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天翻地覆造句

1、在那天翻地覆的歲月里,有人情緒激昂,裘萍便在一次訪問中坦然承認當時參與其事的投入。

2、當一個十幾歲的女學生髮現新來的學生是個流行音樂明星時,她的生活來了個天翻地覆的變化。

3、你曾經戀愛過,這並不意味是天翻地覆的變化,並沒有證明是件大事。

4、如果換作對沖基金,那一定會來個天翻地覆的大改革,就像大力神用洪水沖刷奧吉厄斯王的牛棚一樣。

5、隨著中國經濟的蓬勃發展,國內民航業的每一天也都在發生著天翻地覆的巨變。

6、經過這場扼地震,整個山區可說是天翻地覆,面目全非。

7、她脾氣不好,一生氣就會鬧得天翻地覆。

8、他喜歡攻擊的對象是「面色蒼白脾氣暴躁的」酒吧間裡的煽動分子,此等人處心積慮,非把約翰牛的老家或彼得施托伊弗桑特的紐約鬧個天翻地覆不可。

9、老師一不在,調皮的同學們在教室里鬧得天翻地覆。

10、議事廳上,幾位代表故意以程式問題擾亂議事進行,()將議場般得天翻地覆。

11、公司因為改組,所以經歷一場天翻地覆的人事調動。

12、知識經濟時代,社會經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13、自從養狗之後,家裡就被這幾隻小動物搞得天翻地覆。

14、他兩兄弟感情不睦,經常吵架把家裡弄得天翻地覆,讓父母傷透腦筋。

15、從我們的父輩以來,這個社會已經經歷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沒必要遵循父輩的老路。

16、抗議比賽不公的觀眾,在賽場外鬧得天翻地覆。

17、我的一生已天翻地覆。由於這種症狀,我無法入睡。

18、他們把廚房和整個房子搞得天翻地覆見此情景,逼得我和他們吵了一架。

19、在您近期的小說中似乎都描寫了重大的事件,這些事件也確實對人類與地球的命運產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20、托多作了一個不尋常的決定,他違抗了客戶的指示留下箱子,而這決定將給他生命帶來一連串天翻地覆的後果。

21、直到我上司死了我都一點訊息沒有,然後我的生活變得天翻地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