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春天的句子

1、猶如一個畫卷,以大地為紙,輕風為筆,塗滿了蓬勃的色彩。她把綠絨帶入原野、叢山之中;把璀璨的色調染於花朵上;把湛藍覆蓋於大海;將淡綠灑入湖塘中。春 !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2、春天是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馬上睜開惺松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裝,換上鮮艷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著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 春來了!春來了!到處都在唱著春天的歌。

3、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  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 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4、天氣突變,春雨淅淅瀝瀝地下起來。

5、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6、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裡鳥語花香,春天裡充滿生機。難怪許多詩人和作家會讚美春天,畫家會以手中的畫筆來描繪春天。這真是一個春天!這樣的春天怎麼會不令我們讚嘆呢?

7、春雨像春姑娘手中繡花的針線,一針針,一線線,繡出了一片清新和翠綠,也有點兒耀眼的金黃。

8、暮春時節,正是滿樹的花吐蕊飄香的時候,那四溢的清香,的確令人陶醉。

9、春風邁著輕盈的腳步,掠過水麵,拂過面龐,輕盈而執著,猶如慈母在深情地呼喚著兒女。一陣春風吹過讓人心曠神怡!春姑娘輕輕吹了一口氣,瞧!枝頭長出了嫩芽,翠綠欲滴,像一雙雙小手正向春姑娘招手呢!

10、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11、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12、幾陣毛毛細雨下過,微風輕拂著千萬條柔柳,在那纖軟的柳枝間,毛毛茸茸一片新綠,現出了春意萬千。

13、圓圓的春月,像九天仙女手中輕搖的一柄團扇,扇去了迷濛的夜霧,給大地送來了和暖的柔風。

14、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15、三月春風,飄飄蕩蕩。桃花,滿山遍野,紅白相映,競相開放,各種山雀兒,扯長聲音叫得分外動聽。

16、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 !多麼好的春天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17、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大地,小草從地里鑽出來了,它們全身嫩綠嫩綠,遠看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春風一吹,它們就左右搖擺,好像在給春風點頭呢,有趣極了。

18、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采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19、春天來了,頑皮的小草們從泥土裡鑽了出來,綠油油的臉蛋上還帶著清晨的露珠。()無論在小山上,還是在寬闊的街道旁,你都會看見小草的身影。如果在小山上,你會看見小草像綠毯似的出現在你的眼前,你一定不忍心踩在上面。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啊!

20、春姑娘乘著清風,帶著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動著纖細的手,把碧綠灑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

21、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熱情奔放,也不像秋天果實纍纍,給人一種豐收的喜悅,更不像冬天晶瑩剔透,可春天是溫柔的,醉人的。我愛你,春天!

22、陽春三月,到處都能聽到布穀鳥的陣陣啼鳴,像在催人不誤農時,及早春播,布穀鳥真不愧是「春的使者」。

23、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流連忘返。

24、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25、春天來到了冰凍的河流上。一輪紅日每天給河流溫暖,幫助河流把覆蓋著的冰塊融化掉。慢慢的,河水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流得暢快,奏著「河水奏鳴曲」,叮咚叮咚響,仿佛在像春姑娘表示感謝。

26、春風吹來了,它是春姑娘的使者,帶著各種色彩的染料,染紅了桃花的腮,染白了梨花的臉,染黃了迎春的髮辮兒。

27、春天來到了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上。春姑娘像一隻小蜜蜂。每天給它一些溫暖,給它送來美妙的歌聲,優美的舞蹈。嬌羞的花兒,忍不住笑了。開得十分艷麗。

28、春姑娘的皓臂在輕輕地撫摸著,她像酣睡正濃的少女,擁抱著岸邊的水草,睡得那麼香,那麼甜,寧靜地趨向永恆。

29、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30、春風暖,吹綠了北國。這幅瑰麗的畫卷,它是春天的傑作。春天是個魔術師,陽光是她的畫筆,大地是她的畫板,蘸著濃濃春色,她不停地畫呀畫呀,山青青,水碧碧,楊柳綠了,桃花紅了,人心暖了。一筆一筆點染人間繁花似錦,一筆一筆令江山溢彩流韻。

31、花兒們競相怒放,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五光十色。山上的桃花遠遠望去像雲霞。花兒們給世界穿了一件花衣裳,美麗極了。

32、春天來了!你看萬紫千紅的花開了,把可愛的草,樹木,鳥,獸,蟲,魚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

33、春雨剛過,幼嫩的花草頂著一串串水珠,貪婪地吮吸著大自然的甘露,高大的白樺樹抽出新枝條,一片片嬌嫩的小葉芽從枝條里鑽出來,也要喝個痛快。

34、就像一個旅者,她漂泊四方,插下春的種子,傳播春的訊息,喚醒冬眠的動物,踏破河床的厚冰,並用她那灼熱的情感,融化了大地的冬雪。

35、都說春天是花的海洋。粉色的淡雅,白色的端莊,紅色的熱烈,紫色的深情,潑潑灑灑,濃濃烈烈。一朵朵花,把春天的朝氣蓬勃都開出來了。

36、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37、溫暖的春風吹化了殘雪,吹綠了樹枝,吹藍了天空,吹得河水也泛起了笑窩。

38、每當春風吹綠大地時,滿城的花兒紅了,千里的楊柳青了,燕子的翅膀給家鄉帶來江南春播的信息。

39、陽光燦爛的春天,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景色,真是桃紅柳綠,萬紫千紅,把江山裝扮得何等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