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怦然星動經典台詞

《怦然星動》是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光線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陳國輝執導,楊冪、李易峰領銜主演的愛情片。該片講述了金牌經紀人田心與歌手蘇星宇之間相互禁忌又充滿笑料的愛情故事,是國內首部以經紀人視點為基礎,集中呈現娛樂圈紛繁百態的都市愛情片。電影中,有不少浪漫溫暖的台詞,一起來隨小編感受一下吧!

1、事業沒有了可以再打拚,而你,只有一個。

2、我很想那個人!

3、太想你,反而錯過你。

4、我愛你,從未放棄你。

5、好久不見,才是重逢,翻來覆去,才是愛情。

6、舔著棉花糖耍著小性格。

7、你才是我最想得到的大獎。

8、萬千世界,只為你怦然心動。

9、在你心裡我可以無限壞,但你一定要無限好。

10、浪漫不是可以提高情感的溫度,浪漫只可以提高人身體的溫度

11、Miss有兩個意思,一個是思念,一個是失去,我到現在都懷疑,是不是我太思念你反而卻失去了你

12、好久不見!

13、翻來覆去,才是愛情。

14、太愛你,反而錯過你。

15、為什麼要我做你的經紀人?

16、你知道我們做經紀人最重要的是什麼嗎?愛護自己的藝人!但是有一點不能碰,感情!

17、幻想太短,現實太長;重逢太短,等待太長;心動太短,遺忘太長;青春太短,回憶太長;凝望太短,思念太長;陪伴太短,離別太長。

18、什麼都可以錯過,請別再錯過我。

19、因為我要整死你。()

20、理想太短,現實太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