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我的特工爺爺經典台詞

1、六四年,去當的兵,蘭州軍區大比武,我是第一,所以,被調到北京。

2、我花錢是讓你上學,不是讓你學怎麼跟我頂嘴的。李春花:懶得理你,賭鬼。

3、兩情若是久長時,也得朝朝暮暮。歲數都到這兒了,你不有人照顧,都要瘦成閃電啦。

4、再讓我見到你,我KILL了你。

5、崔東憲:這麼一個老東西,你們倆都搞不定。我養你們兩個幹什麼呀。

6、我一大老爺們兒以後你別老讓我幹這事兒行嗎?朴仙女:什麼老讓你幹這事兒啦,你媽能有幾次愛情啊!

7、高聾子:老大,這老頭就是一個功夫熊貓。

8、你有沒有被扎過大腿啊。

9、這就是我的一生。

10、每次我都想把事情做好,但怎麼做都是錯的。

11、這麼一個老東西,你們倆都搞不定。我養你們兩個幹什麼呀。高聾子:老大,這老頭就是一個功夫熊貓。

12、老頭乙:我看哪,是朴仙女想吃老丁了。

13、肝不太好,有點硬了。腎也有問題,切一個吧。腸子也得割掉一半,心也不行。

14、我也就記得這些,你是不是天下最厲害的老頭啊。

15、胡大夫:肝不太好,有點硬了。腎也有問題,切一個吧。腸子也得割掉一半,心也不行。

16、這麼大肚子,還這麼小氣啊。()

17、你要是走了,就沒人陪我釣魚啦。

18、丁虎:胡大夫,我身上還能剩下點啥。

19、胡大夫:您的短期記憶力會變差,您這是老年痴呆症的早期症狀,回去把銀行卡密碼寫下來藏好,別的不用太擔心,歲之後才會惡化。丁虎:劉大夫,我今年了。胡大夫:開玩笑的。

20、老頭甲:你這老丁,賊招老娘們兒喜歡哪。朴仙女天天給他燉大肘子吃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