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心情好的句子

1、風輕拂我的青絲,親吻我的臉,點點溫暖充斥著我的心,微微地洩漏了嘴角,我笑了。原來,世界這個世界存在童話般的溫暖。

2、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3、一個人要想保持健康的心境,就需要升華精神,修煉道德,積蓄能量,風趣樂觀。正如馬克思所言:「一種美好的心情,比十副良藥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憊和痛楚。」

4、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

5、他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

6、他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她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7、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8、我此時此刻不知怎麼形容我的高興心情。就如重獲自由的小鳥,得到解放的犯人,逃離獵人追捕的動物……又或者說是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有喜有悲,如一個五味瓶,嘗了苦才珍惜甜,而嘗了甜才知道幸福的味道。生活變化多端,自己慢慢品味吧!

9、心花怒放,眼睛笑了,笑得合不攏嘴,春風也醉人,花兒朝我笑,心在飛,陽光撥開你的笑臉,心裡輕輕地唱起來,腳步輕輕地抬起來,愛情是那風輕輕地吻上我的臉,躺在夜的溫柔里抱著夢呼喚我的愛情,手足舞蹈地眉飛色舞地說快樂的故事,你在我心裡撫動那快樂的琴弦讓我的思緒舞起來……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10、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11、人生在世,不可能春風得意,事事順心。面對挫折能夠虛懷若谷,大智若愚,保持一種恬淡平和的心境,是徹悟人生的大度。

12、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里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13、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生活甜美。心存寬容、慈愛才能天天快樂。

14、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15、我們放學了,就好象歡快的小馬駒撒開了韁繩。形容心情好的句子

16、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17、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18、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19、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20、她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21、快樂像漣漪一樣在心中輕輕蕩漾。

22、我緊張得心跳加速,好像心裡有個小球跳來跳去。

23、和你在一起就像在一個清新的凌晨散步。

24、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戲。

25、難得今天好興致,沿途一路風景如畫,每天經過我都沒怎麼發覺綠樹是那麼蒼翠,鮮花是那麼嬌艷!滿眼的杜鵑盛開著,想起兒時放學時經過的那座山,漫山遍野的粉的紫的杜鵑,和玩伴們搶著採花,好開心!

26、當我一頭鑽進落滿灰塵的書堆時,心中的狂喜是難以言喻。

27、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28、湖是硬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29、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30、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31、葉子上雨滴閃爍著它那明淨的笑容,深深吸一口氣,空氣中泥土的芬芳讓人忍不住停住腳步,張開雙手擁抱風,靜靜閉上眼睛享受著這一切,淺淺的微笑不經意間掛在嘴角。

32、聽到大家的讚美,他雙頰浮起兩朵浮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33、海里,成群的魚兒在高興的暢遊、追逐,不時地將其輕盈的身子躍出海面。海面,千舟競發,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駛向漁場,激起了一片片五花十色的浪花。轟轟的機器聲、清脆的人聲和悠揚的漁歌混在一起,隨風傳來,交集成一支優美的樂曲,動人心弦…

34、我看著這蔚藍的大海,不由地哼起了歌,心情像迎著海風飛馳的帆船一樣輕快。

35、他像只小袋鼠高興地蹦了起來。

36、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37、寬容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寬容是雪中的炭,雨中的傘;寬容是荒漠的甘泉,夜航的燈塔。寬容自己快樂一生。

38、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39、他的心就像久旱的苗兒喝倒了水!

40、我像一條魚兒,遨遊在書的海洋。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戲。

41、湖水在枯草叢裡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隻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42、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她的心!他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一隻小鳥在那唱歌!

43、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痲瘢也泛著紅光

44、劍外忽傳收薊北,初聞涕淚滿衣裳。卻看妻子愁何在,漫捲詩書喜欲狂。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即從巴峽穿巫峽,便下襄陽向洛陽。

45、你是如此容易滿足,()我對你還能有什麼不可以付出。看,快出太陽了。再黑再厚的烏雲終會散去的,不管怎樣也遮不住中天的驕陽。

46、我大喜過望,腳下仿佛踩著一朵幸福的雲。

47、他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一隻快樂的鳥兒!

48、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

49、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50、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51、我們放學了,就好象歡快的小馬駒撒開了韁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