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好先生經典台詞

1、別動不動就想用武力解決問題,你不是泰森,也不是陳浩南。

2、生時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3、剛還貼心哈巴狗,轉眼成吃人大灰狼了。

4、巨輪壓不死一隻螻蟻,卻能撞飛一隻貓狗,這社會,聰明當如有貓狗的壯大,卻保留著螻蟻的低調。

5、三個蘋果改變了人類文明的歷程:夏娃的蘋果,牛頓的蘋果,賈伯斯的蘋果。

6、當你面對一個永遠向好的男人,你會發覺呢個世界沒有好不起來的地方。

7、我心裡為什麼難受唐僧費勁巴拉把那個佛經給取回來了,一瞅,人改信耶穌了!

8、喝酒喝好,不代表喝完吐,吐完喝,在量上占個老大。

9、女人不作,男人不愛。

10、把孝順情人的錢,多花在父母身上,因為無論你成功,落迫,父母才是唯一值得你這麼做的。

11、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12、如果你的價值觀是對的,那麼你的人生就是對的。如果你的價值觀錯了,那麼你從錯誤開始。

13、多賺點錢,但不要多到誰看上你,你都會覺得是看上你的錢的地步。

14、沒有了,才知道什麼叫做'沒有了'。

15、我愛你,才會向你袒露心靈的全部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歡,只有對你不曾設防;我愛你,才會和你耍些小脾氣,無緣無故地離你遠遠的,其實我只想走進你炙熱的懷抱聽你的心跳;我愛你,所以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力,只要我能忍受,我會一直陪伴著你,你不能傷害我太多,冷了,會淡漠,痛了,會鬆手……

16、心沒了,死不了,也活不好。

17、生命在於折騰!

18、是你哭著喊著要找我奶奶的,傻了吧,偷雞不成蝕把米。我這顆雷還沒甩出去,腰上又別了,我奶奶這麼一顆陳年老炮。

19、一輪明月,兩束清風,三棵桂樹,四杯好酒,五盞燈籠,六柱彌香,七枚月餅,八人對月,九九歸一,十分美滿。祝大家中秋生活愉快!

20、女人管你借錢,數量小可以不在乎,數量大要麼不借,借了就是認了。

21、別這麼想你媽,她畢竟生了你。

22、偶爾和父親喝點小酒,遠比和一幫酒肉朋友在一起買醉來的開心。

23、我不是個酒鬼,我是個正常人。只不過我醒的時候太難過了。

24、生而不養算什麼媽啊。

25、不要愛上有家的女人,總有一天你會覺得自己很白痴。

26、大事堅持原則,小事學會變通。

27、沒必要和女朋友爭個面紅耳赤,她錯了,你讓著,她會感激你,其實她知道是她不講理。

28、通往成功的跑道上,只有快慢之別,並沒勝負之分。

29、實話全是跟自己說的。

30、折騰在於錢!

31、你們這些女的我就不理解了,明知道這些東西都是垃圾,吃到肚子裡肯定是要長胖的,增肥的。等肉囤夠了以後,再買減肥藥,辦減肥卡。這不就是一個糟蹋錢的死循環嗎

32、心有傷,流著膿,滲著血,陰天下雨,痛不欲生。

33、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中秋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34、曾經背叛過你的人想回頭,對其說不。

35、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36、女人不烈,男人不愛。

37、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38、熬夜,是因為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賴床,是因為沒有勇氣開始這一天。在歲月的面前,你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39、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靚麗一生!

40、正好,介紹下,這是我新男友,身材不錯吧,哎叫什麼來著,喔,叫什麼不重要,反正過兩天也不一定是誰呢。

41、這個世界有兩種人,一種就是你爸這種為別人活的,表面上看是慫,其實內心比誰都堅強。再有另外一種就是你這樣的,為自己活,表面上張牙舞爪,內心呢,無比的脆弱。

42、男人不壕,女人不愛。()

43、你這瞎話怎麼張嘴就來。

44、希望是火,失望是煙,生活總是一邊點著火,一邊冒著煙。

45、錯誤的開始並不是錯,錯誤的結束才是唯一的錯。

46、男人不萌,女人不愛。

47、女人不乖,男人不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