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代表心情好的句子

1、湖水在枯草叢裡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隻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2、我看著這蔚藍的大海,不由地哼起了歌,心情像迎著海風飛馳的帆船一樣輕快。

3、或許是自己一直沉浸在自我陶醉的境界裡,忘了身邊還有那麼多美好的事物。最是人間四月天!我卻置之度外,不屑一顧!守著自己那片狹小的天空,守望者它的靜美!捨不得去打破它的沉靜,生怕它像精美的花瓶一樣,一旦破碎了再也恢復不到原先的完美,我小心的呵護著,我把它捧在手心,放在胸口,讓它有個適宜的溫度,可以自由的生長。我把它含在嘴裡,可又怕它化了,沒有了原先那種甜甜的澀澀的感覺,沒有了那種閉著眼就能聞到你氣息的那種感覺。

4、我們放學了,就好像歡快的小馬駒撒開了韁繩。

5、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6、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7、他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她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8、愛是甜還是苦,傷是好還是壞,謝謝你如此溫柔,捧著愛情靜靜等候。

9、芒芒人海中遇見了你,也許你我真的很有緣份。在這情人節到來之際,我祝願你節日快樂,永遠都有燦爛的笑容。

10、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生活甜美。心存寬容、慈愛才能天天快樂。

11、寬容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寬容是雪中的炭,雨中的傘;寬容是荒漠的甘泉,夜航的燈塔。寬容自己快樂一生。

12、當我們滿懷喜悅和惆悵的成長已經成為一種可以被講述的故事時,我們發現我們從未遵守過任何一個諾言,但我們真的真心真意相愛過。

13、聽到大家的讚美,他雙頰浮起兩朵浮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14、心花怒放,眼睛笑了,笑得合不攏嘴,春風也醉人,花兒朝我笑,心在飛,陽光撥開你的笑臉,心裡輕輕地唱起來,腳步輕輕地抬起來,愛情是那風輕輕地吻上我的臉,躺在夜的溫柔里抱著夢呼喚我的愛情,手足舞蹈地眉飛色舞地說快樂的故事,你在我心裡撫動那快樂的琴弦讓我的思緒舞起來……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15、置身在擁擠的城市裡,沒有了那份閒情逸緻,每天忙碌在繁忙的工作中,發覺時間被勞累充斥了全部,好想放下我所有的戒備,徹底的放飛我的心情,去到那深山野林,爬到那高山之巔,去感受那一覽天下的壯觀;想去到那無邊的大海邊,享受著蔚藍的天空下,徜徉在沙灘上,迎著那鹹鹹的海風,呼吸著大海的氣息,想去天之涯海之角,找一個容我棲身之處,從此遠離塵囂,遠離繁雜,遠離紛爭,遠離痛苦,遠離哭泣……

16、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7、不再年輕的我依然做著我年輕的夢,美夢雖然不能成真,但這依然是我一個未了的心愿,我為我的願望努力著,期盼著奇蹟的出現,等到有一天我完成了我所有的責任,我就可以收拾起我簡單的行囊,撿起我遺落多年的心愿,踏上我的旅途,去尋找我心中的那片淨土,不再為誰而停留!

18、難得今天好興致,沿途一路風景如畫,每天經過我怎麼沒發覺綠樹是那麼蒼翠,鮮花是那麼嬌艷!滿眼的杜鵑盛開著,想起兒時放學時經過的那座山,漫山遍野的粉的紫的杜鵑,和玩伴們搶著採花,好開心!如今再回到那地方,山已經夷為平地了,再也找不到那種感覺了,只能對身邊的女兒感嘆著,告訴她這裡曾經是媽媽小時候最好玩的場所。可惜風光不再,就如那流逝的時光!再也回不去了!

19、我像一條魚兒,遨遊在書的海洋。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

20、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21、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22、他的心就像久旱的苗兒喝到了水!

23、我大喜過望,腳下仿佛踩著一朵幸福的雲。

24、我緊張得心跳加速,好像心裡有個小球跳來跳去。

25、我此時此刻不知怎麼形容我的高興心情。就如重獲自由的小鳥,得到解放的犯人,逃離獵人追捕的動物……又或者說是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有喜有悲,如一個五味瓶,嘗了苦才珍惜甜,而嘗了甜才知道幸福的味道。生活變化多端,自己慢慢品味吧!!

26、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27、大道上走著一個少先隊員,他那圓圓的臉蛋上,一雙大眼睛閃閃發光。胸前的紅領巾,在晚霞的輝映下顯得格外鮮艷。

28、村子裡有一個小姑娘叫杜鵑,紅撲撲的小臉蛋,長長的睫毛,站在那兒像朵盛開的鮮花,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像只活潑的小羊羔。小姑娘常常和小夥伴們一起山坡上采各種各樣的鮮花,用靈巧的小手,編成艷麗的花環,套在脖子上;有時又把一朵朵紅花插在烏黑的頭髮里。大風吹來了,把樹上的花瓣紛紛吹落在地上,小姑娘們就蹲下去,把花瓣撿起來,站在江邊,大把大把地灑進江心。當清清的流水帶著彩色的花瓣向前飄去的時候,孩了們心裡多快活呀!杜鵑指著前邊青翠的山峰、淺藍色的江水,對小夥伴們說:「瞧,咱們的家鄉多美啊!」

29、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她的心!他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一隻小鳥在那唱歌!

30、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壹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壹張臉壹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31、一個人要想保持健康的心境,就需要升華精神,修煉道德,積蓄能量,風趣樂觀。正如馬克思所言:「一種美好的心情,比十副良藥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憊和痛楚。」

3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3、我一接到錄取通知書,像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喲,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34、兩顆相愛的心之間不需要言語。

35、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痲瘢也泛著紅光

36、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37、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38、當我一頭鑽進落滿灰塵的書堆時,心中的狂喜是難以言喻。

39、看到小牛犢醒過來了,他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得跳了起來。

40、我們總在不斷找尋,往往總是從終點回到起點。而後發現它不曾缺席在我們的情感世界中,愛源自我們的心中,愛是不計得失的付出,是心靈的財富。我們會在尋找中把它迷失。當你把它看得清楚,愛距離我們有多遠?

41、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

42、哪裡有愛,哪裡就有盼望。

43、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44、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45、海里,成群的魚兒在高興的暢遊、追逐,不時地將其輕盈的身子躍出海面。海面,千舟競發,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駛向漁場,激起了一片片五花十色的浪花。轟轟的機器聲、清脆的人聲和悠揚的漁歌混在一起,隨風傳來,交集成一支優美的樂曲,動人心弦…

46、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47、我說不清愛情到底是什麼,它也許只是男人女人間最簡單自然的情感流露;是我們對幸福理解的一種概念。愛與孤獨總是如影隨形,我們在孤獨中強烈的渴望愛。

48、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49、從愛到喜好。從喜好到心境好的句子沒覺得。從沒覺得到躲避。才發明我和你的情感也不外云云。笑時候快樂該哭泣時候眼淚該相信時候諾言。

50、你是如此容易滿足,我對你還能有什麼不可以付出。看,快出太陽了。再黑再厚的烏雲終會散去的,不管怎樣也遮不住中天的驕陽。」

51、經意間會深深的刺痛你,沒有人躲得過!嚮往那種淡淡的日子,()淡淡的心情,淡淡的生活,淡淡的相守著一起經過這平淡的流年。

52、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53、和你在一起就像在一個清新的凌晨散步。

54、他的臉上,時常掛著甜美的笑容,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疏蔬的眉毛和細細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深的酒窩也在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