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女人不強大天不容經典台詞

1、世界沒有一刻是公平的,它只為那些它需要的且不停努力的人打開大門,並每天挑戰考驗你的恆心耐力。我相信,只要你堅持,你也會和我一樣,十年以後吃得上這杯包含酸甜苦辣歡笑眼淚卻只有感激沒有後悔的冰激凌。

2、愛情是什麼? 愛情吧,就是適時撒點小謊,感動死對方。

3、一座城池而已,失之,得到的將是未來廣闊的地盤。一勺滷汁而已,失之,得到的將是朋友間無盡的關愛。

4、這一切,都建立在政改的基礎上,沒有完整的政治制度體系保障,任何單邊的改動,不過是換個蝴蝶結的花樣。

5、我有一段時間跟很多小年輕在一起浪跡,突然間就發現,自己終於老了,混到孩子們叫我老師,有事會來徵詢我的意見,有她們在辦公室里嘰嘰喳喳熱熱鬧鬧,本篇文章來自資料管理下載。她們不來,獨我一人冷清。我是這樣地喜歡這些孩子,真心希望他們的人生一切順利少些波折。

6、太傲了吧。人家到了一定層次才有傲的資本,學習著吧。

7、在原始動物性不被約束而法律又不能援助的國度里,女不強大天不容。

8、「你一無所有的時候我跟著你,等你有了一切的時候你拋棄我?」女人最大的不甘就在於拋物線頂端過後一路向下的時候獨自孤單。 而中國最糟糕的事情是,離婚的時候法院判決撫養費,一個月才出到一千多。多給你的那部分,倒是顯得背信棄義的人有憐憫了。 誰都不會在青春年少,你情我願的時候想到自己四十多的時候會被身邊這個拿你當寶貝的男人拋棄。

9、舒淇,在她得金馬獎影后那天,穿得美美的,手持獎盃,淚水流淌,她說:「我終於,把我脫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上了。」 而我,如果有可能,有一天,我會得諾貝爾文學獎,得獎作品,是那部融入了人性光輝與至美的性愛作品,我在諾貝爾領獎台上,穿著黑色的正裝禮服,手持獎盃,淚水流淌,我說:「我終於,把穿上的衣服,一件一件脫掉了。」

10、愛情是什麼?愛情吧,就是適時撒點小謊,感動死對方。

11、拆解漢字,「婚姻」這兩個字,都是女字邊,尋求婚姻是女人的事;「愛情」這兩個字,若是繁體,都是心字部,愛情是心事。心事是男女共通的,而婚姻卻只與女人有關。你想堅守它,它就不會坍台;你想放棄它,它就灰飛煙滅。

12、巴菲特有一段話,我摘出來與美妙的女子分享:People goes to my age , you will understand : the people you want to love they love you, the people you care about they care about you, that』s successful life.他說,這是一定的,你這一生,一定有機會得到一輛車,一所房子,但人生只有一次,你選擇怎樣的人生到終老才不後悔呢?要過得值得。

13、我不是在危言聳聽,我不是在貶低誰嚇唬誰。 因為最近我已經看到這樣的個例,她活得很不快樂。她年輕的時候在忙著撬人家老婆的牆腳,不屈不撓地做二奶且被扶正。她現在與我年紀相當,又在忙著捉老公的奸,無奈地看著另一個女孩在走她的老路。她老公對她甚至缺乏最起碼的夫妻間的尊重,不隱瞞不避諱,因為她老公內心裡,一直沒有把她當太太。她老公今年已經近六十了,依舊在用金錢購買著少女的花樣年華。

14、人們也不會記住每一屆冠軍的名字,但會記住那些獨特的,有故事的人。()

15、「你一無所有的時候我跟著你,等你有了一切的時候你拋棄我?」女人最大的不甘就在於拋物線頂端過後一路向下的時候獨自孤單。 而中國最糟糕的事情是,離婚的時候法院判決撫養費,一個月才出到一千多。本篇文章來自資料管理下載。多給你的那部分,倒是顯得背信棄義的人有憐憫了。 誰都不會在青春年少,你情我願的時候想到自己四十多的時候會被身邊這個拿你當寶貝的男人拋棄。

16、拿兩千塊錢的薪水,要有一萬塊錢的范兒。你如果打算就錢做事,那你一輩子都是給人打工且暗無天日的命。你唯一能出人頭地的原因是:你有野心,你志不在小。

17、我有一段時間跟很多小年輕在一起浪跡,突然間就發現,自己終於老了,混到孩子們叫我老師,有事會來徵詢我的意見,有她們在辦公室里嘰嘰喳喳熱熱鬧鬧,她們不來,獨我一人冷清。我是這樣地喜歡這些孩子,真心希望他們的人生一切順利少些波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