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觸人心弦的句子

1、愛,不等於喜歡,愛,不等於認識。愛,其實是很多不喜歡、不認識、不溝通的藉口。因為有愛,所以正常的溝通仿佛可以不必了。

2、沒有苦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3、所有關於我們的記憶都敵不過將來我們的忘記,可是我想,有些人刻在心裡,會是一輩子的事,會一直記得,一直!

4、誤會或者失去,如果是命的話,我們的錯誤在於沒有爭取,或者我們並沒有錯,有緣無份,似乎是逃避的一個好詞語。

5、命運就是這樣蹊蹺,無法言說,不是來得太早,就是來得太遲。剛剛好的情感交流,需要得到上天多大的寵愛。

6、人生有一副最好的補藥,就是使自己放鬆、開心,去除掉擔心與煩惱的意念,放下那些不足與過剩的心。

7、說愛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很愛你。

8、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9、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涼涼的水,然後用很長時間一顆顆流成熱淚;知不知道忘記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越來越低的聲音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

10、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爭取,有一種愛叫放棄,如果很愛只要有一點希望在一起,你都要努力爭取,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如果很愛卻讓大家都痛苦,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給對方一個空間。

11、愛自己的人面上散發的光芒是騙不了別人的,你會活在平靜淡定喜悅中,絕少埋怨,鮮有不滿,沒有太多話需要澄清,說清楚,內心是一片寧靜而有力量的海。

12、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

13、固執的堅強未必是最好的選擇,堅強的抵抗也許是徒增一筆遺憾,水滴石穿,需要的不是剛直,而是柔韌的曲折。

14、歸來不需要理由,離開也沒有理由、挽留。

15、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16、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7、當抱怨成習慣,就如喝海水,喝的越多,渴得越厲害。最後發現走在成功路上的都是些不抱怨的「傻子們」。世界不會記得你說了什麼,但一定不會忘記你做了什麼。

18、有些路看起來很近,可是走下去卻很遠的,缺少耐心的人永遠走不到頭。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

19、我就是那個被你反覆折磨多次,然後一句話一個舉動又被哄好的心軟人。

20、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21、能夠給他最後的疼愛就是手放開,能夠擁有那段回憶已經很足夠,也許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回憶和經歷,才使我們以後的路程變得更加從容和堅定。

22、一顆心靠的太近就會忘記去珍惜,一種關心太多就會忘記了感動。

23、夢想也許今天無法實現,明天也不能。重要的是,它在你心裡。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

24、人生有一副最好的補藥,就是使自己放鬆開心,去除掉擔心與煩惱的意念,放下那些不足與過剩的心。

25、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26、有些人,近在咫尺,卻也抓不住彼此的手。

27、魚說:你看不到我眼中的淚水,因為我在水中。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眼中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28、我們都習慣了演戲,也許是刻意的,也許是不經意的,把我們自己隱藏起來,為自己戴上各種面具。演戲是我們生存的手段,已經溶入我們骨血成為一種本能。

29、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30、很多時候我們都在肆意傷害著那些最愛我們的人,而當我們幡然醒悟時,卻發現時間並不給我們說抱歉的機會。

31、從正面看,是偉大的神(God);從反面看,是卑鄙小人(dog)。其實,人們所犯的罪惡(evil),反過來,正是為了活著(live)。換個角度很多事情便不一樣。

32、我喜歡緊緊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3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34、你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讀懂你,理解你,那樣會顯得你是一件廉價品。

35、不要努力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卻到頭來連自己都忘了真實的自己。

36、無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後就不要後悔。

37、生活就是這樣,從來不彩排,不回放。

38、生活不是等待暴風雨過去,而是要學會在雨中跳舞。

39、原來那些模糊不清的感情,是因為執著才變得深刻。

40、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因為是玫瑰。

41、不要隱藏淚水與脆弱。最堅強的人,總是平和地與它們在一起。

42、感情的事常常說不明白,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43、最好的人往往只能經過。

44、該來的來過,該走的走了,我們不是天使,哪怕是再虔誠的雙手,也無法改變生活的軌跡。

45、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46、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傷,今天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麼?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47、寫在手心的名字,隨著時光的流逝,歲月的洗滌,一點點的變得模糊,當你在模糊的手心裡尋找那歲月的印跡時,留下的只有眼淚。

48、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

49、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忍。

50、患難與困苦是磨練人格的最高學府。

51、雞鳴枕上,夜氣方回,因想餘生平,繁華靡麗,過眼皆空,五十年來,終成一夢。

52、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53、誰能改變人生的長度,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但現實往往比命運還殘酷,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

54、生活就是這樣讓人別無選擇,如果可以,我希望曾經給過我的溫暖從來都沒有存在過。

55、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56、有的人把往事存放於心,然後繼續若無其事的生活,只有自己知道曾經嘗試過多少種方法來掩飾內心的傷痛。

57、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愛情則意味著兩個人的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中一加一等於一。

58、愛一個人不需要為她做什麼生命攸關的大事。愛一個人只需要為她做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一個人,請一輩子都為她做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就是把小小的關心,延長到一生一世。

59、時間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時間給空想者痛苦,給創造者幸福。

60、愛最大的苦惱在於你讓我得病,可你又是我的藥。

61、感情的世界裡,越是索取,便越是貧瘠。所有的迫不及待,都等不來期待。

62、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63、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64、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65、有的人註定偶然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卻要用一生的時間來將它遺忘。

66、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67、變質了的感情就和煙一樣,沒營養,卻又丟不掉,留著一點一點侵蝕自己。

68、一個人要活下去就要忍耐,忍受輕視忍受痛苦忍受寂寞,只有從忍耐中去尋找快樂。

69、儘管我想簡單的活著,單純的愛著,但有時我不得不承認,生活是一場舞台劇,情節跌宕起伏,出人意料。

返回頂部