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陽光句子

1、我曾問自己:陽光,到底是什麼?是你,回答我:陽光?陽光是無私的散發出光和熱,美好與幸福的一道光環。生活,需要陽光,更需要陽光所帶來的溫暖,而這溫暖,我們?需要去體驗,去明白……

2、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3、生活,生活在世界裡,沒有陽光,就如同降臨了災難,我們每天都在使用它,而因為它,我們也變得陽光。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痛苦,孤獨的寂寞……陽光的出現,一切困難都得到了解決。

4、當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時,我有一種被幸福籠罩著的感覺。喜歡看天空,那種藍色,像雨後的青石板,處處是清爽,透露出令人舒服、雅致的感覺……

5、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里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6、感謝陽光,它是如此大公無私,平等而莊嚴地俯視著世間萬象,美醜善惡,都逃不過那正大光明的陽光的普照。它洗滌了我們內心的污垢,無情地揭露了一切不平等罪行,它將世界所有真、善、美縱情歌頌。陽光下的一切,變得如此透明而純淨。學習那陽光般的品性,帶上你陽光般明媚的雙眼,擁抱這個世界吧!

7、拉薩,世界上陽光最多的地方。踏上這片神奇的土地,發現陽光真的可以被割捨。走上無垠的草原,有一種感覺叫做高遠。碧空之下,仿佛自己已經不存在了,只有一顆心,被感動著。

8、時間不是沖淡了傷痛,而是塵封了記憶。當以往的一段段細小的片段被一個個不經意的事物偶然喚起,那快樂或者傷感,但是總覺得甜蜜的回憶,卻總是讓我有錐心的疼痛,淚水就無法抑制的流了出來

9、光是擁有生命的。我想,陽光總是一如既往,每日地賜予世界以溫暖與光芒,這是陽光的不老;而若普照萬物,即使歷經歲月,都依舊能帶來不變的感動與情愫,這才是陽光的不銹。我不知道世上陽光最多的地方在哪兒,我不知道何處的陽光最暖、最柔——但我嚮往不銹的陽光。

10、冬天,讓一切都白了。陽光漫無目的的尋覓著,只為一片所熟悉的樹葉,它想穿透雪層。可是厚厚的白雪無情的將陽光反射回去。陽光不甘心,用自己的堅強自信,融化了大地最後一朵雪花。於是,生命又開始甦醒。美麗的陽光再次戰勝了困難,一絲絲暖意閃入人心。

11、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2、總是沒有風,陽光變著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裡鑿開一個刺目的小孔。路上沒什麼人,能在太陽下做各種姿勢,看影子搞怪。有時經過一桿鋼製旗桿,瞥到自己的臉在圓柱上變形——長圓狀的女生。劉海濕透露出額頭。一黑一白,卻並不對比。而此刻,天空青藍濕潤,哪裡有雲,哪裡都沒有。

13、把手指從陰暗伸向陽光,一瞬間便感受到溫暖四散開來,無須語言只要用心慢慢體會那種感覺,讓發了霉的陰暗角落重新充滿陽光的味道。有時候,泛黃了的往事也該拿出來曬曬太陽,不是麼?

14、夏天的雨後,太陽衝出烏雲的包圍,終於露出了整張臉,此時陽光直直的,卻不呆板、單調,它們穿梭在樹枝之間,織成一道道金色的絲,將魚後的水珠串成一串金黃的珍珠。夏天少有的涼意伴著美麗的陽光,令人沁透心脾。

15、秋天來了,帶著金黃燦爛的喜悅。經歷了整整一個夏天,陽光將樹葉變成了和自己一樣的顏色。葉子金得深沉,是否帶有完成理想,即將離去的憂傷呢?喔,不,我錯了!看,那一片片金葉安然的,喜悅地飛舞著落下。原來,它們是將陽光帶給生它、養它的根!是啊,這美麗的陽光也養育著世間萬物,令人洋溢著豐收的喜悅。

16、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麼,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打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17、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

18、連續幾日的春雨讓空氣變得清涼稀薄。在成都,陽光是吝嗇的。即使是在春日,也少見那透亮的陽光,通常只留下鉛灰色的背影或者雨紛紛。但今年,陽光一日緊似一日。那些溫暖的氣息就這麼撞碎了在梅花三弄的愁悵里熬出的清瘦詩句

19、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0、生活需要陽光,就如花兒需要陽光一樣;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黑暗需要陽光;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寒冷需要陽光一樣。

21、什麼時候喜歡抬頭仰望陽光,直到眼角被刺眼的光芒扎出了清淚。記得小的時候,老人們總愛冬天成群成群地窩聚在陽光底下,眯起眼睛,享受冬日暖陽的熾烤,仿佛在晾曬一本躺在地窖發了霉的書。陽光越是金燦,底下窩聚的老人也越多。此刻談論的,也無疑是一些久違陽光的塵封往事。拿出來讓陽光曬一曬啊,可別在心底化作腐土。有時候,我就相信:陽光是綠色的。

22、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麽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23、生活不能沒有陽光的滋潤,否則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將黯然失色。帶上你陽光般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個美麗的明天;上你陽光般的話語,去奉獻,去奮鬥,讓世界充滿陽光!

24、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25、春的陽光,溫暖而充滿活力,喚醒世上沉睡的萬物;夏的陽光,奔放而熱情,潑灑著傲視一切的自信;含蓄而溫馨,為小道上鋪上金色地毯;冬的陽光,莊重而慈愛,為蒼白的心靈注入生機與希望……一年四季,陽光滋潤著你,而在你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可曾充溢著金燦燦的陽光?

26、那晴朗的心情,晴朗的天空,晴朗的氣息,讓人的心靈情不自禁的在晴朗的大地上盡情地歡唱,滿眼都是明媚的春風,處處都是溫馨的暖陽,藏在心底的那首熟悉而又久違了的歌兒,()情不自禁的衝出了歌喉,在陽光中輕快的飄蕩。多麼清爽的日子呀,從穿透台窗的第一縷陽光開始,日子就點點灑灑的綻放著迷人的笑臉,讓人情不自禁的緊握住日子的雙手,渾身上下都充滿了無窮的力量。

27、陽光暖暖地鋪下來,心情忽而放晴,享受著陽光的時候,我卻不愛說話了,只在心中默默祈禱,願仁慈的主,賜我們一個快樂的生活。

28、在接下來的時光里,我願放慢腳步,用理智的思維,輕盈從容的踏過花開的溫暖,在芬芳的世界裡,尋一片清幽平淡。

29、陽光,它是讓花朵綻放的新生之源泉;是讓候鳥歸來的溫柔之動力;是讓積雪化春水的輕快之交響。大千世界,處處有陽光,我用雙眼發現陽光,用雙手承接陽光,用心靈汲取從這世界上如涓涓細流滲淌出的陽光。無論自然界的陽光還是用愛繪出的陽光,沐浴著陽光,它讓我成長。

30、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是誰在你的墓前,葬下了一生的諾言?紅塵畫卷,畫得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是一千年。看櫻花滿天,悲傷流轉,卻掩不住斑駁流年。燃盡的風華,為誰化作了彼岸花

31、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憂鬱被撫慰成快樂,在愁苦的藤上也盛開出一串串令人賞心悅目的花朵。

32、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33、雨後的陽光格外明媚,一道彩虹橫在蔚藍的天空上,仿佛在向大地微笑。

34、陽光溫暖、清新、自然。每當一抹陽光灑在窗台上,我便回用雙手捧住這大自然的饋贈,細細品味陽光的美好。陽光如此美麗。

35、青春的顏色滋潤著大地,沒有愛的樹卻結下了沒有情的果,在那匆匆的瞬間,美麗醜惡都聚於一方,仿佛是天,仿佛是地,又似花又似樹,讓誰都看得見,讓誰都領略得到那一切巳不是一種奇蹟,那一切巳很長很舊很苦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