……變化莫測,人們難以捉摸。但是,只要我們可以珍惜每一天,那麼多變的天氣,也一定將會被你利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